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9                  

休息了三天之後真的有一種懶散耶!!!尤其我最近發現我的體力逐漸在下滑,於是乎最近即使時間短短的也都想要去跑步運動一下

讓自己的體力恢復!

雖然已經回不去以前跑長跑的那時候,但是至少不要讓自己的身體一直老化下去!!!!

想去報名一些有氧課程,可是太了解我自己沒伴的時候就會開始懶散

 

今天想要來跟大家聊一家港式料理!!!!

其實他之前是在距離我比較近的地方~不過原店址依舊是賣港式的餐廳(我到現在還是沒去吃過),倒是原本的這家店搬得好遠好遠了(只要離開左營區都是遠)

 

店名:港仔大佬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16號

 

電話:07-3357721

 

營業時間:11:00 ~ 14:20     17:00 ~ 20:30 (每周一公休)

 

遠遠的真得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遠方在發亮的那個光(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讓人不想注意到她都難

不過它附近我覺得是不太好停車,所以說可能車子要停好,不然吃完可能就歪邀~

 IMG_3370

他們家菜單其實蠻琳瑯滿目的!!!!有那種單人獨享餐,也有大家分食饗宴餐,這時候就是看人數的多寡以及胃口的大小來決定

尖尼我最近的進食量有降低的趨勢,每次都餓的半屎,可是真的吃進嘴裡的東西卻真的是沒有想像中的多

所以我只能拋棄我愛的腸粉跟菠蘿油~~~~(北鼻東購!!!!!)

(這時Ki小姐這也想吃那也想吃的......)

(是誰跟我說她只要吃小東西就好????)

(這年代大家都出張嘴~~~~~~~~)

 IMG_3371

他們家是你點完餐之後幫你安排座位,這樣至少送餐也不會錯餐

雖然今天天氣涼爽坐在一樓室外區是也不錯,但是本人隨時不知道哪時候會開始爆汗,所以為了維持好好的樣子,還是選擇二樓吧

 

樓梯相當的有意思!!!不過我沒有拍(翻桌~那說那麼多是安抓)

因為我上去下來後面都有跟人~我怕等等被按喇叭啊(誰走路帶喇叭?)

 IMG_3374

二樓儼然就是大排檔坐在路邊的感覺~感覺隨時都會有人翻桌拿椅子起來!!!這時候雞姐就會走出來(就是有那種賣撒尿牛丸的港絕)

看這人潮就知道他多熱銷了吧

 IMG_3373

湯匙、碗筷請自取,很有賣麵店的感覺

 

頂上竟然還有讓阿嬤回春的明星花霧水!!!我有說過我很愛那種味道嗎?敲擊愛的!!!希望回春演出來後沒有讓他熱銷(還是根本就滯銷)

 IMG_3372

好啦!!就算回春還是要吃東西,來看看東西卡重要

IMG_3383

南洋拿督沙嗲煲(豬肉).135元

我說>>>>來到這邊就是要吃港式!!你幹嘛給我吃個南洋風~

我只能說這道踩到雷了!!!!!

 IMG_3384

附贈一碗白飯,一盤小黃瓜!小黃瓜聽說沒有醃漬進去味道!!!!

 IMG_3385

這個沙嗲的味道太沒味道,不夠濃郁!!!水加得有點多~雖然肉還不錯嫩!!但是整個味道就是不對不對~哀 失敗(食神中的裁判上身)

 IMG_3382

紅燈籠女兒雞飯.100元

嘿嘿

這個就沒有踩雷,而是有彩虹! 這道菜有中我的意

我其實一開始就鎖定他們家的盅頭飯食,因為我太愛他們家的那種盅~很有那種紫薇吃飯的感覺(紫薇吃飯是啥感覺?)

 IMG_3381

裡面的雞肉先說好嫩喔!!!!而且分量也不少塊唷~~~恩 想到都要流口水了

(我打文章的這時候包子一直在那邊五花肉五花肉的~~敲過分的)

 IMG_3380

上面鋪著的也是香菇跟青菜,完全就是沒有我不敢吃的東西呀!!!!

 IMG_3379

重點是他們送餐的時候還告訴你底下有醬汁,所以記得要攪拌之後再吃!!!醬汁到底是什麼味道讓我覺得新奇

一吃~恩~~~~~是我喜歡的麻油味道耶(灑花)

吃起來麻油味道雖然不是整個麻油雞的那種濃濃濃味道,但是清清爽爽的麻油香味就在飯裡面 超級棒的,害我剛剛才說食量小,結果一下子就吃光光是哪招?

(所以查某人都是邀鬼裝小一嗎?)

 IMG_3375

雪地叉燒包.50元

我覺得這個適合兩個人或者是更多人分食,一個人吃吃到最後不但會飽,還會有點膩

因為她外皮我得說奶香很香而且酥軟口感很不錯,但是帶點甜

IMG_3378

而裡面的肉雖然味道夠而且也嫩,但是同樣也是走甜的口感,兩個甜甜加在一起,絕對變成小甜甜~

所以還是大家一起分吧

 IMG_3376

凍檸茶.55元

真的很檸檬哈哈

 IMG_3377

大佬奶茶.55元

冷的跟冰的有價差10塊錢喔,跟在香港一摸摸一樣樣

我蠻喜歡這杯奶茶的,不會過甜,而且就是在香港喝到的這個味道,茶葉的味道比較明顯而且帶有點苦感!!!!!好喜歡唷

 

以上

他們家的東西其實我覺得港式的方面算蠻不錯的,而且價格也不會貴到嚇人~

算是下次要是經過還想要再來吃的那種!!!!

不過一下子喝完一大杯飲料真是有夠累我的~~~我是那種飲料要喝三天的人啊!!!!!

下次一定要吃吃看腸粉!!!我最愛腸粉的耶~~~~~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美食 港式茶餐廳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