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9  

今天想要繼續來當個甜點小超人!!!!!

還記得之前尖尼說過現在跟DESSERT365-找手工甜甜網 有一個好康的駐站作家合作

嘻嘻

對尖尼來說完全就是好康到我~

今天我們繼續來吃甜點吧

 

還記得我提過DESSERT365-找手工甜甜網最吸引我的點是什麼????

沒錯

就是『線上預約日期訂購手工甜點,最新鮮』這種好康

 

 

 

現在快按進DESSERT365-找手工甜甜網 一起來找好吃吧

 

如果你忘了怎嚜訂購~尖尼提供網址給你!ㄟ~我不是要騙流量XDDDD

怎麼在DESSERT365-找手工甜甜網訂購美味蛋糕?????

 

 

這次品嚐到的是 DOLCE 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 的 阿帕起司檸檬塔

有沒有覺得名稱念起來很有阿帕契的感覺~

那時候自己念出來想說>>蛤???阿帕契司檸檬塔??? 阿帕氣死檸檬塔????阿帕啊阿帕 你是為何啊????

也就因為它名稱帶點有趣,所以我對於這次依舊是充滿興趣的等待等待

終於

等到我的日子了啊!!!阿不是結婚日啦~是蛋糕來臨日

 IMG_8963

多美麗的包裝盒,有一種高貴不貴的感覺!看阿貓劍客都已經眼睛呈現想吃樣~

 IMG_8964

黑底紅緞帶的感覺真的是低調之中的美感

 IMG_8966

上面有張實用小叮嚀,我要跟你們說~小叮嚀一定要看,因為我ㄧ度因為太心急才剛收到就急著要切切切來吃

人家就跟你說要在冰箱冷藏退冰30分鐘啊

而且記住

不要在室溫底下退冰,因為有可能會因為溫差過大而有出水等問題,一般的保存期限為5天

 IMG_8967

打開之後是雪白的蛋糕,上面有紅有綠的裝飾

有種外面有紅色緞帶,裡面也有像緞帶般的感覺

 IMG_8968

我得承認,你要聞到多香的起司香,抱歉!這樣的情況下你聞不到

不過他們家讓我喜歡的一點呢,就是底下的手工餅沒有太厚,有時候吃到底下太厚的起司蛋糕

我都不知道是要吃蛋糕還是吃餅乾了

 IMG_8970

蔓越莓乾以及檸檬絲為上面點綴的色彩

蔓越莓吃起來帶點小小小的酸V,搭配著挺好的

檸檬皮本身吃起來是比較沒啥味道啦

 IMG_8977

請你們原諒我手的笨拙,我是真的很不會切蛋糕!

起司呈現一種綿密感,吃起來柔順

我是一種30分鐘一到我就立刻拿出,所以其實裡面還帶有著些宛如冰淇淋般的口感

 IMG_8976

冰冰的口感吃進嘴裡是化成綿密起司,尖尼覺得不是太濃烈的濃度,但是那種香度是慢慢帶出來的

從冰涼->濃香

 IMG_8975

不過濃香之中帶有點淡淡的檸檬香氣

化在口中會覺得清爽

比起一般吃到的起司蛋糕多了一分檸檬味

   IMG_8973     

如果剛好你那塊蛋糕上面又有蔓越莓乾,那就是酸甜口感一次滿足

 

尖尼是連續幾天把蛋糕當成早餐來吃,有人也許會覺得難道不會太膩嗎?

我想說因為他不是非常重乳酪的那種

所以我早上吃配上咖啡其實還好,你也不要太貪心切太大塊啊!!!

 IMG_8974

而且主要他底下有著餅皮,餅皮酥香,也會替口中的厚重感減輕一些

算是有種完美的搭配溜

 

黑,你還在猶豫嗎?

快點訂來吃吃看吧!

不過你擔心一個六吋的太多而吃不完嗎?

DESSERT365-找手工甜甜網 現在有推出一個我覺得蠻有趣的活動叫做『以食會友』活動

 1

這是一種合購的概念,你可以購買幾分之幾的概念品嚐看看,如果有喜歡可以在整個買6吋回家吃也不遲

從即日起到10/16號皆可點擊報名

10/17將會通知您是否有配對成功

 2

黑!你知道嗎?甚至可以選擇『願與食友共同品嚐』 ~

有一種面會網友的感覺!!!又或者認識更多喜歡甜食喜歡品嘗美食的人唷

這種有趣又活潑的活動真是討人喜歡!!!!!!

 

以上

跟大家分享唷

 

DESSERT365-找手工甜甜網:http://dessert365shop.com/

 

DOLCE 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http://dessert365shop.com/vendor/dolce/

 

DOLCE 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阿帕起司檸檬塔:http://dessert365shop.com/product/dolce_cheese_lemon_tart/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