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160           

台北行的時間,其實除了晚餐在計畫中之外,其他真的都有點out of control

像接下來我要介紹的這一家店就是我們無意間亂走亂繞的時候被我在巷口驚呼

於是我們就走進去了XDDDDD((我就是走這種很隨性的路線))

還好包子可以忍受我這種行為XDDDDD

 

店名:豐盛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8801388

 

營業時間:平日:7:00 ~ 11:30   假日:8:00 ~ 12:30 星期日公休

 

巷弄裏面小小的,其實如果不是剛好轉頭我真的沒發現原來她藏在這裡

外頭沒了很可怕的排隊人潮,這代表有兩種可能。。。。

一個是他不好吃了

另外一個,相信你我都心知肚明....那就是重點商品都沒有了啊!!!!!!!!!!!!!!!!!!!!!!!!!!!!!!

 照片 4161

不過他們有拉出一條排隊動線以及一套購買的標準,我個人覺得這樣做的還不錯!

就像我昨天看旅遊節目看到宜蘭有一間包子店也是有限制排隊人數跟購買數量

這是為了確保每個客人都有買到!!這樣還蠻不錯的,店家也不貪做

 照片 4162

裡面小小的,內用空間沒有太多

不過小巧的卻也蠻可愛的

 照片 4159

就如同我們剛剛猜測的就是他的重點限量商品都沒有惹!

不過沒關係,我們就吃吃看其他商品吧!都來了~

 照片 4166

媽鈴吉起司蛋。55元

對喔~你要唸唸看~我沒有打錯字喔!他就是台語發音的馬鈴薯=媽鈴吉

好想捏捏她的臉頰說""哩那a架勾追""((捏誰???馬鈴薯嗎??))

 照片 4167

帶到球場去吃的時候看到她滿滿的媽鈴吉泥都擠出來了,不知道為何心中已興奮

整整兩片吐司把他切開便成兩塊夾心

照片 4165

吃起來馬鈴薯泥真的是蠻濕潤而且有滿出來的感覺

裡面不僅僅是馬鈴薯泥外,還可以吃到馬鈴薯塊

 照片 4168

其中因為有起司的關係,所以除了本身馬鈴薯讓人無趣的味道外~還帶有著一些鹹味!吃起來真的味道很多元

在搭配著蛋那種滑順的感覺

真的讓我這種原本不是太愛吃這種夾心三明治的人也覺得好吃

照片 4169

 

 照片 4173

土豆粉。45元

土豆粉我一開始以為是像麵茶粉那種感覺!吃起來應該整個嘴巴都""呼呼""

結果竟然是土豆醬!!!!!!!!!是我吃麵包第三名喜歡的土豆醬耶!!!!!!!!!!!!!!!!!!!!!!!!!!!!!!!!!!!!!

第一名是蛋黃

第二名是牛油

蒂三名就是土豆醬

 

雖然看起來很無趣,但是他吃起來醬的味道蠻香的!!!

裡面有些微小碎顆粒

雖然跟新竹的新福源比起來是少了些顆粒感

但是味道上還是很夠味很不錯的唷

 

以上

是我們以一種誤打誤撞找到的店家

其實雖然他已經是網路上名店,但是像我們這種沒有事先做功課卻也發現的感覺也挺棒的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