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70  

最近的天氣除了熱到爆炸外,也已經羨慕我即將要出發去泰國的魯比妹

他要去芭達雅放鬆,再去曼谷不知道有沒有天天安排好按摩行程

如果是我現在可以去泰國的話,利馬安排每天至少1~2次的按摩行程或者是spa

覺得那就是我去泰國最重要的事情啊

 

既然去不了泰國,那不然我們今天就來吃泰式料理吧!

 

店名:新泰城泰雲料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1號

 

電話:07-2515187

 

營業時間:11:00 ~ 14:30    17:00 ~ 22:00

IMG_7668

突然想到我之前好像吃過新泰城,不過那次是在大順店吃的((現在看名片才想到))

成功店就位於漢神百貨的對面,個人覺得雖然店面比較小間,不過相對位置上來說比較吃香

但是其實仔細看看裡面,除了一樓的桌數比較少外,二樓其實可以容納的人數也不少

IMG_7669

他們家有合菜的方式,以及單點!單點的話就要另外加10%的服務費

不過因為我們想吃的東西太多,覺得弄合菜沒有樣樣都到我們想吃的,所以還是決定單點來著

 

單價上我忘了拍照,不過吃完我們含服務費共1463元

一個人平均下來4個人吃也不過300多元

覺得還算划算唷

我們的份量都是點小份的,所以就開始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IMG_7656

泰式奶茶。50元

因為來到這裡總是想點杯泰式奶茶來喝喝,雖然喝起來不像我在泰國喝的那樣茶味比較重,而煉乳味道比較甜

不過他們也算是有味道,奶味也比較重一點

喝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IMG_7657

蝦醬空心菜。

個人覺得炒得非常夠味

蝦醬的部分也不會太腥,完全就是用來增添風味的好物

IMG_7658

白米。

飯是可以讓人無限吃到飽的!原本大家都很克制結果一看到是泰國長米,整個就是來個美少女變身般的變成飯桶

是的

連我有在控制的人都添了兩次

IMG_7659

椒麻雞。

這是我吃泰式必點的重點!他們家的椒麻雞雞肉本身酥脆也嫩

辣度尚可

如果可以在有一點酸辣感的話應該味道會更棒

但是整體上說起來算好吃的唷

不過底下鋪著生菜有去油解膩的功用

IMG_7660

綠咖哩雞肉

這倒是我專程點來要拌飯的,因為濃濃的椰奶香味搭配上九層塔在其中提味

讓人白飯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吃

同行的大家都以為我是禮讓他們所以不吃肉

其實我是完全只想拿湯汁來拌飯啊XDDDDDDDDDDDDDDD

不過裡面的料也算多

雞肉吃起來也算嫩

IMG_7662

月亮蝦餅。

他們家的月亮蝦餅不油膩,而且酥脆有口感

IMG_7661

雖然薄薄的一片

不過你還是可以感受到裡面除了蝦子之外的魚漿口感很彈牙

IMG_7663

一定要記得沾醬吃唷!!!!

酸v的口感更清爽

IMG_7664

海鮮豆腐煲。

這個裡面海鮮種類包括花枝、蝦子、魚片、蛤蠣等等

算蠻豐富的

尤其我吃了一個大蝦仁,覺得口感也算彈牙

 

而豆腐是使用油豆腐,但是吃起來卻不油膩,反而外皮很有彈性

帶出了裡面滑綿的口感

IMG_7665

這個醬汁用來拌飯想必也一定很好吃呀((又是一種飯桶的概念))

IMG_7666

辣炒花枝。

這個吃起來真的是很辣啊!!!!

不過卻是一道很有味道的下酒菜(?)

原因是因為他的辣度夠,加上她旁邊那些菜料們也都相當的入味

其中榨菜帶出的一些酸感以及脆感更是增添口感

不過這道唯一讓我覺得比較還好的點是~花枝真的沒有太多XDDDDDDDDD

雖然不多,不過也算新鮮有味道

IMG_7667

甜點。

吃起來是有綠茶香氣的Q彈茶凍

飯後來一個,滑溜又順口

 

以上

就是一種沒辦法去泰國也要吃泰式料理的簡單分享

其實高雄賣泰式料理的很多

大家的口味其實也都大同小異

這時候就是比單價跟口味還有一些特殊性

對我而言,新泰城算是在高雄佇立已久的店家,他的口味等等上都有一定的標準在

而且

單價上也沒有太逼人,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也還有合菜可以做選擇

算是適合小聚餐或者是大聚餐都可以的店家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