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明天見到我的時候我可能已經在泰國""撒挖低咖""了

其實這次要去泰國我是非常驚慌的情況下要出國,也不是說沒有做功課,反而是做了一堆功課之後便的很緊張
怕到時候會有變數!
不過幸好>>我們本來就是一群非常能依照變數而改變行程的人 哈阿

所以希望到時候一切可以順利囉

也希望我到時候回來不要曬太黑,以至於我回來反而被歪國人搭訕>>>

到時候回來會跟大家分享我去泰國的點點滴滴哩!

不過在要去之前>>整理照片之時發現挖咧>>我竟然還有拍攝這個照片,所以就要快點來介紹一下溜

桂格薏仁飲- 冰糖微甜

說實在的以前在我心裡就是吃燕麥,我就會想到桂格>>>他跟肯德基爺爺在我心裡面都是一位值得尊重的長輩(喂)

我經常性的就是去便利商店買他一瓶來當我的下午茶>>>因為下午茶時間介於午餐跟晚餐之間
總是不適宜吃太多東西
這樣一點點飲品來吃喝就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他雖然是液態,可是是以一種超級濃稠的液態呈現,在倒他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很稠的感覺

濃郁白色的顏色。。。看的就覺得蠻有飽足感的



一瓶的量剛好就是一個馬克杯量,所以對於在控制飲食的人來說也蠻好計算他的分量的



正如我們所知道的,薏仁其實對我們人體來說是有蠻多好處的,除了女生很在意的美容養顏之外還能促進新陳代謝

有的時候女生可能經期來的時候,常常會聽到長輩說薏仁是屬於冷的食物,所以這段時間最好是不要食用!
不過他們家這款還可以放入馬克杯之後置入微波爐去弄熱!



不過東西使用過量也是不好的,因此他有建議說一天最好是不要超過700毫升,以免瘴氣!
孕婦也不適宜飲用!



好囉 說了這麼多,到底他味道如何呢?
在我感覺>>>他的味道有著淡淡的薏仁香味之外,濃稠的口感是最讓人喜歡的,喝完會有飽足感!
而且他雖然是屬於微糖的飲品,但是由於是採用冰糖下去製作
所以在我感覺上它比較不是那麼的甜膩

即便是怕甜的我也覺得非常的清淡呀~

跟大家分享溜!!!
然後我要準備去趕和欣客運!最後再趕飛機囉!!! 股的掰掰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