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8        

夏天出門真的很逼人耶,雖然我是個夏天誕生的女孩兒

不過這趟桃園行更是讓我覺得夏天我還是盡量不要出門好了!

((問題是已經安排好一堆行程了妮侃侃~))

 

覺得只要一踏到戶外去,我的汗水就狂飆,好像一個水女孩一樣

不過這次去了桃園,然後踏進桃園球場、大溪老街、石門水庫

通通都是我第一次去的點,蠻喜歡的

如果可以溫度舒適點更棒

 

店名:月亮奇司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02號

 

電話:04-23723112

 

營業時間:11:00 ~ 20:00

 

訂購網址:月亮奇司

 

其實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有部落客介紹,覺得看起來也太美味了吧

我是個蠻愛吃起司蛋糕的人,雖然有時候東西看起來太多之後我就會懶得吃((是一種很奇怪的港絕))

但是起司蛋糕對我而言,真的就是難以抗拒的吸引力啊

所以在這種流口水的時刻我丟給了包子愛人連結

原本想引他一起流口水,沒想到他竟然就帶下來當伴手禮啊~((手比31個愛心))

 

先來跟大家聊原味口味的好了,正所謂從基本款入手啊

 

奇司輕乳酪蛋糕。

 IMG_7301

外盒的包裝非常的可愛而且輕快活潑,就是一種狂吹號角呼朋引伴快來吃蛋糕的概念

 IMG_7302

底下都很清楚的標註著品項以及他的營養標示,讓消費者邊吃也可以邊放心

 IMG_7303

打開之後~我承認沒有聞到乳酪香味XDDDDDD

刀子在蛋糕底下,記得要拿起來拿刀子切蛋糕,不要整塊拿起來啃啊

 IMG_7305

我們凡事先來看外表~他的外表看起來細緻也綿密的感覺

其實我個人喜歡吃的乳酪蛋糕是比較喜歡吃這種的

就是屬於底下沒有多一個餅乾的!

為什麼呢?

主要是我覺得餅乾好壞也會影響我對於整塊蛋糕的感覺,有的蛋糕就真的很好吃,但是他底下的餅乾不合我口味

所以就會影響到我的整體評價

如果是像這個只有蛋糕,就覺得剛好

IMG_7304

 IMG_7342

烤的顏色看起來恰到好處,也印製上他們的LOGO~讓你在吃的時候也不忘了你正在享用的是""月亮奇司""家的蛋糕

 IMG_7343

不誇張整塊在切的時候你可以感受到那種綿密度,如果要把蛋糕切的好看,要把刀子拿去火上烤一下

不過我是沒有這麼麻煩,好啦!我個人沒啥美觀,比較重視味蕾

 

剛剛說沒有聞到乳酪味道,但是吃了之後乳酪味道大發。

不是說那種完全重口味重到讓你受不了的甜膩,而是真的是輕乳酪的清爽口感

別以為清爽就是少了綿密,對,他依舊綿密而且更加深我覺得它的細緻感

 

他帶有這一點點蓬鬆感,但是這種蓬鬆不是空洞唷!

 IMG_7344

也因為沒有餅乾的關係,所以整體這樣吃下來也覺得順口

你懂得

就是全部都乳酪蛋糕而沒有其他味道來搶味

 IMG_7341

如果你本身喜歡清爽乳酪味道,也喜歡綿密細緻感的蛋糕

那我推薦他們家你會喜歡的

 

 IMG_7517

香吉士濃起司。

這個拜託拜託~如果你喜歡濃郁一點的起司,又不想太單調,千萬要點這一個蛋糕啊!

他的大小雖然是跟前者原味的一樣大,同樣都是7吋的

但是我總覺得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總覺得香吉士這個蛋糕比較大呀

 IMG_7520

上面六個香吉士片看起來就相當的可愛

而且顏色油亮油亮的,感覺上就是引人犯罪啊

 IMG_7519

我想它上面應該是塗上了些許糖霜

 

他們家的濃起司蛋糕是屬於有餅乾的那款

還好餅乾也只有薄薄一層

 IMG_7521

不過有沒有覺得側面圖真的很誇張,那片香吉士未免也太厚切了吧

而且底下還有香吉士的果肉

香吉士我們等等再來聊,不過這個蛋糕跟前者相比,我覺得它的味道就更濃((廢話~就都已經說是濃乳酪了))

但是

他的濃乳酪不是屬於那種很膩很膩的口感,可能也是我的處理方式吧

如果更常溫我就沒有試過會不會膩

 IMG_7523

不過因為它的口味是香吉士,所以裡面就會有著香吉士的香橙味道

讓你在濃郁香的乳酪味中也吃的到淡淡的香橙味

其實你心中可能會懷疑這種甜的味道在搭配上乳酪到底是搭還是不搭((有請李榮浩~))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乳酪味道中帶有些香氣

吃起來反而更有味道

也能讓乳酪初學者接受

IMG_7524

再來是他們家底部的餅乾,我個人覺得吃起來算酥脆也算扎實

不會太去影響到乳酪蛋糕的口感

所以是可以接受的

更是不會搶味道

IMG_7522

我個人推薦如果你喜歡,可以把香吉士乳酪蛋糕冰在冷凍庫,等到你要食用前再放到冷藏

這樣吃起來會有冰淇淋口感

在炙熱的夏天吃起來,更有感覺咿喔

 

以上

跟你們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