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289

最近的天氣真的濕熱的很嚴重!!!!!每次回到家裡不開個冷氣都覺得身體黏黏的

其實最近食安問題很嚴重以前大家都說在家裡吃飯最安全,但是報出了許多食用油的事情後,其實在家吃也不見得是安全

這次豬油事件,我們家的豬油都是自己下去爆的,所以家裡煮菜的豬油是沒問題

但是在外面吃的東西就不知道了

而且!!我們家還有一堆問題產品啊~~~~~~~~

尤其我那可愛的阿珠媽竟然在味丹的泡麵已經說有問題了,某個中午還很開心的拿了味丹我最愛吃的泡麵泡給我吃

你縮縮

這種老木!!!!!!

不過身為她女兒的我還是很開心的把她吃掉了~反正吃了這麼久....我相信生死有命啦~

   

但是不肖商人還是要抨擊一下!!

是說雖然我寫文章寫關於吃的,但是真的很拍謝沒辦法幫大家把關,因為我也不知道餐廳他們用的食材啊

 

今天想要聊我去台北跟拉芙聚會的時候吃的義大利麵!

 

走在大直實踐校園旁,說實在的這是我第一次來看到實踐大學,畢竟我真的很少來台北啊(除了看演唱會外)

所以我們兩個決定去那邊走走順便看看有啥可以吃

 

店名:MITA PASTA 米塔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6號

 

電話:02-25323918

 

營業時間:11:30 ~ 22:00 

 

低消:88元/人

 

坐落在轉角處其實非常的吸引人!因為它的燈光在夜空之中很閃亮

有一個小庭院兒的感覺

原本以為他大概單價會是那種貴嵩嵩,你知道即便在學區有時候也是會有那種貴嵩嵩的店出現啊

但是看完他的單價後真的覺得天啊~原來台北也有這麼平價的店啊(到底我平常都把台北想成什麼地方啊?)

不多加考慮,就跟拉芙進去決定用餐

 

好險,雖然沒定位可是還是有位置可以入座

 

他們的店有地下室也有一樓!地下室我就沒有下去看了,一樓的空間也說不上很大

但是就是還不錯,我的還不錯的定義就是位置還不錯坐,冷氣有夠涼爽XDDDDD

 

水瓶是放置在桌子讓你自由添加,裡面除了有檸檬片外還有一顆蕃茄(沒有切開)(但是還是可怕)

拉芙先幫我喝了一口,好險沒有蕃茄味道,所以我才繼續往下喝下去

 

他們家單點的價格幾乎都百元不然就是兩百多元這樣子,其實沒有特別貴

加套餐88元可以獲得歐式麵包+沙拉+例湯+甜點+飲料

我是覺得蠻划算的

照片 1280           

沙拉。

我選擇了優格醬,今天的優格醬是走一種百香果的味道

但是不會過甜,可惜的是醬有點少

不然味道蠻OK的

裡面的生菜水果的份量我是覺得OK,畢竟我們的重點不是在他身上啊

 照片 1282

南瓜濃湯。

他有兩種選擇,還有一個是洋蔥湯!但是我很怕煮不好會有很重的洋蔥味道,所以還是選擇我最保險也愛喝的南瓜湯

南瓜味道算濃郁!只是如果追求奶味的他們家可能就不是太合你的口味

可是要綿密南瓜味道的,他們家我蠻喜歡的

照片 1281

麵包

裡面有包覆一些穀物跟葡萄乾

口感還OK!只是要挑葡萄乾 哈哈阿

 

其實在選主餐的時候我猶豫好久好久好久~~~~~~因為太多東西我想吃了啊(摔碗)

可是最後我被一個東西給吸引走!!!!!!!!!

就是

蛋黃!!!!!!!!!!!!!!!!!!!!!!!!!!!!!!!!!!!!(蛋黃哥:叫我嗎?) 

 照片 1283

乳酪蛋黃嫩雞胸義大利麵。168元

是不是很懂我的點!!!!!又是乳酪又是蛋黃的~雖然我頗擔心雞胸狠乾(我的嘴被養壞了!!!!我比較愛吃雞腿~)

這道餐點是屬於白醬口味

所以說配上乳酪自然就頗搭的

 照片 1285

我個人覺得他份量蠻夠的~女生來說!尤其又吃完前面那些東西之後

醬汁的味道不到很奶味,可是帶有點清香,我想那是因為乳酪把她牽引出來

因為他乳酪的味道也沒有特別的搶味

 照片 1284

麵條的軟硬度也適中~還好雞胸肉是嫩的!而且不乾~~~~沾染上醬汁剛剛好

照片 1287

甜點。焦糖烤布蕾

上面的焦糖雖然不會過甜,可是我對甜的忍耐度好像越來越低了!只能吃一點點(一定是我越來越少吃甜點了)

所以我挑掉了上面的焦糖片,好險他的布蕾是有味道的唷

照片 1286

拉芙的盆栽奶酪也要給拍一下!只有吃過冰淇淋的第一次看到奶酪~

只是好小一個唷!(摳鼻)

照片 1288

飲料。洋甘菊柚香綠茶

喜歡洋甘菊的味道~喝起來很清爽!這杯飲料頗愛愛愛愛愛~因為不能調整甜度也不會太甜(給個大愛心)

 

以上

他們家的東西我都蠻喜歡的~可惜南部沒有展店!!!!

想到以前跟拉芙大學的時候到處去找店(就像之前的一樣)可惜一南一北有點難一起找其他店

如果大學的時候就開始寫文章,我想現在可能台中文章會多到炸掉 哈哈

好啦!

跟大家分享在實踐大學這邊的一家店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