過年期間我們到了台北饒河街,記得之前有跟大家分享了一間麻辣臭豆腐店

下港名彭臭豆腐

 

今天要繼續來吃吃喝喝去

請原諒我這麼慢又繼續分享,因為我都會跳來跳去,太多東西想要分享了咩!

 

店名:陳董藥燉排骨羊肉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39號

 

電話:0910901933

 

營業時間:15:00 ~ 24:00

 

陳董A~今固摩來偕啊唷~

喔!

真是不知道我爹娘從哪裡知道這間藥燉排骨,我知道饒河街好像藥燉排骨很有名,但是卻不知道哪家好

他們就這樣直直的走到這邊來

 

人潮真的是超級多的

不管內用還是外帶人都多多多

內用店家會引領你入座

外帶當然包了就走啊

 

熱呼呼的鍋爐裡面都是藥燉排骨的湯

原本打算要一碗藥燉羊肉、一碗藥燉排骨

 

誰知道老闆生意這麼好!沒有羊肉沒有羊肉沒有羊肉的啊~

好吧

那我們就來碗藥燉排骨好了

 12717921_595686423917552_1159130917704649250_n  

藥燉排骨。70元

或許是因為人潮真的太多,無法使用玻璃碗來清洗

所以都是用紙碗

 

這湯頭看起來有些濃稠但是卻又不知道夠不夠味

雖然我聞起來真的超香的

不過

身為要跟大家分享的人來說,絕對不能只聞其味、不嚐其味

 

湯頭我很喜歡耶!吃起來非常的甘甜

原本我跟灣ㄤ擔心會不會是添加了什麼香精啊之類的

不是正統用中藥下去熬煮

可是就在我們酒足飯飽後(誰喝酒?)要走出店門時,灣ㄤ就像人海之中發現我ㄧ樣的發現老闆正放入中藥材

這也讓我們感到安心也覺得真的好喝

 

排骨約莫有四塊,兩個人分享也不會覺得吃太少

畢竟整個饒河街好多東西吃啊

 

他們的醬料看似很厲害

不過因為我比較喜歡吃原味的排骨

所以小小沾一下,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尖尼個人最喜歡這種款的排骨

因為吃的到肉又好啃食

他們家排骨瘦歸瘦,可是可是每一塊都有肉,而且不因下去湯裡面煮過而顯得乾澀

反而肉還很有味道也有口感耶

 

這種排骨雖然也很多肉,可是因為形狀比較七歪八倒的

所以有時候啃食上難免會比較有點困難

就是肉吃的比較沒這麼乾淨

 

以上

以一種很簡單快速的心情文字來跟你們分享陳董藥燉排骨羊肉店

他們在饒河街內也有一間分店

就看大家剛好走到哪哩,就去哪裡吃好了~

店面吃有店面吃的好

不過

坐在夜市裡面看著人來人往,邊享受藥燉排骨

其實也是蠻不錯的唷

 

跟你們分享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饒河街小吃 饒河街夜市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