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152

不知道是不是老化了~才上台北兩天而已回來就累的跟什麼一樣

我認為是天氣太熱所導致,這種天氣讓人都只想要待在冷氣房裡面,儘管我心裡多嚜希望可以關掉冷氣去拯救北極熊

但是

真的是熱到我要抓狂了呀!

導致我的第一次松菸行只跟馬來貘拍完照之後,就立刻又躲進冷氣房內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我公司附近一家複合式簡餐店

之前他的位置是座落在瑞峰夜市附近,但是不知道從哪時候就開到這裡來了

於是今天剛好三黑聚餐,就可以來吃吃看溜!(其實是原本要去的那家店滿了)

 

店名:逗館複合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28號

 

電話:07-3421256

 

營業時間:6:45 ~ 23:00

照片 2150

他的裝潢佈置相當的簡單但是卻不隨便,用色上以大遍橘色為主

給人一種還蠻熱情的感覺(太陽也挺熱情的!)

這天是平日中午,這邊人看起來還好,但是被牆擋住的那邊就比較多人

 

由於我們都是點了套餐,所以以下的東西都是套餐會有的東西喔

價格我也是以套餐價格打上去

照片 2126

沙拉。

以千島醬為主,我一直被說偏食,可是我真的從以前到現在吃的沙拉有夠少

只要是加上千島醬、美乃滋~全部被我拒絕掉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喜歡那個味道

裡面有一球馬鈴薯泥,吃完應該蠻有飽足感的

照片 2128

濃湯。

他們家濃湯算還ok,有喝濃湯的感覺

可是有點太水了

照片 2129

主要是裡面蔬菜有多!

有洋蔥、還有馬鈴薯,最後我幾乎是留下半碗的讓店員收走

為什麼呢?

因為我以我非常精準的觀察力把洋蔥通通都禁止進入我嘴裡(我在我的嘴巴前面擺上禁止進入)

照片 2130

青醬海鮮麵。210元

他們家的份量看上去算中等,以女生來說吃了會飽

但是男生可能就是要吃完整個set才會有飽足感吧(我猜啦)

不過裡面的料不算少

照片 2131

有兩尾蝦子,蠻大尾的,而且基本上肉質算新鮮有咬勁

不是隨便那種吃起來粉粉的蝦子

花枝也是盤中物,吃起來也是新鮮度有的

蛤蠣更是裡面佔大宗的東西,儘管蛤蠣這種東西我們對他的標準比較低,但是他們家的蛤蠣說起來也是飽滿型的

照片 2132

青醬吃起來沒有很濃

但是是可以吃的到青醬味

如果要追求那種濃稠感口味的人,我可能就不是這麼建議吃他們家青醬

因為他們家青醬是屬於比較清淡型口感

照片 2133

南瓜奶油雞肉麵。210元

相較於清淡的青醬,南瓜醬就顯的比較濃稠一點

的確

吃起來也正是如此

他的南瓜醬我個人認為是有味道的,雖然看上去還是覺得有點水水的

但是吃起來的南瓜醬是不會有膩感的

照片 2134

雞肉是採用雞胸肉

不會太乾,消滅了我對於原本上桌看到是雞胸肉時的mur mur感

肉還不少塊呢

每塊的份量也都切的蠻大塊的

照片 2135  

除了肉為主食之外,還有灑上三色豆以及用蒜頭下去增添幾分香味

照片 2138

日式烤鯖魚。220元

看到歐膩的這道餐點上來的時候,我跟比比都覺得我們兩個點錯東西了

他的看起來多豐盛好吃啊

雖然我不吃魚

但是看起來就比我們兩個的彭派很多

照片 2139

記得歐膩吃的時候有說,肉質算新鮮

聽店員說魚是現烤的,所以說等待的時間會稍微久一點

也是啦

我們都快吃完了,他的才姍姍來遲

照片 2140

總共有四種配菜

 味道不祥~哈哈

照片 2136

蜂蜜檸檬汁*2 + 抹茶拿鐵

我是喝抹茶拿鐵

雖然比不上正統抹茶店的,但是如果以簡餐店的來說還算OK

照片 2149    

甜點。藍莓布丁

看起來雖然不是太美麗,可是吃起來不會太甜,也冰冰涼涼的,味道還不錯唷

 

雖然他們家整體讓我感覺是中等~

但是我覺得算是個適合上班族或者是中間想要休息簡單吃個東西的時候又擔心沒冷氣會太熱的休閒之地

他們家有早餐

早餐看起來感覺比較吸引我

下次有機會再來嚐試看看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