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65

好了

今天就不跟大家閒聊了~ 要閒聊到粉蝨團來閒聊好了(怕你們覺得我太多話哈哈哈哈)

因為今天我立刻要端上不到3小時前我才剛吃完的一家餐廳

相信大家都磨刀霍霍了

那我們就立刻GOGOGO吧

 

相信只要有去過韓國的人,應該對這家店不太陌生吧!

如果你跟團我就不太知道啦

但是

如果你是跟團的那我就不太知道到底有沒有機會看到啦!

如果你沒去過韓國也沒關係

在挺多韓劇裡面也都有出現這家連鎖咖啡廳的,例如:秘密花園裡面呀也是有在這裡뽀뽀(親親)的啊

另外running man也是有來這邊拍攝過

 

所以這家店可以說在韓國人氣蠻高的呀

照片 1095

店名:CAFFE BEN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

 

電話:07-5592020

 

營業時間:8:00 ~ 凌晨1:00

 

店家FB

 

 照片 1066

沒有想到會在高雄落腳第一家韓國連鎖咖啡廳,其實聽聞他要來開店已經聽了有好一陣子了

一直到開幕才相信他真的來了。

不過因為開幕前幾天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實在不想嘗鮮來到

這次剛好跟法文班同學很久沒見面,他也對他們家很有興趣於是就決定約到這裡來了。

不過即使是晚上六點多來,人還是滿滿滿呀

一進門就遇到了拼命說韓文的阿澤西,害我一度想說我現在是在韓國嗎?

要用韓文回他嗎?

 

照片 1067

裡面的空間其實算蠻大的,很多用餐的區塊

連戶外也是有座位的

但是今天看來是滿山滿谷的都是人啊!

所以室內的用餐環境相對的也是比較吵雜一點。

照片 1069

 

點餐區在我感覺上有些不足的地方,因為只有一台收銀台,其實不管什麼時候

你總是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雖然說要吃就不要怕等

但是也會影響整個動線~

(是說他們店內好像也沒有地方可以增設櫃台了!)

照片 1068  

而旁邊是除了蛋糕果汁之外的樣品展示區

不過由於鬆餅的原物料還被海關扣住,所以鬆餅現在是不提供的(大哭)

我滿心期待要去吃鬆餅的說

照片 1070

另外這邊有冰淇淋,他們家的冰也很有名

不過呢

因為今天高雄微微有點涼爽(好啦!對別人來說是寒意!)

所以我也就跳過這個冰品

但是店內有許多客人是點了這道冰品無誤!下次再來嘗鮮

照片 1089

 

冰淇淋列為下次進攻的對象!!!!!!(摳摳應該會很想跟我來)

照片 1088

 

餐巾紙跟茶水是屬於自助式,請各位看官自行拿取

他們家的餐巾紙很美唷!!!上面還有印製他們家的logo

照片 1082

刀子餐具上面也都有印上他們家的標誌

對了

椅墊上也有唷!!!!!

真的是非常用心在小地方的呀!(害我好想把刀子帶走!)

照片 1093

也有賣他們家的專屬杯子以及吃冰用的碗!!!

有幾個小杯子是挺可愛的好想買回家~只是買回家應該又會被阿珠說買這個回來幹麻之類的吧!!!
(畢竟我房間一堆星巴克的杯子了!!!)

照片 1090

 

而店內非常的幽默!!!

我們來的時候沒有蜜唐吐司了,所以在沒有蜜糖吐司也沒有鬆餅的情況下

我跟妞妞就只能點派思脆來吃

不過妞妞比我更糟

因為他想點汽水都沒汽水可以喝,導致他只能背著滿肚子的氣回座位!

結果在我們用餐時.....竟然得到又有蜜糖吐司補貨完成的消息!!!!阿阿阿阿 我希望我有五個胃啊

(飲恨再加一)

照片 1091 照片 1092   

說實在他們家飲料算是多樣化

但是現在一些東西還是存在coming soon的階段

或許真的要再等一陣子再來會比較齊全吧!

不過單價也不是太低到是真的

如果點心加上飲料也要花250大洋左右吧!

 

照片 1071

點完餐後,會拿到這個科技震動飛盤(麻煩兒:你又亂幫人家取名字了!!)

等到叫到你號碼就會用比瑞奇馬汀更厲害的振動馬達把你叫去取餐

不過今天弄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麥克風叫號

(難道是沒有用小兔子電池的關係嗎?)

照片 1077

 

嘩啦~東西上桌!

他們家沒有套餐模式,所以全部都是採用單點的

而且我前面又有提到,因為沒有其他食物可以吃了,所以我就點了派思脆!

原本以為回家還要去買塊香雞排才吃的飽,但是或許是甜份夠了!所以我整個現在打文章是飽到不行(咯)

 

 

照片 1072

 

 

藍莓派思脆。175元

看起來怎麼莫名有點吸引人啊!

只是要等一段時間是真的>>他們家出餐因為是現烤的,所以都要等待一下子!

照片 1076

底下是類似丹麥麵包的麵包

上面淋上濃稠又綿密的藍莓醬

再來一陀陀的奶油~

看起來真的是罪惡到不行呀~但是不吃好像又對不起自己的味蕾(天使惡魔的交錯!)

照片 1075

不過他們家的奶油我是覺得不會過膩,也不會太甜~其實單吃也是很好吃的

而藍莓醬就是很濃稠

如果單吃我會覺得有點甜,所以說這時候奶油就充分發揮了他的作用

就是綜合了藍莓醬

讓她吃起來不是這樣子的甜膩

不過比較讓我傷心的是他跟草莓口味的不一樣,他沒有藍莓果肉可以吃!

照片 1083

非常的喜歡吃這塊麵包

他外皮烤的很酥脆,切下去滿滿的都會是香脆的感覺

咬起來也會有脆香

其實沾著奶油吃,真的會把他的香氣發揮到很大的作用

照片 1084

至於它裡面的麵包,說起來我覺得也算是細致

外酥內軟用在他身上是剛剛好

但是裡面傾向是比較空心的型態,也就是說他是靠著外面酥脆外皮在撐著他的整體

 

整體這個派思脆吃完之後,其實是還蠻飽的

但是藍莓醬真的是有點太甜!

必須要沾著麵包還有奶油吃,不然對我個人而言我會覺得過甜有點膩

 

照片 1073

日出咖啡拿鐵。150元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日出咖啡拿鐵

原本店員再跟我解釋時我還不太能想像~結果一拿到實品我就知道了,原來就是漂浮冰咖啡啊!

這是他們五周年的紀念飲料,既然是這樣 那就一定要喝一下溜

不過他只有做冰的口味唷!

 

照片 1074    

上面一球冰淇淋如果單吃不會太甜,但是香草淡香挺順口的

(又激發我想要點冰淇淋的心了)

而中段是咖啡配上底下的牛奶

有沒有覺得那冰淇淋就像是日出的太陽從海平面升上來呢?

咖啡的味道其實算是蠻順口的,雖然沒有特別重的咖啡香氣

這也許是跟我喝冰的有關係,因為冰的會去稀釋掉咖啡的香氣

或許我下次應該要喝熱的,才能品嘗到他們家咖啡。

不過

搭配上牛奶,冰的是蠻好喝的

只是喝到最後有點甜膩,我只能拼命的加水下去稀釋!

下次去再詢問看看是否可以調整甜度

照片 1079

這是妞妞點的我忘記是水果茶還是什麼了,不過我們家妞妞難得生氣就是因為他要點啥沒啥

最後他就跟著我的腳步點了 草莓派思脆。175元

照片 1080

我覺得相較之下草莓的比藍莓的還多了一種酸v的感覺

原本以為草莓會比較甜膩

沒想到竟然結果是相反

而且草莓上面還有放小草莓!!!!!整體搭配感覺上就比較好吃的樣子呀~

       

以上

我以一種非常快速的發文速度來跟大家介紹這間咖啡廳

你問我說他好不好吃嘛?

我覺得口味上來說其實是OK的

但是也許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在舒服一點的環境下用一種比較悠閒的態度去吃東西享受環境

然後

再加上可選擇的食物量過少,所以我會比較傾向下次可能先外面用餐完畢之後

再來他們家點杯咖啡或者是跟友人一起分享一個派思脆當點心吧!

比較不會把它當成正餐。

黃尖尼。肥吃吃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