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59

親愛的大家,我雖然後面四天人在國外,可是我有打好文章的存檔囉!

所以

還是禮拜四五來的話會有新文章~

 

昨天晚上超白癡的!我們家麻煩兒跟我說火車站附近有一家很酷的咖啡廳(我也不知道這傢伙從哪裡知道的)說要約我去喝咖灰

我們兩個就把原本要運動的行程要改成去喝咖灰~

結果

竟然是女僕咖啡廳!(飛踢)

不過我這個人一向大方,原本要走進去了說~

結果竟然這傢伙自己害羞到不行,不好意思走進去!!!!!

主人~

你怎嚜可以害羞了呢?(笑倒)

不過說真的我是還挺想進去看看的啦(抖腳)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火鍋控!我超極愛吃火鍋~就算大熱天只要有冷氣我還是想吃火鍋

但是天殺的 火鍋就是一種回不去的肥胖之路啊!

但是只要有人約>>>我還是會義不容辭的奔向火鍋的懷抱~

 

今天來到我們家超級無敵愛的火鍋店,應該說我老爸這個人就不太愛吃鍋類,可是唯獨這一家是他說啥也願意來的店!

搭捷運來的時候到美麗島站還看到有人在拍廣告!結果竟然是稍晚的時候伍佰就來拍維士比廣告!!!!!

我想看伍佰啊~~~~~~~

IMG_7860

 

店名:汕頭泉成沙茶火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7號

 

電話:07-2864832

 

營業時間:11:30 ~14:30  17:00 ~ 22:30  (大年初一休)

IMG_7813

這天因為是平日禮拜五~又是剛下班時間!!!!所以人還沒有很多!

不過今天冷氣有點熱~所以我們這桌大家都在那邊擦汗~也許也有嚓口水

IMG_7816

我們通常來不會另外點飲料,除非是自己買飲料進來的!

這個熱茶喝起來很順口而且非常的去油解膩。

IMG_7811

小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不在這上面!所以我整個覺得這個非常的無味!

IMG_7815

他們家的沙茶醬是特製的~跟牛頭牌的或者是夜市火鍋的味道都不一樣

看似油膩,可是把它仔細攪拌過後就不會太油膩感

一般是人家還會再加入生蛋黃,可是我都還是情願把生蛋黃拿來煮蛋吃

IMG_7812  

相較於之前是要請店員拿來這些香料,現在我覺得給予一個保鮮盒的方式反而乾淨也方便

IMG_7814   

雞蛋。

我看我之前的文章寫說要錢而且可以退!

但是我這次因為沒有付款,所以我也忘記有沒有算錢

IMG_7821

附贈高麗菜。

我覺得高麗菜的份量就還好而已!但是因為它是附贈的,所以我也不太在意

至少高麗菜吃起來是脆的

IMG_7828

附贈嫩豆腐。

的確很嫩 哈哈哈哈 超簡短

IMG_7822

鴛鴦麻辣鍋。大。400元

奇怪!原本跟店員說要中的,但是為什麼又給我們上大的?

雖然說他們家會看人數來說要點什麼大小,可是因為我們還要點熱炒類,所以有事先溝通~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沒注意到!

IMG_7823

這是第一次點他們家的麻辣鍋,裡面鴨血看起來多吸引人啊~

不過他們家是沒有提供說加湯底吃到飽的方式啊~

而且到底鴨血都被誰吃完的!!!!我ㄧ塊都沒吃到(暴衝)

IMG_7824

裡面除了鴨血外還有豆腐!不過我要說>>>>我們才點小辣而已不知道為什麼 超級辣的拉

應該說他不是很辣很辣的,而是說他喝下去的時候你會覺得微辣...

但是再來之後你會發現嘴巴麻掉了!!!

而且是持續性麻掉~

我就麻了一整晚(抖抖)

之後我完全不敢碰那鍋了。。。。。。而且不只我ㄧ個人這樣覺得,是整桌的人都這樣覺得

只是之後請他們加高湯之後,同桌的人就敢食用了。太強了 大佬~

IMG_7825

我們還是回到它們的招牌扁魚沙茶鍋底。

這個就是很香濃的沙茶味道,但是他是屬於清湯湯底,所以不管什麼東西加進去都非常的好吃

但是就我們家的吃法是喜歡把海鮮等熬湯的東西丟進去

這樣會多了幾分海鮮的鮮甜滋味。

IMG_7826

裡面本身就會有放置一些高麗菜、蕃茄、豆腐等東西進去熬煮!

不過我覺得湯頭有一點改變~比較沒有以前那嚜重口味!

是因為現代人而改變湯頭,還是說真的就是比較清淡?我們也沒有求證店家

只是覺得扁魚的味道似乎不像以前那嚜重,那嚜香!

湯頭少了一點滋味!

IMG_7827

白飯。15元

這是吃火鍋一定要的啊!!!!不僅可以增添一點飽足感,對我而言是可以加蛋黃下去吃啊

IMG_7830

鮮腐竹。60元

原本來到這裡一定要點美濃豆皮的啊!結果因為他今天沒有了~所以我們改以鮮腐竹跟豆皮捲來替代

不過這個吃起來也挺嫩的,而且非常的順口

不管放辣的還是不辣的都好吃

IMG_7832

豆皮捲。60元

這個就是我們外面比較吃的到的豆皮,相較於前者,這到吃起來會比較有一點硬硬口感

算是不同的感受

IMG_7833

金針菇。60元

說真的這樣挺貴的!!!不過畢竟來到這裡就給他貴一下囉!因為他是火鍋的重要來賓啊!

IMG_7835

絲瓜。60元

我是不太喜歡吃丟下去火鍋的絲瓜~不過我卻非常喜歡她熬湯之後的甜甜滋味

IMG_7852

這個是我們有券,所以贈送的魚丸魚餃雙拼。

不過尖尼不太喜歡吃火鍋料!應該說我非常挑嘴於火鍋料,剛好這兩者都是我不太愛吃的!

所以我也就沒有吃~(這樣說起來我應該不會胖才對啊!)

IMG_7834

海鮮三拼。(蛤蠣/鮮蚵/花枝)220元

價格雖然不是太可愛,可是一次可以吃到三種海鮮,好吧!就給他來個健達出奇蛋吧

IMG_7838

蛤蠣以往都是把她丟下去熬煮湯頭,但是他們家的蛤蠣我們可是細心照顧他!

用網子把她川燙

不忍心讓他飄邈在火鍋之中

IMG_7856

原因是>>>他們家的蛤蠣 超級大顆的啊!!

我的意思是 跟在外面吃到的火鍋蛤蠣相較之下,他們家的就是非常的肥厚多汁,吃的出那其中的鮮味

IMG_7839

鮮蚵的部份也是每顆都渾厚的肥美,只要川燙熟了之後,其實不沾醬也覺得非常好吃

IMG_7851

不管是對於男生還是女生還說,都是一道對身體很好的聖品啊(雙手捧上!)

IMG_7849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花枝哥!

花枝哥最怕吃到那種肉乎乎~爛爛的那種,所以一開始還是生的時候夾起來的彈性就可以略知一二!

再看到他潔白無瑕的皮膚,想必吃進嘴裡應該是非常的有滋味

IMG_7850

果不出其然~ 肉除了非常的有彈性外,雖然因為湯的關係還有佐料的關係所以少了幾分海鮮的鮮甜味

可是吃起來那個肉質就可以給他很高的評價了

IMG_7840

海參。150元

我不敢吃~ 所以 掰逼!

IMG_7831

松阪豬肉片。250元

看的出來都是剛剛現庖的感覺,也是剛從冰庫裡面拿出來的FU

每一塊捲曲的角度都不一樣~

但是鮮紅色的感覺就是給人一種新鮮的感覺

IMG_7847 IMG_7848 

至入湯裡容易碎掉,所以我得到的都是殘缺的阿肉!

不過可以見到他還是很有厚度!

而松阪肉吃起來就是一種彈性跟扎實的口感,也比較不會有豬肉的腥味!

有時候有的豬肉吃起來還是會有些味道

IMG_7841

土雞腿肉。250元

完全就是有很豪邁的感覺,因為都非常大一塊下去剁。

雞皮還緊連在雞肉上面~

IMG_7842

顏色仔細一看就覺得挺新鮮的(推眼鏡)

IMG_7845 IMG_7846     IMG_7853  

你瞧瞧這幾塊雞肉是不是看起來挺鮮嫩又多汁的呢?

他們吸取的湯汁的精華,然後把自己的肉綻放光芒~不過雞肉本身就是要多煮一下,因為它的肉比較厚,所以都要多煮一下

肉質很扎實

IMG_7844

火鍋部分我們介紹到這哩,接著我們進入熱炒部分~

雖然才點兩道,但是我覺得他們家型態轉變也轉變的挺不錯的。

畢竟吃火鍋如果可以多來點選擇對客人何嘗不是一種好處呢?

不過

前提是必須要把本業的東西顧好啊~

IMG_7829       

椒麻牛柳。200元

雖然說熱炒類不便宜,不過看上去色澤什麼卻都挺美的。

看到他那麼多辣椒就讓我想到剛剛的麻辣鍋~

想必是用同樣的辣椒辣油下去炒的吧~

的確

吃起來確實也很麻辣,可是卻增添了幾分香味,也許也因為沒有喝到湯的關係,所以縱使麻辣卻也因此而下飯

IMG_7843

他們家的肉弄的也很講究

有事先去醃過的感覺~而牛肉塊也都切的很大塊,細長條

牛肉最怕炒的過老,可是他們家的卻很嫩,嫩到我都想要拜師學藝了(麻煩兒:你本來就該學做菜了!)

IMG_7836

三杯皮蛋。160元

說真的要說我比較嫩也好~我的確沒有吃過三杯皮蛋

可能是看到三杯,一般我們都會去點三杯雞,三杯小捲之類,比較不會去想到皮蛋。

所以這次剛好有人點了 就順便來吃吃看吧

IMG_7837        

皮蛋炒的很入味,但是我覺得醬油味道佔多數,麻油卻沒有非常香!

應該說

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就不見了

IMG_7857

飯後甜點。菜燕

哈哈 其實之前來吃就知道是這個東西,只是總會誤以為是茶凍之類的咩

IMG_7858    

冰冰涼涼的,又不會太甜~算是很清爽的一道飯後甜點。

 

以上,就是我們家人最愛的火鍋店特別報導。

雖然是評價不錯,但是相對的價格也挺高的!希望下次來用餐的時候,可以扁魚味道重一點溜(現在是許願池嗎?)

 

汕頭泉成沙茶火鍋總店用餐經驗

汕頭泉成沙茶火鍋明華店用餐經驗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