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8               

話說高雄大家都知道最近開了一家巴士拉麵吧!!!!

照片 001

我也衝著這股熱潮跑去排隊了((還一連去兩天)),原本看到朋友去排了一個小時((平日))心裡想說我假日應該也提早去排應該也可以吧

感覺現在也沒有平假日之分~畢竟平日也還有學生族群

殊不知......

禮拜六就算了,因為我們自己太晚到,到那邊已經六點半了,所以看到賣完也覺得自然

((其實心裡覺得....才剛開賣一小時耶!!!!!只能說僅限30碗的飢餓行銷太厲害))

所以就去了新的岡山夜市吃吃喝喝,我本人是覺得新的岡山夜市動線有點亂,與其說是吃東西的夜市,孩子們的天堂還比較得宜

因為超多小孩子玩的設施((已羨幕))

 照片 002

禮拜天,先在家裡的健身房運動了一下之後,就奔去排隊!!

結果...依然歪邀!!!!!!!((對錶:16:30)) 

於是...我決定不跟飢餓行銷低頭了..........((甩頭))

決定怒吃火鍋去

 照片 014

店名:老旺上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28號

 

電話:07-3986689

 

營業時間:11:30 ~ 23:30

 照片 013

在左營大路上也有一家分店的樣子!!!因為我去剛好看到有放出紅布條

其實他們家的環境也沒有太大,桌桌之間頗為密集

只是還是沒有比附近的停車位要難找!

可能開車的話左營大路還比較好停

 

單價上我覺得不會太貴,很適合一家大小或者是學生吃飯((適逢學區))

 

個人低消為70元

倘若兩人共鍋也是加價50元,可以抵消費,這個點我覺得是蠻好的!

畢竟想要吃到更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共鍋就是最棒的方式

 照片 003

冬瓜茶。

飲料是喝到飽,覺得冬瓜茶還不錯!至少不會甜膩到不行的那種

 照片 004

他們家提供的醬料還頗不錯的,除了有我喜歡吃的沙茶醬之外,還有南乳醬

說到沙茶醬就不得不提一下,老旺上鍋是我愛的汕頭泉成火鍋的香港來的台灣媳婦所經營的旗下品牌

衝著這一點我就跑來吃了

 照片 005照片 006

這天恰巧有兩人同行,消費滿300又打卡的話就可以得到雞蛋仔一份跟一杯鴛鴦奶茶

是說...我個人覺得很怪,因為詢問了服務人員是否可以等餐點上桌之後再打卡,畢竟打卡也是要拍點食物比較好看吧

不過看他面色為難,只好就先打卡打了個沒有照片的卡((菸))

 照片 007

私房南乳鍋。158元

都寫私房了...我只好拋棄我心中另一所屬沙茶鍋!!!!!

一鍋滿滿的看上去十分豐富,覺得158也頗為超值

底下是高麗菜上面則是冬粉跟其他蔬菜以及火鍋料,淋上南乳醬

 照片 012

也許是因為料太多,所以等待他滾的時間有點時間,只是湯頭喝起來我是覺得蠻特殊!

像有豆瓣醬的味道,但是卻又不是!

如果單以沾醬來說的話他會帶有點微辣,但是湯頭喝起來是沒有那種微辣度

不過頗為順口就是

 照片 021

如果蔬菜單吃的話微微會有一些香味,只是我走一種比較重口味的路線,所以我還是沾了沙茶醬

我覺得它的料真的頗多,不過我們也點了更多加點XDDDDDDDDD

((兩個說小鳥胃的人.......))

 照片 019

豬肉。

覺得他們家肉類都還不錯吃,只是也不要說會有太多片這樣啦!

畢竟人家才賣158!!!!

 照片 016

白飯。

由於我已經未卜先知鍋裡面會有冬粉...所以我選擇白飯!!!!!!!((最好啦))

 

雞蛋。

說到白飯不能不提一下雞蛋!原本沒打算CUE他出場~因為我吃火鍋白飯就還頗愛加蛋黃這樣拌飯吃

因為一般有時候火鍋店都會有附雞蛋啊!!!!

不過他們家是沒有附~但是哥子就另外加點了~那我就只好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一顆雞蛋要等多久要等多久!!!!!原本哥子說要自己拿回座位就好,結果店員堅持要送餐,

但是一顆雞蛋從冰箱拿出來送了10分鐘送不到...我的座位是再很邊疆嗎???

((明明就在送餐檯旁邊))

還是三催四請才把我的蛋送來((辛苦了也許剛剛下蛋的母雞))

 照片 010

牛肉片。

單點的話是一盤55元,但是同一區塊的話兩盤90元!

沒有太多片,但是他不是組合肉,所以川燙後也不會容易碎裂!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爆漿魚子球。一盤55元,兩盤90元

這個頗推!!!!!!我其實平常不吃這種火鍋料的~可是這個卻覺得喜歡又好吃

外面是魚漿做成,吃起來口感有Q彈的感覺

裡面的魚卵卻又滿滿的,吃起來脆脆的又好吃

 照片 018

高麗菜。一盤35元,兩盤60元

純粹是我個人想要多吃一點菜所以多點了高麗菜....事實證明吃到最後很撐

 照片 017

豆皮捲。一盤35元,兩盤60元

豆皮也是我覺得不能缺少的火鍋料!只是豆皮捲這名稱我原本以為是軟軟的那種豆皮

沒想到是脆的~還好我都很喜歡

 照片 020

麻辣鴨血。一盤35元,兩盤60元

鴨血還不錯,單吃就好

 照片 011

黃金魚蛋。一盤35元,兩盤60元

很有彈牙感!

 

好了....文章到此!!剛剛我只有在雞蛋身上發怒吧((雞蛋:我何其無辜))

不過今天打卡送的雞蛋仔還有飲料也讓我很發怒!!!!

從一開始就點餐惹,因為店員有告知說雞蛋仔現做所以要等待,沒關係!因為我本來就打算外帶邊走邊吃

結果一直到我鍋都快吃完,還不來!!!

隔壁桌的人比我晚來飲料都送到了,我什麼卻都還沒得到

又等等等

催了大概5次以上有!其實我本來就是個餐慢送除非真的很誇張,否則不會催成這樣的人

但是總覺得每次都沒下文,有點火大

 

終於我的雞蛋仔終於先來了....((因為太失控了沒拍照~))吃起來巧克力的香味不會膩帶點奶油香很香

 

但是鴛鴦奶茶不知道是不是鴛鴦雙宿雙飛了!!!!!!!竟然飛到遠處不回來~催到我都想拿獵槍去捕殺幾隻鴛鴦來浸泡奶茶了

在我百般臭臉之下((我都不知道我可以因為等吃等到臉臭))((我覺得我對面的人應該心裡比我更不耐煩))

終於在我要離開位置前上桌了

結果...我又因為太生氣沒拍照!!!!但是可以說非常的甜~雖然是煉乳甜啦!!!!

 

沒想到po上粉蝨團,竟然也有一樣遭遇的人!!看來我在等待的路上不是孤獨的((菸))

 

以上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產品是不錯的!!!!!鍋類畢竟有老店加持之下其實味道上很不賴

單價上很得人心

不過

不過

在等待這些其他東西上面真的是很火大......

而且店員之間似乎也沒啥默契,詢問ABCD之後一直到E才得到回應

 照片 009

我要說

我點鍋的時候我很確信我點豬肉....結果上桌是魚肉!!!!!!我還傻傻的拍了照

我原本以為是哥子另外加點XDDDDDD

結果我只能拿著魚肉請店員幫我調單來看到底是點了豬肉還是魚肉

當然他們還是人很好的幫我換了豬肉!!!

 

只能說今天吃東西不順呀

 

但是還是覺得這家不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