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689               

恩~我有時候覺得我身邊的朋友對我真是太太太好了((還是大家對於吃東西很隨便???))

上台北去看演唱會特別跟鴨子還有居納說我想要吃韓式料理

原本要去吃超級熱門的HONEY PIG~但是看到訂位訂到天荒地老的狀態我就放棄喏

原本要去吃站著吃燒肉~但是看到它只有晚上營業,但是我要看演唱會啊!所以放棄

最後

想到日前沒多久以前才來台灣的跑跑人RUNNING MAN們吃的韓式料理店

原本想說碰碰運氣好了,畢竟有了韓國人的加持可能會爆炸多人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台北韓式料理店實在有名的太多

還是我訂位的時間真的是有點太晚,距離中午休息太近

所以我竟然很順利的訂位訂到惹!!!!

 照片 4705

店名:糕糕在尚(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7號2樓

 

電話:02-27031878

 

營業時間:11:00~ 22:00 ((中間有休息時間喔)) 

 照片 4706

由於我到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所以到達的時候他們已經點完開動了啊!

其實他們真的離捷運站很很近耶!!!

科技大樓站出來後左轉後看到星巴克就到囉!

是說我覺得好好笑的一個點就是我上樓要找鴨子他們的時候,我詢問店員坐在哪一桌的時候,他竟然跟我說叫我繞一圈

也就是說他們裡面並沒有很大,繞一圈就可以找到你要找的人囉

 照片 4703

裡面貼滿了許多偶像明星的海報,越吃越害羞!

上廁所也很害羞啊~尿尿的時候看到根碩在你面前看你,你說尿的下去嗎((還是照尿不誤))((如果是朴有天我可能還是照尿))

 照片 4690

裡面有飲料跟冰淇淋是免費吃到飽的

不過我通常對這類東西還好

因為會占我的位啊

 照片 4691

此外也有一些熱食是免費供應到飽,不過我沒有吃這些東西

因為我今天就是有很終極的目標就是""燒肉""

 

點單的正確單價跟品名我就不詳說,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到底他們怎嚜點的哈哈,這時候只要掏錢張口就好

 照片 4687

豬梅花。

一整塊的感覺真的好吸引人,看起來很有厚度,吃起來也有相當的鮮嫩

不管是包菜還是單吃都好吃

照片 4699

 

照片 4684

牛五花。

個人覺得肉片因為比較薄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口感上還好

但是只要不要烤的過老其實是都還OK

 照片 4695

豬五花。

因為店員也沒有告知我們是不是要自己翻面,所以說我們一直癡癡望著想著怎嚜還不來幫我們弄呢

你知道這時候就是很怕自己用會被說ㄍㄟ敖~不自己用怕會被說懶惰的尷尬時機點

等到店員發現的時候...歪邀 她已經烤焦了

所以事實告訴我們...是要自己翻面der

不過他們處理也妥當,立刻就換了肉給我們,以及之後特別關注我們這一桌

((大概意識到我們是一群只會吃不會做的豬女孩吧!!!))

照片 4697

不過豬五花的油脂雖然比較多,但是整體的口感上不會太乾澀

但也不會過於油膩噁心!

相當的不錯

 照片 4700

牛小排。

這個口感上就比牛五花要有一點點咬勁,只是我個人認為烤肉要包菜的話還是以五花肉為主

牛肉我比較喜歡拿來單吃

比較可以吃的到恰到好處的熟度散發出來的肉香 

照片 4685

雞腿排。

這可能就是我們自己比較不會烤,皮沒辦法烤的很酥脆!

不過肉是算鮮嫩((烤肉就是要有小沙啊~~~~))

照片 4686

聊聊他們家的小菜~

泡菜。本身我覺得他味道雖然不錯,但是可以再重口味一點

醃蘿蔔。也是同樣那種酸v度可以在高一點點~

蒜頭。包飯一定要啊

照片 4698

 

照片 4688

魚餅串。

吃到飽商品之一~旁邊還有黑輪湯可以喝!

照片 4702

不過我覺得還是喜歡滿滿沾醬的站在路邊吃的路邊攤魚餅串((幫我訂機票!!!))

照片 4692

部隊鍋。

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聽說他們是因為一個人都有基本的低消

點烤肉是兩人份,所以在多一個人的餐點費用!

吃起來有點微辣

但是也許是因為我的重點都擺在燒肉,所以部隊鍋我就只有親嚐一點,沒有太大的感受

照片 4693

以上

其實他們家吃完單價上也沒有說非常便宜,我們三個人竟然就吃了兩千多塊錢

但是至少跟running man曾經在同一個空間過((只是時間不同))((拭淚))

不過終於如願讓我吃到了韓國烤肉啊~

希望下次可以有機會再去吃站著吃烤肉

 

是說我覺得他們家服務人員真的很可愛啦!!!自從我們烤壞一次肉之後,就很關注我們

只是吃的時間有點趕倒是真的!!!!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