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0  

好吧~昨天吃太飽,大家講到要找地方聊天的時候,尖尼突然想到尖尼還有個喝飲料的好地方沒寫啊!

決定利馬替大家送上

好讓你們週末的時光可以有個好地方喝喝飲料

 

別嫌尖尼說這篇短短的

阿我們就只有點飲料,就只有兩個人,是要我多打什麼呢?!

 

店名:WHO'S TEA    鬍子茶高雄南屏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09號

 

電話:07-5867892

 

營業時間:禮拜天~禮拜四 10:00 ~ 24:00   禮拜五~禮拜六  10:00 ~ 1:00

 

這天來喝飲料,說真的起初大概店半滿,結果怎嚜有點越夜越美麗的感覺

聊天到一半的時候,幾乎店都要滿了是否~

所以我店內就沒有拍攝太多照片

照片 041

不過光是從外觀看起來,就覺得藍色打上燈光相當的亮眼搶眼

加上門又是藍色

覺得視覺上蠻舒服的

大片的落地窗也清楚看到裡面,顯得空間更為寬闊

照片 039

裡面的桌子除了吧台區外,也有靠門邊的小桌,要不然就是像我們坐的正常四方桌

照片 029

室內有一種世界旅遊的感覺,燈光上很明亮

照片 032

雖然桌距之間是比較小,不過就還ok啦

照片 031

是採用到櫃檯點餐的方式,再幫你送上飲料餐點來

他們家算是複合式餐點,有義大利麵、麵包類、炸物類、很多類別

所以我下次有點想要來嘗試他們家的餐點~

 

單價上也都還好,不會太貴!畢竟開在一級戰區,瑞豐夜市附近咩

照片 030      照片 036    

現在也有點餐轉盤的遊戲,不過我也不知道那天我怎嚜沒能玩到呢~

 

黑鬍子奶茶。半糖。65元

大家想到鬍子奶茶...應該跟我一樣會覺得是奶蓋茶吧

說真的

我一開始好猶豫唷~因為我很怕奶茶會太甜,是不是應該喝茶類就好

可是又覺得好想喝奶茶((到底在演什麼內心戲))

 

所以我最後還是點了黑鬍子奶茶!XDDDDD

而且奶茶還只可以做半糖XDDDDD

照片 037

好險~他們家奶茶喝起來是順口又不會太甜膩的口感

上面的奶泡喝起來很濃密可是不會甜膩

 

真正讓他有甜味的是奶茶的甜香,還有重點 有看到它上面的巧克力脆片嘛!!!

照片 038

就是巧克力脆片也帶有一些些甜度,但是也增添了巧克力香味以及脆脆的口感

難怪他叫做黑鬍子!

 

以尖尼平常喝飲料都是微糖的情況,她們家的黑鬍子奶茶我是整杯喝光光的唷

覺得蠻好喝又順口

 

照片 033

新鮮水果冰茶。85元

水果茶我沒有喝,其實尖尼蠻擔心喝水果茶因為很怕喝到太甜膩,或者是超調合的那種

不過他都敢打上""新鮮""了

我們的謝愛人就很勇敢的嚐試了

照片 035

不過他個人是比我更怕甜膩的人

看他沒有特別說什麼,應該是評價蠻不錯的

 

以上

如果說像我們外面喝到的奶蓋茶是帶有鹹甜感

他們這邊就是一種甜而不膩的飲料感

不過記得如果怕太甜,還是喝半糖來的好

要不然

這麼大一杯

還甜膩膩

喝回去不罵慘我才怪!!!!!而且我會越來越肥....食言而肥XDDDDDDDD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高雄喝茶 高雄聚餐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