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997

哈囉

今天尖尼要幹麻???對 又要來好康道休播了!!!!!

還記得我之前有介紹過的一家很厲害的爆米花嘛?

是的

這次又很愉快的跟他們合作了!!!尤其這次又瀕臨聖誕節!!!聽說他們又有新把戲了!

到底什麼新把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附身)

 

店名:星球工坊

 

地址:京站太空站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1F B3F   

        信義誠品太空站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F    

        武昌誠品太空站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1F

        

另外另外,跟我一樣是高雄的朋友們有福了!!你知道夢時代正在週年慶吧!

而星球工坊也很跟的上流行的來到週年慶場子囉11/1 ~ 12/31 陪你度過聖誕只差跨年

來到夢時代購物中心 B1F 來做販售溜

要是等等有被我吸引到的!!!千萬不要錯失良機 GO 前進夢時代吧

 

但是如果你說你不方便去這些地方買的話呢?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那就上網來訂購吧 "" 按我訂購 ""

說了這麼多 先介紹我們今天的主角出場吧!!!!!!

照片 994

你看看你看看 這次的瓶子是不是非常的聖誕節呢????

我看到這罐子的時候整個就是愛不釋手,好像提早收到了聖誕禮物一樣

我們先來觀察一下外包裝~

照片 996

嗯!有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以及內容物

當然保存期限是很重要的

照片 995

然後再看看這個罐子,外面是用霧面材質吃完裡面的爆米花之後,這個罐子還能留著裝置很多東西

真是一兼二顧 買一(罐爆米花)送一(個美麗的罐子)

照片 998

而裡面也因為為了保持新鮮度以及乾淨

所以用了多一層包裝來把他封住,如此一來裡面的爆米花也比較不會因為接觸空氣之後而軟掉

照片 1008 

跟上次的包裝有所不同,不過我認為各有利弊

上次的包裝是比較不佔空間適合外出攜帶

不過這次的包裝是可以避免東西在包包裡面受到擠壓,只是比較佔一點空間

但是現在有貼心的麻煩兒幫我拿東西,所以帶再多都沒關係啦(竊笑)

照片 1009 

於是昨天去看雷神索爾的時候,我就把他帶去看電影吃啦!!

(有人一度都停不下來拼命拿來吃!)

不過這張照片也是跟我們說!!!!我們實在是不浪費任何可以愛國的時間點

用手機也要關心棒球賽事啊!!!

雖然最後統一獅就像爆米花一樣爆掉了..........

不過我真心的覺得他們家爆米花比一些外面市售的現爆爆米花好吃多了(我絕對沒有在指哪唷)

照片 1010 

撕開包裝後,一顆顆一粒粒的爆米花正在跟我揮手

每顆都非常的有精神而且飽滿

照片 1011 

這次的口味是店內最最最熱銷的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焦糖 MIX 特濃起司""

整個就是超級厲害的超強組合,就好像索爾配上洛基一樣!

 

照片 1012 

我覺得我很喜歡他們家的一個點就是每顆爆米花都是非常有味道的

不會有任何一顆成為遺珠之憾

不管是我之前吃的或者是這次吃的都有這種感觸

照片 1013 

而且咬起來的脆度相當的酥脆,吃起來還會有卡茲卡茲的聲音

照片 1014 

這次是兩種鹹跟甜的口味的搭配

其實每次拿起來我都無法辨別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滋味

一定要吃進嘴裡才會有像驚喜包一樣的令人驚喜

不過這兩種味道吃起來卻也不會不搭

反而是相輔相成的感覺

照片 1015 

像以焦糖口味來說

她有一種香氣,是屬於碳培過後的香氣嗎?

感覺就是除了甜味之外還有一種也許是爆米花爆過的香味

吃起來甜而不膩

反而越吃越順口

照片 1016  

而特濃起司

則是吃起來微微的鹹味,重重的香味

越吃越順口

是一種嘴裡蔓延著起司香的一種邪惡商品啊 哈哈哈哈

 

照片 981

接著,他們家很有趣的也推出了桌曆!!!

難道他們是知道我們上班族非常需要桌曆來提醒我們今天過到哪一天了嗎?

好的桌曆讓你上天堂,歪邀的桌曆讓你下地獄

每年我就都會很苦惱在於選桌曆這回事

照片 990

因為我的工作又屬於業務,又屬於會計,所以常常要去記得很多日子的事情

本來的行事曆上本子就滿滿的事情了

如果這時候再不給我來一個可愛一點的桌曆!上班情緒真的會低到爆炸啊

照片 983

而這次他們家推出的桌曆外表上面看來就是以會令人心情興奮的橘黃色來作為代表

我很喜歡這種顏色,既溫和又活潑

很容易讓人心情放鬆(但是工作千萬不要懈怠)

照片 982  

後面有著讓你自己DIY的腳架,當然不會太困難

照片 984

登愣!!! 因為如果太困難 是連我這種笨蛋也不會的呀!!!

不過輕輕鬆鬆就讓她站起來

成為我桌上的小物品之一

照片 985

他們非常的貼心,在外觀上讓你可以輕鬆拿到每個月的那張卡!

不過歲月總是催人老,每次都很害怕從第一張要翻到最後一張的時候(抖)

照片 986

看看

翻開來就是像這樣,每張都有屬於他的小圖案

清楚的標示出不管是國曆還是農曆的日期

連哪時候農曆過年都告訴你(看來離我領年終的日子近了嘿嘿)

照片 987

每一張都是跟他們星球爆米花有關係的

包括爆米花穿上衣服來拜年,又或者是各種口味的爆米花

總之不會讓你忘記他們家其實是賣爆米花的(我怕等等有人以為是賣桌曆的!)

照片 988  

12個月都有每個月的特定圖案

我覺得他們家做的很有質感的地方就是在於它是用亮面的材質

不會容易破損或者是因為碰到水而破掉

照片 991

看看屬於我的生日的六月

是我之前有介紹過的玉米濃湯口味的圖片耶!

順便來個小提醒

她每張桌曆下面都會有跟你說這個月如果訂購的話會有送什麼小贈品唷

你說

是不是莫名有點貼心呀!

 

照片 992      

不過麻煩兒的月我大笑了

他們家也太了解麻煩兒了~因為他動不動就會有這種臉出現!!哈哈

看到這張桌曆就好像想到他一樣! 

 照片 993

 

親愛的上班族啊~ 你的上班時間還是很苦悶嗎?

你還在找不到讓你開心的根源嘛?

那就讓我們上網訂購一下既美味又好吃的爆米花順便看看桌曆上這次是輪到什麼小贈品了吧!!!!

體驗文之 星球工坊爆米花 

以上

真心跟你們推薦唷 

掰逼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米花 星球工坊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