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14

吃完了羊立發~

昨天竟然發文之後竟然我的高雄巨蟹新寶跟我講說~""那羊立花好吃嘛???""

我都快笑歪了~

果然

巨蟹寶就是有這種渾然天成的好笑

 

就像跟我的巨蟹寶寶們 總是會很有默契的在什麼時候對於某些事情有同樣的看法

我覺得這種就是不用說也能懂的感覺。

 

人生要找到幾個好友不容易

要找到吃友更是不容易

今天又是要介紹吃友的一天!!!!!

而且這個吃友跟昨天的羊立發是同一個人...

就是我的寶貝葳~

照片 652

店名:SMOKEY JOE'S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08號

 

電話:07-9685989

 

營業時間:拜一~禮拜四  11:00~ 00:00   禮拜五~禮拜天 11:00 ~1:00

照片 613

 

其實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吃冒煙的喬了

但是忠孝店卻是第一次踏進來

原因無他,因為離我比較近的就有一間自由店呀,所以根本不會想到要來忠孝

若非,今天是要跟難得出現的本田(寶貝葳的男朋友)見面

我一定會挑自由店!(寶貝葳:那我的地位是。。。)

    照片 616 照片 617

它裡面的空間擺設相信只要有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很以印地安風為主

燈光走比較昏暗的感覺

而裡面的牆壁用色也以橘色為主

所以

相當的有感覺!

但是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還是多人分享會比較好

人數太少的話有點難點東西~

照片 624

 可樂。160元

不知道為什麼來到這裡即使心裡覺得可樂真的是靠腰的貴

可是還是很想要點可樂來喝啊 

照片 622

墨西哥辣肉飯(豬肉)。小。180元

這個是本田很推荐的一道料理,雖然說我有吃過冒煙的喬

但是說真的當時還沒開始打食記,所以真的也忘了當時到底吃了啥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決定點了這道飯來共享

照片 623  

看似平淡的他沒想到吃起來卻是小小的微辣口感,但是卻像小惡魔般的讓你無法停止吃他

米飯粒粒分明的感覺

每口都可以咬的到碎絞肉

這其中帶有著洋蔥來當成蔬菜

真的很讓人難以抗拒的辣肉飯啊(食神:這真是太好吃啦!)

照片 625

滑蛋牛肉。250元

冒煙的喬現在不僅僅只賣墨西哥料理

現在連中式料理也有在販售溜,可能是為了要搭配台灣人喝酒也想要配幾樣小菜的感覺吧

不過在這裡點中式料理到也不便宜就是真的。

只是上桌的時候有令我們驚艷到

因為東西呈現出來的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照片 627

不僅僅牛肉很多塊,而且每塊都炒的恰到好處,肉質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老,火侯掌握的剛剛好

而那個蛋也不會過老

吃起來真的就是滑嫩滑嫩的感覺。

再來,我剛剛不是稱讚過辣肉飯嗎?

我覺得滑蛋牛肉配上辣肉飯味道也很好吃耶!!!!算是對於不吃辣的人來點中和的感覺

照片 626  

特製總匯披薩。295元

裡面附含有牛肉、墨西哥香腸、義式臘腸、煙燻雞胸肉、青椒、洋蔥、黑橄欖、蕃茄、鳳梨、磨菇

其實我完全就是不館後面的那些我都不吃的蔬菜

我眼睛只看到前面這些肉類就點了!

畢竟我知道披薩裡面一定都會有這些東西~唯獨我最愛的泡菜燒肉披薩!(手比愛心)

不過他們家披薩是走薄皮路線,吃太久的厚皮,其實我現在還蠻愛吃薄皮的

因為可以吃到軟中帶硬,其中又帶有著一些脆度感覺的口感

餅皮烤過後帶出來的香味帶有點焦味

照片 628

上面有著起司味道

其實就算沒吃到青椒但是其中也帶有著青椒香味(我是說對於敢吃的人來說是香味)

而肉本身也許因為烘烤過會比較乾一點

但是卻還是有基本該有的口感存在

照片 629

特製煙燻豬肋排。半隻。550元

這是我最最喜歡的一道菜,我愛吃肉的程度非同小可!

烤出來的顏色十分誘人

但是他旁邊的薯條跟洋蔥圈也吸引人到不行

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

反而香脆的很想讓人在點一份

照片 630

豬肋排吃起來相當的夠味

雖然吃的時候吃像會超級難看的哈哈~因為他的肉非常的有勁

有的地方你可以輕鬆吃而且細細品嚐那沾附在外皮的醬料香味

但是其中帶有筋的部份你也不會想要放棄可以跟她拉扯的機會

因為它就是這麼好吃到讓我每個地方都不想要錯過

照片 631

一旁更有小小的那應該是沙拉吧!

是要給人家去油解膩用的吧~

但是我就沒有品嚐了!你們也知道我不吃沙拉這玩意的

照片 632  

 招牌起士蛋糕。80元

就是這個起士蛋糕,害我這一陣子每天都是想要活在起士蛋糕的日子中!!!!!

原本只是寶貝葳想要點來當甜點吃的

沒想到卻變成比我男朋友還重要的朝思暮想的蛋糕

照片 633

 

她其實沒什麼特別,我喜歡她吃起來綿密的感覺

我喜歡吃起來淡淡起士香味的口感

我喜歡她即使放在冰箱過後卻也不會有太過於濕潤或者是不夠緊緻的口感。

我想

這就是我愛他的原因

 

 

以上

雖然吃完冒煙的喬不便宜,但是偶爾吃一下是還好啦!

而且這邊很適合三五好友的聚會!

因為他的環境很讓人輕鬆自在

是說吃冒煙的喬的時候,寶貝葳說他終於圓夢了~吃到冒煙的喬 可以答應本田的求婚了(本田他在暗示你了!)

偏偏笨蛋本田沒有把握時機!!!!一個這麼好求婚的時機.....

看來

下次不吃茹絲葵是不會答應的了(竊笑)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