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以前國中高中考完試之後都在幹麻嗎???

國中的時候記得火車站是蠻熱鬧的地方,所以考完試之後都會先回家放書包後,然後又搭公車跟同學去逛火車站或新崛江

高中....好像也是逛新崛江之類的吧!!!!!

不過慢慢的就會去吃飯,吃飯的時候就大聊特聊之類的

所以一定要找一家可以長屁股坐久一點的地方啊!

今天就要來到一個之前我記得她剛開的時候,有陣子也都變成聚會場所的店呢

不過隨著去外地唸書後,慢慢的好像就不太會踏進去

 

店名:New house 歐風新食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27號

 

電話:07-2825898

 

營業時間:11:00 ~ 15:00  17:00 ~ 22:00

 

從以前到現在他們家真的改變很多((到底以前是多以前就別探究這件事情惹))

也許是因為接近聖誕節的關係所以裡面就有些聖誕節的佈置

 照片 015

不過牆面上的圖畫也看的好像很多食物都很美味((這完全就是愛吃無誤))

 

他們的單價算是中低價位的義大利麵單價

而另外+100元則是可以獲得一個幸福組合餐,裡面有歐風濃湯、義式麵包、新食沙拉、飲料(無限供應)、甜點

算算是還蠻划算的

但是如果你是小胃人而跟你同行的友人也是小胃人~那我是建議可以點一個套餐就好

不然真的會像我吃到最後是真的超撐的!!!((義大利麵竟然還有剩下))((捶心肝))

 照片 001

歐風濃湯。

我覺得喝起來味道就普通普通,有點稀不是太濃郁

 照片 002

義式麵包。

麵包還不錯吃,趁熱吃或者是沾湯吃都OK!不過我只有吃一片!要不然真的會太飽

 照片 003

新食沙拉。

蔓越莓優格醬吃起來香甜香甜的,讓生菜更為開胃

 照片 013

飲料。

因為是採用自助式的方式~我想想!咖啡喝起來是咖啡牛奶((就是以前輕鬆小品那種))

奶茶~喝起來有點甜但是尚可接受

水果茶跟芒果喝起來都有點過甜

熱的我就沒喝了

還是喝水最棒喏!又是檸檬水可以美白~~~~

 照片 004

北義式奶油海鮮義大利麵。220元

海鮮種類來說我覺得算不少種類啦!!雖然海鮮麵的單價比較高一點

不過我是覺的奶油的味道不夠濃厚!~

照片 006

沒辦法我是個重口味人~

只是醬汁之中帶有一些海鮮的味道 還ok 

照片 005

裡面的料理包括有蝦子、蛤蠣、花枝、貝類、不知道有沒有魚片~但是竟然還有一開始被我忽略掉的明太子啊

真是不錯豐富

 

 照片 009

辣味野菇燻鴨肉義大利麵。190元

我覺得他們家麵看起來雖然沒有很多,但是不知道是真的剛剛吃太多前餐還是怎樣,其實我覺得麵算很多,因為連我都吃不完了

((咦~我不是都號稱小胃人嗎))

照片 008

原本還擔心我的麵會超級辣,因為店員還要問我什麼辣度,感覺就是那種地獄之類的辣

結果我必須說根本就不辣啊!!!!!

好啦~醬汁之中是帶有點辣味,但是品嘗到嘴裡之後只能說沒有辣感

只聞其辣,嚐無其味

 

不過算是比起白醬比較重口味一點點

照片 007

其實我ㄧ度有點忘了我吃什麼肉!((最近總是走這種失憶的路線))

結果一吃到肉之後就恍然大悟~原來是鴨肉啊!!!!

因為鴨肉吃起來我覺得它比較能吸附醬汁,也比較有咬勁嚼勁

有時候吃雞肉擔心他柴、吃豬肉覺得無趣、吃羊肉怕騷味、吃牛肉怕老掉~所以我個人其實也頗愛吃鴨肉的

((難怪我這麼愛阿鴨))

照片 011

甜點。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就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啊~哈哈哈哈

照片 012

手工奶酪。芒果

還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原味奶酪的味道~比較有奶香味

 

以上

我發現其實來這邊用餐的人真的還不少耶~只能說他可能算是平價一般人可接受的聚餐場所

只是我可能被養壞了~喜歡重口味更剩餘清爽口味!!!!!!

不過如果學生要聚餐我覺得okok唷

((現在學生好像都比姐姐們吃好的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