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442

所謂有朋友自遠方回來這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事情,而我最近恰巧就有遇到這樣子的喜事

我高中的好朋友好姐妹從上海回高雄了

他是的漂泊的女子(?)

自無反顧的只一心朝自己的夢想前進,現在回到故鄉來休息

身為好朋友的我一定要接風的啊!

於是我們決定前往去吃泰式料理,而且他也剛從泰國回來 哈哈哈哈

到底是哪家雀屏中選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店名:卡拉包泰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中正三路54號

 

電話:07-2367668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2:00

他沒有明顯的扛傍,甚至你經過他的時候你心裏還會給自己一百個疑問說它到底有沒有營業?

是的

他就是這樣一間不起眼卻裡面客朋滿座的店

我建議要來用餐的人最好事先打電話訂位,因為用餐途中我們就遇到很多人沒有訂位進來而碰釘子

照片 1441

因為他空間沒有很大,大部分人都是訂位,所以說位置自然就少了

很簡單的擺飾

就營造出一種家的感覺

 

東西品項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該有的都有就是了

因為這次我完全著重在聊天,整個就是忘記要拍菜單,所以說我只能告訴你我們總共吃了850元

就是底下吃的這些東西

照片 1434

檸檬汁。50元

原本想要點壺泰式奶茶來喝喝的,因為我超級懷念那股味道

雖然很甜可是因為碎冰很多喝起來就很爽快

不過他們店裡面沒有賣那個,所以點了杯檸檬汁

喝起來微酸,很去油解膩

照片 1435

打拋豬肉。180元(?)

這個超級下飯的,吃起來微辣的口感,而且他的肉充刺著九層塔的香氣

肉本身也都以絞肉為主,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或者是肥肉太多

即使單吃也不鹹

照片 1436

蝦醬高麗菜。120元(?)

沒有蝦醬的腥味,非常重口味

高麗菜本身每片葉子、梗也都很入味

讓我喜歡的點還有一個,就是他們家高麗菜炒起來會脆

照片 1437

配上一些蒜頭在裡面增添香味

泰式料理就是完全走一種比較重口味的路線呀

 照片 1439

綠咖哩雞肉。

其實他的名字不是這個,但是他有圖片所以可以稍微看一下

這道有點微辣

但是椰奶香味很香醇完全蓋過那一點點的微辣口感

在菜單上他好像是湯類,但是我本身卻把它拿來拌飯吃~

單喝我本身會覺得有點太膩,配飯剛剛好

裡面的料也挺多

除了雞肉之外還富含很多的蔬菜

照片 1440    

月亮蝦餅。180元(?)

我覺得月亮蝦餅雖然小了一點,但是他的厚度很扎實

外皮炸的很酥脆不油膩

內在則是有彈性又扎實

沾醬更好吃,酸甜口感適中

照片 1438

 

白飯

他們家白飯是由服務人員來幫你添飯,吃完可以在跟他們添加

我忘記一個人是多少錢白飯吃到飽

但是他們家米飯是屬於比較乾的口感,但是配上那些配料就是剛剛好

 

以上

卡拉包這家餐廳我覺得是屬於比較家庭式餐點的餐廳,價格上也還OK

少了一些商業上的那種感覺,就是跟那種連鎖的相較之下就是少了一點點商業味道多了一些家庭味道

味道上還OK

只是下次想再嘗試更讓我吃下去會很驚豔的東西~

我現在腦中完全想到去泰國大吃蝦子的那種場景~~~好想吃蝦子啊!!!!!!!!!!!!!!!!!!!!!!!!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