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要到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計畫帶老母去哪裡走走呢?

其實我這篇也不是為了母親節而打的文章 哈哈,只是純粹因為我是帶我老母去那邊玩,又恰巧這週末就是母親節
所以剛好把他打出來跟大家分享這個美麗的地方溜!

不過我們家母親節也已經訂好路線規劃了,雖然還沒實行,可是打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5/13 中午萬巒豬腳 => 附近走走繞繞 =>下午傍晚四重溪泡溫泉 =>晚上林邊海產
希望一切成行順利唷!現在我只有最擔心MC小姐來搗亂~

好的,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美麗地點就是位於台中市新社區的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

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04-25931066

星期一~星期五 10:30 ~ 18:30

星期六 10:00 ~ 19:00

星期日 9:30 ~ 18:30

在這之前我就已經跟大家介紹過他們裡面的餐點了,所以餐點部份就在這裡提供給大家"薰衣草森林吃什麼?"



入園的規定就是要付200元門票,假日可以折抵消費100元整而平日則可以折抵200元


薰衣草森林位於我覺得新社區還蠻深山內的,往裡面一直開沿著紫色的電線杆一直開你不會開到別的地方去
你只會找到薰衣草森林! 他們有附好多好多的免費停車位,如果你停的比較遠 還會有接駁車接駁的服務



才剛到門口便可以看到他們在黑板上寫上關於她們的各分店位置!


其實薰衣草森林是兩個女生一起的夢想園地。這一切真的好夢幻!女孩子建築自己的夢想然後實現


其實大部分的色彩都是以紫色為主!而園區中也可以見到相當多可以讓你稍作休憩的椅子!
這些椅子大部分都是有經過色彩的調配以及某些可愛的圖形而成



大大的白(?)熊在門口迎接你,而我們家波波竟然天不怕地不怕的自己跑去跟熊合照......波仔啊你難道天真的以為熊只吃肉嗎?


其實一入園便可以見到第一個販賣部,也是園區內唯一有五星級廁所的店舖。
在這其中販賣著許多花香的產品,舉凡乳液,洗髮精等個人清潔用品,到文具玩具都有。





而深入我心的就是在這裡也有在販售明信片並且提供寄送至各處去。。。
天知道我出門旅遊就是最喜歡寄送明信片回去各地給親朋好友 順便給自己一張
(雖然有時候我再寫給自己的時候都會辭窮!也可能朋友收到的5年後我依舊是寫一樣的內容也不一定)



園區內也有幾個比較重點式的信箱。寫著的都是祝福人的語句,你可以選擇將自己的那張明信片投入哪一個信箱
而我依照我給予的人不同 也相對的投入了不同的信箱!



傳送幸福。傳送愛

薰衣草森林也是個欣賞螢火蟲的不錯之地,不過因為這次我們是白天來!而且它好像也要配合園區內的活動
所以 如果有興趣的人不彷上網查查看!畢竟現在是螢火蟲出沒的地方

我想想我人生唯一看過螢火蟲的時候,就是某次在愛河邊散步的時候看到兩三隻在那邊飛來飛去
還記得當時我真的超興奮的耶!!!

園區內大部分(應該說是全部)都是需要爬上坡的路段!因此比較建議可以穿運動鞋或者是休閒的鞋子
當然>>>如果你是超強的高跟鞋人當然也是可以穿高跟鞋來挑戰!只是因為他們有些木階梯可能高跟鞋會有安全上的顧慮


沿途,都會有許多花朵的陪伴,畢竟它就像個世外桃源,也可以說是個美妙的花園。
花盆不僅僅是花盆,也利用著許多可愛的元素來增加它的活潑感 也讓人更想要親近這些不會說話的生命體





此外,也賦予教育的意義!因此在有的樹上便會提供此樹的名稱!讓大家在掃描過去的時候也能簡略記得他的名字

此處也是孩童們會喜歡來的地方,所以他們某的時段會有人來講故事呢!喔~千萬別叫我去講故事
我是那種我會把故事書翻轉過來 然後自己看的很開心的那種孩子。。(大姐姐~~~~你不是要講故事?)



此外平日還有提供有旋轉木馬給孩子玩耍耶!不過要收費倒是真的 假日就沒有開放
於是我童心未泯的跑上去拍照。哈阿!我還是少女心好嗎



由於來的季節正巧不是薰衣草大開花的日子!所以雖然有滿山滿谷的薰衣草花苗,卻開的不是非常茂盛
是我唯一的遺憾。
而且上次摔車薰衣草來的時候。。還有稍微起大霧,其實雖然很危險 但是亂有感覺的

 

這次我來則是風光明媚,雖然說我比較愛那種霧濛濛的感覺!不過清楚的可以看四方美景,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這次我終於看清楚大家的許願卡!也為自己寫上許願卡。。。。(喔。。。我的願望總是會看到我要交男朋友這鬼東西)



園區內總共大概有三個餐飲部,有賣冰淇淋的也有吃餐的。上次來我有吃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 蠻好吃的
不過這次由於在感冒中。。所以我放棄了冰淇淋!


不過如果點餐,他們這裡也有提供相當充足的位置!



此外這次多了一個我上次來而沒有的地方"香草house"
他的主人不是內定人選也不是上上人力銀行就可以來這邊工作的!!
而是要經過徵選(就像大堡礁那樣子!)  目前正再徵選第三屆主人........喔 我也有點想報名了 只是手做 園藝 跟藝術實在是離我很遠!!我只有出一張嘴可以................

裡面其實就像個迷宮一樣!! 喔 他的名字就叫做香草迷宮 哈阿!!! 讓你聞過各種花香後 帶你進入各個花香的區域 並且跟你解釋這些花的用途以及他的小知識!! 

 

也可以見到一些他們的小設計小巧思在裡面 在這其中也有教導大家手做的地方 只可惜這次拜訪沒有遇到剛好的時間
 
  
此外薰衣草森林現在也有民宿的提供~!! 不過是以雙人房為主!!!以後如果我交男朋友我ㄧ定要跟他來這裡度假 (握拳)

好好好 由於我怕字數跟圖片會滿出去,所以我速速來跟你們聊聊五星級廁所!!!五星級廁所僅限女廁(因為男廁我也沒進去啊!)
  

裡面的空間寬大到我覺得我都可以擺張床睡個覺了

   

點上薰衣草薰香,放個浴缸好像可以在裡面沐浴過後再出去(結果被外面的人打死)
提供簡單的嬰兒床,以及女生需要用到的好朋友棉


也提供手工肥皂讓你用過後再買!!超貼心。。。害我這個廁所大概上了五分鐘有。出去我看到一個婦人瞪著我直直看


在這裡簡單跟大家介紹了一下薰衣草森林。由於字數有限制!所以多看點圖片吧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