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95   

最近我覺得大家應該都有發落到一家日式早午餐店吧!!!!

起初知道是因為我們家小聰明跑去吃然後跟我說~我一開始看到日式覺得酷!

不過因為本人對於日式一向抱持著""還好""的感覺,

所以打算日後等退燒後帶我那去過日本後稱讚日本比稱讚她女兒還多的阿珠媽去吃

結果發現他似乎沒有退燒的趨勢,反而更加燃燒~

所以我就也決定捨棄阿珠媽跟著摳摳去吃((這是一種什麼概念??))

 

結果我這天不小心的睡過頭XDDDDD

結果一到現場摳摳已經排到位置可以入場了

結果我就完全幸運哈哈哈哈

 

店名:初めて 初日咖啡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47號

 

電話:0908-116596

 

營業時間:9:00 ~ 18:00

 

用餐時間兩小時

有些餐點有時間上的限制~以免撲空!

 

 

照片 1296

就算是我這個高雄左營通我也差點錯過這家店~他真的太隱密了啊

最後我決定教導大家就認這一大塊布幕好了....不然她真的沒有明顯招牌咩!!!!

照片 1281

裡面的空間我沒有拍太多,因為客滿的!而且店員來去狠多,又怕我體積龐大撞倒人家~等等賠了人家早餐

喔!對了~不要以為有靈異!!!是我的相機起霧了啊~((他大概覺得高雄不夠冷))

 

蠻簡單而且高雅乾淨的,不過因為真的沒有位置,所以我們坐在沙發區!

對於吃東西來說這個點蠻難坐的,店員有事先告知!不過礙於真的想吃......所以把褲子拉高也要吃

照片 1280

話不多說快來看餐點吧~GO!!!!

照片 1285

海老歐姆蛋。320元

看到有這個餐點我當然立刻點了啊,雖然我ㄧ度很擔心他們家的蝦子會很粉~粉多於蝦子的感覺你們知道吧

不過上桌的時候卻讓我覺得挖屋~好棒棒喔,看起來質感真好

照片 1286

蝦子吃起來帶有著海苔味道又有一點焦炭的味道,感覺會很乾但是卻很有彈性

尤其不用自己剝殼就是開心啊

照片 1287

炸物不會太油膩!脆脆的剛剛好

照片 1290

沙拉我只吃了幾口~因為聽摳摳說是凱薩醬!所以我們就醬拌吧~吃掉我想吃的生菜就好了 

照片 1289

不過優格我好喜歡!!!不會過甜過酸~放上玉米片跟西瓜水果在裡面,吃起來覺得營養好滿分

 

麵包聽說是莎士比亞的!我個人覺得麵包味道頗香,只是份量好多!最後我打包了一塊回家

照片 1293

來說說歐姆蛋吧~

裡面有著洋蔥、馬鈴薯、菇類~洋蔥本身已經沒啥味道,所以如果不要太大塊讓我看到是還好

歐姆蛋一種濕潤路線

所以吃起來覺得嫩又滑順的~整個看似不多,但是吃起來為何可以飽成這樣

而且蛋味很夠耶

照片 1291

酥炸多力魚軟法。280元

摳摳的多力魚我必須說~~好好吃喔

魚肉蠻綿又不會太油膩,外皮炸的很酥脆

照片 1294

重點是裡面的醬帶有一點香甜香甜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整個吃完一半就只能用飽來形容

照片 1292

此外

他的蛋捲是屬於沒有包東西的,更吃的到蛋的原味

 

而他的炸物是炸薯餅!!!

 

 

更換飲料半價~點餐有送咖啡/紅茶/玄米茶/焙茶/可爾必思

照片 1282

熱抹茶歐蕾。50元((單點100))

剛喝第一口的時候覺得ㄟ~我不是點熱的嗎???我明明立刻喝了啊!

不過是我誤會他了啦!!他是上面的奶泡比較涼一點,其實底下的抹茶還是熱的

喝起來不會過甜不會苦澀

淡淡茶香很ok

照片 1284

熱秋栗香濃奶。55元((單點110))

是說喝的到栗子味道,但是我個人覺得喝了一口會比較誤認為是榛果的味道

 

以上

整個吃完後我覺得飽足感大增!!!

是說雖然看上去單價也不是太便宜,以早午餐的價格來說~

不過我是覺得吃了很多歐式西式中式~偶爾換一下日式感覺也很棒

而且他們也不是亂七八糟而是非常有次序質感東西也有品質的一家店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