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事情塵埃落定的感覺真好,就在剛剛....我定好了我們BG第一個新嫁娘的單身趴悌場地。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第一個單身趴悌,我也不知道到底該做些什麼才好,只是我知道這是個屬於姐妹們的聚會
就算以後他公婆再怎樣的不干涉他們的生活,但是畢竟也是嫁做人妻了,可能以後跟我們這些少女在外面過夜的機會也不多
這天,

就讓他瘋狂吧! 

啤酒。鹽酥雞。滷味 耶耶耶!

只是我怕我那天會在婚宴會場痛哭(又不是你結婚)畢竟電視上每次演拜別父母我都哭的半屎
就算我跟黃先森感情再怎樣不好,我想以後少了它可以吵架、半夜幫我開門、出國幫他買菸抽成(?)我應該會很懷念

今天要聊的餐廳是我看看看看很久的,終於有機會拖著我家妞妞去~

你不覺得看到某些餐廳就會想要找某些人去嗎?像我看到這種有情調的下午茶店就會想要找我親愛的妞兒去
超符合我們的氣質的ㄎㄎ

尤其這家店又是位於我公司附近,每次騎車經過總是想說哪時候可以一探究竟!

這天,終於來到溜

店名:維多廚房

地址:高鐵路。正對面 左營新光高雄市文府路159巷18號 

營業時間:禮拜三~禮拜四 12:00 ~ 21:00    禮拜五~ 禮拜天 10:00 ~ 22:00  禮拜一、禮拜二公休

電話:0932853732


他們家的設計真的是超美的耶!我每次經過總是會覺得天呀~在這繁忙的大路旁邊竟然有這如此暇意的地方
大片的落地窗配合上木頭色感覺是舒服的



裡面的空間其實說小也不小,因為它還有二樓的用餐空間,只是今天沒有開放到二樓
所以禮拜天來沒有預約也等了一陣子,不過店家會以電話通知,所以剛好可以到對面的新光三越先去晃晃
(如果又買東西 那就是個人問題溜)
其實我覺得他們家翻桌率不太高,雖然東西種類不太多,但是因為空間太舒服了,就會讓人整個很想要待在裡面就算是發呆也舒服溜~



小吧檯簡單也可以坐兩個客人,只是我個人生性比較害羞,要我跟老闆面對面真害羞



由於接近聖誕節,所以裡面當然也不乏聖誕節的佈置。所以我跟妞妞今天也交換了一下禮物

 

其實跟妞妞都有著一種默契,就是兩個人看到適合對方的東西就都會想到對方我想這就是真心朋友
總是把對方放在心上吧!


不過我個人的遇人運也太好,竟然還在這邊遇到以前國中隔壁班同學!!重點是我覺得我從以前到現在差很多啊
怎嚜還可以認出我呢呢呢呢呢呢呢?

好 先來看食物好了,他們家點餐是沒有套餐式的,而且我也要先告訴大家 請要有耐心的等待他家餐點
畢竟我來用餐這天只有兩個人在裡面,要負責招呼還要做餐~所以其實非常忙碌
所以我們也就先耐著肚子等著

迷迭香里肌。250元



他們家算是走比較輕食的路線,所以你要又俗又大碗的話可能不是太適合!但是我覺得慢慢吃慢慢聊天竟然可以填飽我!
麵包有點可惜了,因為也許是在等待迷迭香里肌的關係,所以有點冷掉了 脆度不是那樣好



但是沙拉很清爽



迷迭香里肌就真的味道很好,可能也因為是里肌肉的關係所以特別有嚼勁也不會太乾澀,



肉質真的彈牙,上面的迷迭香讓味道清爽而不膩
上面的醬我說不出是怎樣的味道,但是卻也好吃



焗烤海鮮蔬菜管麵。230元



等他們家焗烤真是有點天荒地老 哈阿!可是上桌之後卻是覺得好美味的感覺呀
雖然不是滿滿滿,但是你可以看的出來裡面的海鮮料理真的很多樣!而且味道也很清爽又新鮮

奶茶類。130元



抹茶拿鐵。130元

   

這個我蠻推的,抹茶粉的微苦配合上奶香 在冬天其實很適合來上一杯





其實我覺得與其來他家吃正餐,不如來用下午茶更舒服,因為店家打造了一個完全舒服的地方
他也不會打擾你在這裡放鬆,你可以帶自己的NOTEBOOK 或者是 自己的書來這邊看



原本我們也還打算點份鹹派來吃吃,幸好我們沒有點!!因為吃完正餐真的好飽呀 (翻滾)
跟大家分享一下唷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