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邀~ 我覺得我是一個喜歡一個東西就會喜歡很徹底的人....

像我最近開始決心要好好蒐集三眼怪的東西以後,我就開始瘋狂的搜刮有關他的東西

週末去了一趟週末狂潮,怎麼這麼犯規~一堆老闆通通擺出三眼怪的東西在跟我招手!你嗦嗦~這是怎麼回事呀!
而且東西又不是說很便宜!
眼怪啊~你有必要這樣折磨我嗎?
激起了若有一天我去日本,一定要盡全力把這些東西都搬回來呀!!!!!(握拳)

喔!麻煩兒這時候一定心裡想說:對我就沒有這種決心跟毅力!(笑倒~)

我真心覺得我有點強迫症啊!!!!!!

不過週末狂潮真的蠻不錯玩的,裡面除了有看到各式各樣設計的東西!還有一些奇奇怪怪又可可愛愛的東西,看到真的覺得酷炸囉

或許在一些人眼裡,現代的小孩是比較叛逆的!可是我覺得現在的小孩非常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並且會積極的去努力。

就像是賣雞排的博士一樣!他也懂得它想要什麼。。所以努力著!

又好比我打文章並不是為了什麼。。。只是想要真實的記錄下自己的感受!可是我又不是喜歡那種默默自己感受!於是乎打文章就成了我的興趣。

喔~說了這麼多,食物又才是重點囉!

還記得前個周末我們家去了一趟溪頭度假。度假當然也要包括吃囉!尤其家人出去,合菜總是第一首選,剛好吃到的都蠻好吃的呢!



店名:福林餐廳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79~1號 (直直延著往溪頭走的路就會看到在你左手邊)

電話:049-2755145




這家餐廳位置很多而且挺大的,看上去挺幽靜的!
來到這裡千萬要吃筍子!因為這邊就是主要產筍子好吃呀~

    

合菜2000元是我們今天的消費金額!至於裡面有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揭幕)

竹筍爌肉



千萬別問我他一盤的價格,因為我們是點合菜啊~不過他們家的菜是真的都好大盤啊,超級闊氣的!
筍子非常的嫩,而且肉汁配上飯剛剛好!根本就是讓人成為飯桶的一項好東西呀

不過肉的部份就比較乾!而脂肪的部份也比較油~

龍鬚鹿肉


我光是看到鹿肉我就有點不舒服了!對呀~ 雞鴨牛羊我都會吃~可是偏偏除了這些之外 四隻腳的我幾乎不吃~
所以我只有吃龍鬚菜!千萬不要問我鹿肉是不是口感跟啥毀一樣的!

龍鬚菜本身很嫩!我想可能跟種在山上有關係吧!平常都在享受芬多精 哈哈哈
 
白斬雞



相較於爌肉,我覺得雞肉就蠻好吃的!肉質很嫩~雖然有油脂,可是卻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或是過於油膩
可能這些雞平常有在上山下山來回跑步吧!
 
炸香菇



雖然被醫生規定說我不能吃炸香菇,可是我必須說~我還是吃了三朵!
拜託~光是炸物就讓我心動了,更別說香菇~
而且他們這裡的香菇都好大一朵!
只是我覺得吃第一第二朵還好,但是吃到第三朵我就把外皮的粉給去掉了,不然有點負擔感



香菇炸的水分剛剛好,而且裡面還有韭菜配上小碎肉!吃起來很有多重滋味呀~現在想到都還要流口水了


 
酥炸溪蝦



我是不太吃小蝦逼的人,可是炸溪蝦多少會吃一點!整個有點想要說給我來罐啤酒!
根本就是一道很好的下酒菜呀~

炸的酥酥脆脆的,味道也不錯!只是要擔心被他的太酥脆給刺到
 
季節時蔬


聽說是叫做山茼萵,可是我本人不是太愛茼萵!他的味道就跟我們一般吃到的茼萵一樣溜~只是很嫩事的確
 
清蒸鮮魚


一直跳一直跳快點跳過去~~~因為我又不吃魚!吃魚聰明,不吃魚的我也很聰明!(點頭)

筍絲排骨湯


我覺得湯品還好!就是味道沒有太濃~不過裡面的筍絲還是很脆嫩!
 
炸三葉蘇(送)


聽說這個也不是常常有的耶!三葉蘇,不覺得很適合想到愛迪達嗎?哈哈哈哈哈哈(笑歪)
可是吃起來都像在吃炸粉而已呀!沒有特別的感覺~
 
炸地瓜。80元/小份


一開始我以為是跟夜市買的地瓜球一樣,沒想到他裡面多了一層吃起來更軟Q的麻糬感食物~~~~好吃好吃
又不會太油



炒筍飯。70元



一開始店家問我們要點幾份的時候,因為本身他們就有附贈白飯,想當然爾那就不用點太多啊!而且我們只是要嚐嚐看味道而已
沒想到說出一份的時候,店家還高八度嗓音~可能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事實證明。。。我們的判斷沒錯,哈哈哈哈哈阿 根本就份量很多啊!而且還有白飯啊~真當我們是飯桶啊!



簡單說,他就是筍絲炒上蛋配上飯!味道是還ok~可是我ㄧ開始可能把她想的太特別了吧哈哈哈哈哈阿




這家餐廳獲得我們家一致好評!害阿珠回家之後還一直說好想要再去吃喔!(一趟路要跑到溪頭耶!)
分享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