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71                      

某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因為今天恰好要住在左營,所以就打算從公司走回家

我現在超愛走路的!但是僅限短途

知道家裡附近的麵包店要開了,可是那時候也僅止於知道他23-25號是開放給親友日

沒想到經過那家麵包店的時候,店員很熱誠的在外面發送著他們的名片及菜單

聊著聊著,我就走進麵包店去了 ((結果回家跟海蒂講還一直被罵我很ㄐㄧㄢˋ ))

((原來是他今天也有去但是被拒絕在外))

 

店名:潘瑞宗手感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20號

 

電話:07-3420858

 

營業時間:7:00~ 23:00

 IMG_5281

坐落在三角窗超級吸睛的~尤其又是大片的玻璃櫥窗更是會引發人想探究其中的感覺

他們家也有販售著餐點!!!

我正在打算找時間來品嘗一番!!!!!!!((到底在等待什麼良辰吉時是嗎))

 IMG_5282

由於是親友日,所以其實很多商品都被親友買光了~這時候好希望我認識一個厲害的麵包師傅之類可以做點心給我吃

((游文傑小朋友~我就是在說你))

店員一邊親切的幫我介紹,一邊探究我喜歡吃的口感

 IMG_5269

其實我這個人喜歡蛋糕口感的麵包,也就是比較偏濕潤的那種

但是其實我有時候口味又很特殊!所以我都請他一一幫我介紹((這時候我又覺得我是澳客))

 IMG_5270

裡面有分為麵包區((因為都被買完所以剩很少))不過我先簡單拍一下內部的感覺給你們看看

 IMG_5268

店內也有販售塔類!!!栗子塔我就蠻想吃吃看,只是這天已經買了一些又擔心吃不完,所以先把他擱下

 IMG_5272

這個蛋糕櫥窗讓我再前面等待許久!!!!看上去也都太好吃的樣子了吧

還有奶凍捲兒~聽店員說還有抹茶紅豆口味的,可是已經賣完!可惡!下次我要快點先來搶

 IMG_5273

心中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蛋糕回家!!!!雖然最後我還是沒買到是真的~

 IMG_5275IMG_5274

手工餅乾的包裝也是用玻璃瓶,所以看上去十分美觀,而且玻璃瓶之後還可以有很多用途,很棒很棒

 IMG_5277

這邊也有一些單片包裝的點心!!!!如果你不知道它內容物是什麼又不好意思問店員

他們的告示上都有清楚的標示唷

 IMG_5276

這個似奶酪又像布丁的,店員一知道我偏好起司蛋糕,立刻就跟我推薦了這款起司口味的

他的外觀也是玻璃瓶裝,等等再跟你們分享口感

 IMG_5279

此外

馬卡龍以及巧克力也是他們家的重點

IMG_5280

馬卡龍是不是好可愛!!!

 IMG_5267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那天我買的麵包口感怎樣吧!!!!

 IMG_5283

紅豆乳酪麵包。

因為阿珠媽喜歡吃紅豆口味的麵包,所以我特別挑了這一款!再加上他又是店員強烈介紹的!!!!

基本上它有告知說切開後如果沒有立即食用,可能口感上會比較偏乾

偏偏我又是放置隔天才吃,所以也許是這樣有影響一些口感

 IMG_5284

因為吃起來的確比較偏乾一點,可能需要配個牛奶或者是咖啡來吃喝

 

紅豆的味道算香,也可以吃到顆顆紅豆,只是如果要強調乳酪味道,可能就比較沒有這麼突出

 IMG_5285

但是我覺得這道麵包還蠻適合那種喜歡吃法國麵包口感的人來吃,又或者是比較喜歡乾麵包的人

 IMG_5361

黑糖可頌。

我就蠻喜歡這個可頌,當然它是因為有抹上黑糖醬,所以比較得我喜歡

吃起來相對濕潤

 

而且它的麵包因為烤過所以外面帶有點酥脆感,而裡面是蓬鬆的感覺

 

香甜香甜帶有點小脆焦香,這顆我蠻推的!

 IMG_5362

杏仁可頌。

對於愛吃杏仁的我來說,一聽到這個我就不能錯過

IMG_5363

他的杏仁我不知道麵包本身製作的時候有沒有再另外添加杏仁

不然他如果只單靠外面的杏仁片來說的話,杏仁片的香氣蠻重的

 IMG_5364

但是杏仁片散發出來的感覺是屬於杏仁清香,如果要追求那種杏仁茶的重香,他可能比較難以辦到

如果剛剛前面的黑糖可頌是溼的

那嚜這道就是乾的可頌

 IMG_5365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口感蓬鬆的也蠻好吃的

((還是因為第一個麵包真的是太乾???))

 IMG_5464

最後,這瓶是不是大家很期待,我也好期待!!所以我又等待了一個良辰吉時才把它打開來吃

他的口感好綿密,真的有那種吃很綿密的乳酪蛋糕的香味!!!!!!

有點中毒

 IMG_5465

不過

讓我吃不下去的一個點>>>絕對不是他不衛生、他壞掉、也不是他難吃

而是...

他真的是超級甜的!!!!!

上面有一層焦糖,我明明已經把他倒掉了,可是我搞不懂為何還是這麼甜,而且吃起來是會膩的甜味

於是

儘管我多喜歡她綿密的口感,但是他的甜膩真的是讓我退避三舍.....

 

以上

你們會問我為何沒有麵包價錢對吧!!!!

因為

他那天還沒有放上牌子,所以麵包的價錢我通通不知道!!我只能挑一挑看看自己的皮包夠付錢就買了

哈哈

不過現在應該都已經上軌道了

你問我還會不會去他們家買麵包?

當然會啊!!!!我才嘗試幾樣而已~說不定在這其中我會找到適合我口味的麵包呢~~~~

期待我下次跟你們分享吧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