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今天早上起床看到冷氣底下的溫度計顯示25度!!!天呀 好想給他來個강남스타일

我就是喜歡這種涼涼的,可以騎著車圍著圍巾的感覺!好舒服,感覺連吹來的風都是微笑溫和的。
而且也不會動不對就流汗~多好!!!
我甦醒的日子來臨啦 耶逼

不過昨天晚上上課,就這麼莫名的又成為了班上的班長,那時候我正喝著咖啡>>>哪知道老師突然點我的名字
我差點沒把星巴克當成美人魚在吐水一樣吐出來(美人魚會吐水嗎?)
我是不擔心多做事情,只是>>>>>我只想低調的好好上課啊!這樣一來我的戰鬥心又提高了(跟誰戰鬥?)
好像更應該好好拼命的念書才對!

想當初在救國團要當班長純粹只是因為學費可以打五折(這對一個總是愛翹課的班長來說是多重要的折扣啊!)
現在呢!!!!學費只是多打了5%.......
好吧!說不定可以因此跟老師熟一點!然後我的韓文大躍進。

不過昨天下課圭爸又擋在門口了,硬是要講個兩句才給離開(冏)下次可以換你兒子來嗎 圭爸?

只是有時候快樂學習配合上一點點壓力其實也是蠻好的,以前我唸書我從來都不知道什麼叫做"上課認真聽,回去簡單看"
現在>>我開始懂這種感覺!我都在上課的時候明白他的變化狀態,所以其實我回家的最主要工作就是背單字。
這樣學習力也會比較快。

其實在最近學韓文很有感覺之後,我又想重新拿起法文書,不過我知道要是我現在又一心二用我只會把兩種通通搞砸
所以>>>還是先專心其中之一就好哩吧

今天廢話有點多 哈 





天氣冷,所以今天想要聊聊火鍋店。

店名:
鍋霸子涮涮鍋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50號

電話:
07-3230598

營業時間:
11:00~ 14:00  17:00~ 21:00


其實之前我都只有注意到他隔壁的鐵板燒,哈哈真沒想到鐵板燒還沒吃到倒是率先進來吃了涮涮鍋!
不過也好,因為我本來就是火鍋控!
我可以對所有的食物感到膩,可是我就是無敵霹靂愛吃火鍋的呀!

他們家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共鍋(兩人)只要點50元低消即可,隨便加個料就有啦
而且他們家的鍋物也不貴,一率都是198吃到飽,最近這種價格似乎已經變成是一種趨勢了



她們家的位置蠻寬廣的,最讓我稱讚的是他們店裡面服務生的態度真的蠻好的,即便服務客人來來去去
但是基本上的笑容跟親切卻依舊存在著。



配料是自助式取用,這樣也好!你也可以自由自在的看你想要加什麼料
像我一定是大大大大大杓的沙茶醬配上多多多多多到不行的蒜頭 嘿嘿
   
配上一點日式醬油也不錯,也不會太鹹

首先我們來選鍋底吧!

昆布鰹魚鍋。

這個湯頭是走一種比較清淡的風格,妳知道就是那種高湯熬煮之後的味道!味道比較淡卻比較清爽
適合多放一點東西下去熬煮出鮮甜風味的湯頭。

韓式泡菜鍋。

這是使用它們自家的泡菜下去煮出來的湯頭,說真的剛開始喝我覺得還蠻沒有味道的!
只有微微的辣度跟一點點泡菜味道(可能我去過韓國吃過比較真的很重口味的泡菜)
不過我一開始只有請他做小辣小酸,於是在我反應沒有什麼衛道之後店家立刻又幫我準備了泡菜醬給我
如果單吃泡菜醬還蠻有味道的,通通加下去湯裡面後,的確變的比較有味道了



他們家的泡菜湯頭我覺得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辣!但是基本該出來的味道有出來。


泡菜的味道也很香!



菜盤。
 
菜盤是應有盡有,雖然不是爆炸型的,但是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蠻真材實料的
可以吃到新鮮的蔬菜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每天的營養蔬果通通再其中一一出現拉

低脂牛肉。
    
牛肉的色澤看起來挺不錯的,每片也相當的大片。
記得用輕輕川燙的方式就好,不要整個把它丟進湯裡面,否則怕會太硬
雖然說不上完全鮮甜,可是口感卻也是不錯呢



櫻桃鴨。

採用花蓮養殖的櫻桃鴨,不是因為她吃櫻桃長大的>>>乾 那櫻桃都比一隻鴨子貴了
不過櫻桃鴨最先是從英國櫻桃谷來的,所以他算是歪國鴨囉?!

她的肉看起來相當的扎實而且色澤相當的飽滿而且渾厚,油脂的分布也相當的平均
不是太厚片,可是感覺上口感應該很好



這個就比牛肉要稍微川燙久一點點,吃起來肉質的確蠻嫩的,可是會比較有破碎在湯裡面尋找的危機!

白飯。跟王子麵自然是火鍋的好伙伴溜!
泡菜口味的王子麵真是不錯好吃


檸檬冬瓜。飲品可以無限續壺

他們家的檸檬冬瓜喝起來味道還不錯,不會太甜,而且冰冰的也可以解一點火鍋膩!

香菇貢丸。20元

肉質還蠻硬而且很彈牙耶!!果然是沒讓我們失望的貢丸呀(拍肩)

豆皮。20元
 
雪白菇。30元

吃起來QQ又脆脆的,感覺還不賴。

最近冬天來了,我想吃火鍋的機會也增加了!他們家這次給我的感覺還不錯,東西價格都還蠻實在的
下次應該還會來造訪溜! 

好了 我要快點去洗澡 等等再拼一集我可能不會愛你!!!!! 晚安溜  揪咪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