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10              

今天要聊的是一家異國料理,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大家介紹過他們家

不過之前也經過了幾次,說要來吃來吃可是卻每次都忘記

這次在自稱聰明的哥子提醒之下,很幸運的就找到位置來吃飯溜~

 

店名:MOJAV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33號

 

電話:07-9699751

 

營業時間:禮拜天~ 禮拜四 11:30 ~ 14:00  17:30 ~ 24:00    禮拜五~ 禮拜六 11:30 ~ 14:30  17:30 ~ 2:00

 

也就是說看這個時間又是一個宵夜攤,又或者是跟好朋友可以來這邊乾啦乾啦乾一杯

((但是還是喝酒不要開車唷))((當然騎車也是))

IMG_6205 

位置說不上很多,地下一樓主要是LOUNGE BAR

裝潢相當的簡單,就是一片橘色的感覺,不過簡單的裝潢只要有不簡單的料理,那才是比較重要的吧

他們家主要的餐點有披薩、義大利麵、飯食、還有一些小點心適合乾一杯

 IMG_6215

黃咖哩雞腿飯。送錯餐

其實這道我是不應該拍出來XDDDDD,因為是送錯餐的一份餐點啊。

但是一剛開始還沒有發現,是我吃了一口黃咖哩配飯之後,還是沒發現((歪邀))

IMG_6216

是我仔細往碗裡面一挖的時候覺得怪!

咦?

我不是點牛肉為何變雞肉???????

結果店家很抱歉的立刻替我們重新製作一份。這樣應該不是奧客吧XDDDDD

 IMG_6217

是說我怎嚜沒有先吃一塊雞肉

 

 

 IMG_6219

綠咖哩牛肉飯。220元

綠咖哩吃起來相當的溫順,只是他的椰奶的味道沒有很突出,但是味道算還蠻不錯的

配起飯來如果沒有控制的話很容易變成飯桶

還好我這個人就是有所節制((明明就是已經吃其他東西撐飽了))((噓))

 

他們家的米是長米,喜歡這種米雖然吃起來感覺比較乾,可是搭配上咖哩就恰到好處

 IMG_6220

咖哩裡面的蔬菜豆豆算蠻多的,重點是牛肉也頗多!

只是牛肉會走比較多筋的路線

我嚼到都擔心我的牙齒又會斷掉惹

不過對於喜歡吃牛筋的人來說真是棒棒((我就是喜歡吃牛筋))((但是他似乎太有筋了點))

 

旁邊有生菜沙拉,只是我們生菜沙拉有達人會吃,所以就丟給達人了((明明就是自己不吃))

 IMG_6213

培根烤鮮蚵。180元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喜歡吃蚵類,但是吃太多又覺得噁心!但是看到又想點((完全是鬼打牆的一種狀態))

他們家擺盤我覺得也蠻美的

一個大盤子上面又放著小碟子,一份一份的很適合大家各來一份

不過我們今天只有兩個人,所以就只能一個人吃兩到三份((很補))

 IMG_6218

培根吃起來是比較乾的口感

不過因為培根加上鮮蚵所以說底下的湯要喝的話,會整個鹹到不行((ㄍㄧㄤˊ痘痘))

 IMG_6214

鮮蚵雖然說不是非常大,但是至少裡面會有2~3顆左右,我個人覺得也算是新鮮啦

只是底下的湯真的不建議喝

 IMG_6207

綜合拼盤。380元

這個是我覺得雖然單價上比較高可是卻很好吃的一個拼盤,可以說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通通在這個盤子裡面

不過我要承認他的炸物在燈光底下看起來的確顯得有點油

但是吃起來我覺得那股油感竟然意外的不見惹!!!((種模了))

 

IMG_6211

洋蔥圈我很喜歡,因為吃起來沒有什麼洋蔥味道,外皮炸的好酥脆,挖尬意

 IMG_6208

柳葉魚炸的也不錯,雖然我吃的魚很少,但是柳葉魚是我覺得有蛋蛋又好吃的~

 IMG_6209

雞翅吃起來有點微辣,但是味道有到位,完全就是吃完會想要再吸手指的那種留戀感

 

雞肉沙爹這個我推我推我大推~因為我原本是想單點,但是怕踩到雷!沒想到雞肉串外面又包覆著一條培根

所以即使雞肉的味道比較淡,但是卻會因為培根增加很多滋味

 IMG_6212

重點是雞肉裡面還有九層塔,天啊!我根本就是九層塔的愛好者,所以加上九層塔後塔香味道就可以來份鹹酥雞((誤))

 

豬肋排我根本就遺忘裡面有這個,是吃到之後才發現啊!原來有隻豬((指))

豬肋排的肉很綿密,不會太乾,醬料的味道有吃進去

 

 IMG_6206

檸檬綠茶。100元(點主餐打8折,所以是80元)

感覺都吃重口味的食物所以想要來點清爽的,奶類就掰掰!

店員說只要不是無糖的就都好喝,所以我選擇了微糖,可能是我本來就可以喝檸檬汁比較多的東西

如果平常比較沒有喝酸的人,可能覺得微糖會有點過酸

IMG_6221 

薯條。贈

因為送錯餐,而且我懷疑店員有聽到哥子嘴裡說吃到番茄醬就想吃薯條的心情

所以就贈送了我們一盤薯條

((人也太好))

薯條炸的酥脆蠻好吃的,只是要沾著蕃茄醬才有味道唷

((薯條魔人默默的把它吃完了))

 IMG_6222

烤布蕾。打卡贈

原本看到看板上面是拍盆栽蛋糕,哥子不愛吃蛋糕所以想說換一個,結果上來是考布蕾之後我有些後悔沒有再拿一個

其實

還是可以跟他們要打卡贈品,但是因為我實在吃不下了,又不好意思打包

不然他們家考布蕾不會太甜而且布丁又好相好好吃,一種綿密感在嘴中化開,超棒的

 

以上

我覺得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很棒,除了他們東西很多元外,服務也是蠻好的

最近很幸運都遇到那種服務很好的店

如果說以單價上來說單點的價格就一般,只是他們沒有套餐的方式,所以如果你要點飲料那些就是另外加點這樣

不過有打折

但是如果是人數比較多的話,就會有多人組合餐

我是覺得如果朋友多一點一起來的話,點多人組合餐還蠻划算的

 

但是我們兩個人吃就會覺得阿~有點吃太多!!!((但是也都吃光光是怎樣))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