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1   

我有提過我是追星族這一件事情嗎??

其實我的追星日記應該是要從國中開始算起~那時候跟著Mandy一起去追謝霆鋒

((截至現在我還是覺得他很帥!!!))

但是一直始終如一的應該就是蘇打綠

((我想大概等我七老八十的時候我還是會在庭院哼著小情歌))

今天要介紹的一家餐廳其實也是跟蘇打綠有淵源~

想知道為什麼嗎~

請聽青峰講話  蘇打綠簽唱會

他跟小義大利的捧由打招呼呢((這時候我站在第一排對話ing))

不過我今天卻不是去夢時代的分店,而是跑到距離我比較近的""巨蛋店""

 

店名:小義大利莊園 LITTLE ITALY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電話:07-5524788

 

位於巨蛋的這家小義大利莊園我其實經過好幾回((因為我說巨蛋就好像我家廚房咩))((停車又免費))

這次跟風妞妞約了這邊,可以說是一償我心中一直想吃的心願

照片 020

 

照片 004

裡面位置蠻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比較少,所以顯得比較空

照片 003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欣賞風景的地方((喔~好浪漫!!!!!這時候兩人心裡該不會都想如果是跟男人來就好了之類的吧))

照片 022

 

下次可以直接在床上吃嗎??????

他們的菜單餐點有分成A、B PART

差別是差在主餐的不同,此外裡面還會有單點價以及套餐價

就兩個價位

套餐單價在399 and 499元兩個單價上

 

最後因為我們太想吃499元這個套餐組合裡的主餐,於是暫時先把錢啊、減肥啊拋在腦後

給她點下去就對了啦

這就是499元的套餐內容,當然是還有含主餐拉

季節前菜+ 當日主廚濃湯 + 飲品任選 

 

照片 005

前菜。

是沙拉以及水果起司~我個人是覺得沙拉有些普通普通,但是麵包丁是挺酥脆好吃DER

旁邊那一片片白色的是起司!店員說要搭配著蕃茄一起吃

但是我跟蕃茄有不共戴天之仇,大概我前輩子是怒吃番茄的人吧~所以我對她可是一點接受度都沒有的

((其他青菜我都還可以咬著牙吃吃看~唯獨蕃茄真的是我人生中的障礙))

照片 006

於是我默默的把起司拯救,可是沒啥味道,難怪要搭配著蕃茄吃

因為有起司上面竟然還有著蕃茄些許味道啊((拿頭撞沙發椅))

 照片 007

麵包。

這麵包吃起來有夠邪惡的!!!!因為吃下去都要飽了啊((丟筆))

是屬於稍微有點口感的麵包

香料味道比較重

吃起來還不錯

 照片 008

濃湯。

今天是蘑菇濃湯!!但是我要說這真是一種邪惡邪惡啊!!!!!因為它的濃湯裡面料好多

除了有一些海鮮蛤蠣料之外,竟然還有增加飽足感的馬鈴薯在裡面~喔買~

照片 009

以至於我喝完濃湯後我就開始跟風說....我已經飽了

 照片 016

黑鑚松露牛菲力手工彩虹。

手工彩虹是代表麵的顏色以及種類,有雞蛋麵、蔬菜麵、還有一個什麼的忘記惹

不過可以選擇綜合可三選二,我就選了雞蛋麵以及蔬菜麵

別以為這些麵吃起來就會有這些味道

不曉得是我的醬料的味道太重還是怎樣

麵是吃不出那些味道的,不過....顏色倒是比較容易看的出來

 照片 014

我要說一開始我的餐點上桌的時候我有驚訝到!!!會不會給我太多青椒啊!!!!!!!!!!!!!!

結果事實證明那是我的深綠色的蔬菜麵啦XDDDDDDDDDDDD((完全一種被害妄想症的概念))

 照片 017

這個味道比較重,松露的味道吃起來很香也很濃郁

 照片 015

牛肉的部份其實我一開始對他不抱有太大期望!!!因為不是正規賣牛排的地方我都對於他的牛肉先有點距離感

沒想到他不僅僅份量很多,我說牛肉的份量,而且嫩度也還不賴耶!!!

是我心中覺得不是專賣牛排店的好吃標準,不會過老也很有味道

 照片 013

配料大部分是以磨菇為主~~~剛好都是我的最愛!

但是真的吃到最後飽到吃不完.....

 照片 010

森林人十二珍寶飯。

一開始我也想點這項的,可是我在那邊猶豫之間風妞妞就說他要點((這時候吃別人的分享就好了啊~~~))

森林人吃什麼???

吃菜啊~!

裡面的配料相當多,有肉也有菜

照片 011

一剛開始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是一總很熟析的味道,一直到最後風跟我說他覺得是味道很重的肉燥飯的味道~

哈哈

笑倒我了

照片 012

但是不是傳統肉燥,而是比較偏肉醬味道,只是沒有這麼紅醬

味道上還不錯,也不會過於鹹膩

 照片 019

焦糖馬奇雅朵。

飲料方面我真的是考慮很久~因為都讓我很猶豫!!因為最近我對飲料的需求量比較少

比起飲料我比較喜歡喝咖啡或是抹茶

不過因為又被風妞妞搶先,所以我又決定喝她的咖逼就好!!!((這女孩真是太得我喜了))

 

喝起來算順口!!!焦糖味道還ok

 照片 018

幸福玫瑰香濃奶茶。

上面那一個充滿胖胖的奶油看到有點緊張緊張的,只是我原本要點冰的我不知道為何我點餐的時候會說出熱的!!!!!

((心口腦不同步))

我覺得飲料方面就比較弱一點,奶茶喝多了其實有點膩,雖然不會過甜

但是也許是因為裡面有著玫瑰的味道所以帶有點香氣,可是又因為奶油喝到最後有點膩!!!!!!

 

以上

我覺得他們家價位上是比較中高價位一點

東西的品質是還中等ok

不過如果兩個人都不是非常飢餓的話,我是建議可以點一個套餐一個單點,畢竟主餐吃不下是挺逼哀的一件事情

飲料的方面我是覺的喝水會比喝飲料好

除非有很特色的飲料!!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