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59        

 

這篇可以算是花蓮行的最後一篇~這次沒跟大家分享什麼景點

只是我之後應該會補一篇大概的行程

也替自己留下一個紀錄,這樣下次去花蓮就可以再去其他景點

 

店名:阿發米糕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136號

 

電話:03-8889698

 

營業時間:5:30 ~ 14:00

 

網路上原本查到的資料是到11點半就關店,不過我們去到的時間已經是中午12點多~好像也快一點了

以為阿發已關店,旁邊是賣麵的

殊不知~是一起的啦

下車詢問的時候,我知道他不是周潤發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阿發老闆的北北很熱情的迎接我

不過到臉書觀看之後,就知道原來現在延長營業到兩點唷

照片 456

早餐店形式的阿發米糕,除了標題上的米糕外,也有一些平常我們吃到的早餐,覺得是一種多元的早餐形式

 

阿發米糕四個字大大的吸引目光

照片 457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帶有一點古早味風加上原住民風

看來覺得親切

照片 453

拉開門,裡面就是用餐區

不知道是不是外面太過熱,所以覺得裡面涼爽到超級涼爽這樣

照片 452

牆面上好多的廣告,當然最引人注目就是蔡阿嘎

說什麼也要跟蔡阿嘎吃一樣的~((很熟逆))

照片 458

單價上並不會特別貴,不過跟南霸天丹丹一樣也是中西式餐點混合著賣唷

照片 455

這粉紅泡泡~就是店家的招牌醬汁!雖然本人不是少女粉紅控,但是看到這醬汁倒也覺得新奇

照片 460

貢丸湯。20元

喝起來蠻清爽的,意思就是沒有什麼多餘的調味

不過貢丸雖然小顆,但是吃起來是有彈性跟肉甜味唷

照片 465

招牌米糕+蛋。40元

燈愣~這就是今天我們前來吃的重點中的重點啊

米糕配上特殊醬汁搭配上一顆蛋!!!!!!!

而且還是半熟蛋

照片 470

米糕吃起來蠻好吃的,就是筒仔米糕那種

米飯帶點Q度

裡面也有一些小配料((哥子:我是一塊肉都沒吃到!))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米糕的味道比較清淡

不會太重口味這樣

 照片 466      

搭配是他們的自製甜醬說起來帶點微甜滋味,口感蠻特殊的

不過依舊是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要另外再加東西安內

只是人家是賣早餐你是要多重口味啦

照片 467

最特殊的莫過於有著甜醬的味道再搭配上蛋液的味道

吃起來真的好特殊

尤其蛋白也好滑嫩好吃

 

照片 462   

 

奶油吐司煎蛋。20元

其實說穿了就是法國吐司~這樣子名字有沒有讓你覺得高級很多

加上蛋液吃起來麵包顯得更為柔順綿密

照片 463

 

一塊塊鬆軟的口感讓我蠻喜歡

只是比較沒有味道就是真的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要自己調味這樣

照片 468

蛋餅油條。35元

不知道是不是吃飽了前面東西的關係,覺得這份有點異常的大份!

而且吃來未免也飽足了吧

照片 469

油條蠻脆的也不會過油膩

還ok

 

以上

花蓮阿發米糕的報導~

其實吃完我跟哥子都覺得啊!!!點錯東西啦

不是說點的東西不好吃

而是還有一個肉粽加蛋沒吃到

應該要點那個才對

真可惜

 

不過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好多東西可以慢慢吃

如果有假期,不彷可以來花蓮走跳一下唷

((覺得老闆會瞪我的那種感覺))

 

花蓮市=<食>藍車炸蛋蔥油餅~好吃到我完全忘了拍照這回事!!!!!=

花蓮市=<食>福町夜市~一起來吃宵夜吧!=

花蓮市=<食>台南虱目魚~你沒看錯!在花蓮吃台南味小吃=

花蓮玉里鎮=<食>玉里橋頭臭豆腐~傳說中的臭豆腐真的好吃耶!=

花蓮瑞穗鄉=<食>瑞穗牧場~好吃好玩,身邊充滿外國人=

花蓮玉里鎮=<住>安通溫泉飯店~泡溫泉舒舒服服DER=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