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720

台中吃吃喝喝要發第二彈了,這兩次回台中所幸都有居那接起了安排行程的這個腳色

連餐廳什麼都先訂位訂好,根本就是好棒棒有沒有

所以我可以光榮的退休只要像老人團一樣跟著去玩就好了咪!

(抱居那大腿)

 

今天我們要來到第二間店,其實我等於現在有點是倒推回去再打文章,因為像我之前發的抹茶文,就是台中之旅的最後一餐

而現在的是台中之旅第二天的午餐~

是的

午餐的店要來到一家其實我之前就知道,可惜遲遲沒有辦法來吃到的店

 

他的裝潢相當的氣派而且讓人感覺到莊重

到底是哪家?

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照片 1705

 

店名:太初 麵食りようり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686號

 

電話:04-23195101

 

營業時間:11:00 ~ 00:00

 

照片 1704  

一入座後,服務人員二話不說大概看出我們眼神中透露出想要奔出去買飲料的決心

所以就先送上一杯紅茶(自以為很特別!)

其實是大家都會有一杯紅茶

紅茶喝起來就是古早味紅茶比較偏甜的那種口味

但是等你等等吃到麵之後,這杯紅茶的重要性就極度重要囉

照片 1706

聽聞太初是難定位道爆炸的輕井澤的另外一個事業版圖

不津讓我想到上次回台中我們似乎也吃了兩家鼎王事業版圖的店,哈哈

雖然最近被爆出一堆事情,不過至少吃的當下我們也很開心~這就好囉

跟輕井澤一樣,他的裝潢走的非常的暗黑但是卻高質感的風格

照片 1707

跟他的價格相比這個裝潢真的會讓人覺得他CP值很高

因為一碗麵也差不多100~ 200元左右

可是這個裝潢就會讓人覺得蠻開心的

請客來這裡請也莫名覺得有點驕傲

照片 1709

肉燥乾拌稞仔條。60元

沒錯,這碗麵是60元,如果在外面吃我可能會覺得有點貴,但是在這裡再加上一杯紅茶,這個價格我覺得是OK的

而且它還給了一塊油豆腐!

因為他們店裡大部分的麵食有很多都是走辣味的,所以這道可以提供給不吃辣的朋友參考

照片 1710

麻辣雞柳麵。拉麵。138元

我怎嚜好意思說這是他們點錯餐而送錯餐而我們也跟著吃錯餐的一碗麵呢?

不過我覺得他們處理的態度挺好的

就是雖然我們也有理虧啦!因為在點完餐之後我們沒有再檢查一下點餐單

不過他送餐上來的時候也說錯餐名

所以店家不僅立刻幫我們作確認重新上碗麵,也退了差價給我們

以服務點來看,我覺得蠻讓人舒服的

照片 1711

麵真的蠻大一碗的,而這是屬於拉麵麵條,我吃了一口!拉麵麵條口感上還不錯

但是似乎有點煮比較熟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硬一點的口感拉

照片 1712

滷鴨血。55元

這個我覺得好吃又不貴啦!

記得之前跟麻煩兒他們去吃輕井澤的時候,那個笨蛋也有點這個說要大家一起吃

那時候吃了之後我就覺得輕井澤的鴨血是他們店內最好吃的東西

太初也不例外

鴨血滷的相當的有味道,而且很多汁

重點是他的湯汁也蠻香的

照片 1713

麻辣雞柳麵。粗麵。中辣。138元

這就是我的麵啦!其實有時候我蠻愛吃粗麵的,因為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而且像這種湯麵我也比較傾向於吃粗麵

先聊聊它裡面的料,除了有麵條跟肉塊之外,裡面也有好幾塊鴨血以及一半的滷蛋

此外還有一些小蔬菜

算是一碗之中富含挺多東西的呢

照片 1715

喔,還有豆皮~是屬於有點虎皮豆皮那種,較有口感

我要建議來他們家要有味道亦訂要點中辣,雖然這時候喝湯喝久了你會覺得那杯紅茶真的很重要

可是當下喝真的很爽

味道很夠

而且那種麻辣味道不會讓你覺得湯頭就是麻或辣而已

也能感受到湯頭香味

如果選擇小辣我想應該沒啥味道吧

照片 1714  

雞柳塊,我覺得不算少,是說他也切的不是太大塊

但是肉質算嫩

照片 1716

他的粗麵不會到非常粗,我感覺是比拉麵還更有勁耶!

我比較喜歡他家粗麵給我的感覺

吃起來的口感上也比較好

而且他麵條真的是有夠多的

不知道是我真的變成小胃人,還是說他的份量真的這麼多!!!!!!

照片 1717

煎餃。85元

一開始我知道他們家就是看上了這個煎餃,不過就在我吃過高雄的幽靈煎餃後,我就比較趨於平淡
(現在是走向清心寡欲的路線嗎?)

但是他的外皮真的美麗很多

四四方方的而且顏色也相當的均勻好看

 

照片 1718

 

一份有六塊,他的外皮脆脆的又不會太過於油膩

照片 1719   

煎餃一塊並不會到很大

裡面的扎實度我覺得也還好,好像沒有我一開始想像中的扎實,只能說可能我對他太寄予厚望

所以說他的驚豔程度就還好

只能說中規中矩

 

以上

我覺得太初給我的感覺就是用餐環境很舒服,來這裡用餐也能感受到一點清幽

東西也不算太貴

分享給你們唷

但是還是要訂位比較保險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