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被湯包燒的體無完膚.........為什麼我要再我拼命想吃湯包時,都被身邊的人發湯包照片害我想吃到瘋掉

所以。。。我下定堅決的心跟我娘親說"我要吃湯包"!!!!!!!!!!
於是在這次前往台南的時候,我們去了位於黃魯比學校附近的一家百元熱炒店吃湯包!

哈哈
聽來很像很奇怪,吃湯包幹麻不去專門賣湯包的店,而要去賣百元熱炒的?!

原因是之前我們每次來台南總幾乎會鎖定他們家吃湯包,因為他們家的湯包我們覺得算是平價而且味道也不錯好吃的

所以這次一下班我們就驅車從高雄北上台南。。。僅為了吃湯包 副目的是上來探望妹妹

店名:三川湯包川菜館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91號

電話:06-2430212

營業時間:10:00 ~ 14:00   16:30 ~ 22:00

其實我每次來他們家我都會被指引錯目標,總是以為他們家的店名是叫"滿*餐廳"
沒辦法不能怪我呀!!那個指標就都這樣畫,害我每次遠處開車過來的時候總是會被搞混
不過"滿*餐廳"是位於巷子裡面啦!!所以 他們家我要幫他們正名

他們家是叫""三川湯包川菜館""

酸辣湯。50元

其實我吃飯啊湯對我而言是可有可無的東西,除非是某特定幾家我特別喜歡的湯品一定要喝!不然都是對我可有可無
這次偶然喝到酸辣湯,也是因為只要我們家黃先生沒出門,我總覺得我家人很愛把吃的東西留一大堆叫我把她吃光光
(媽媽。。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黃先生的肚子我想你也要負很大的責任!現在是想造就第二個我,好讓我嫁不出去嗎?)

不過他們家酸辣湯我覺得味道是還OK!微酸的口感,辣度還好!不過稍為稀水了一些
如果可以勾芡在勾濃稠一點我想會更有口感
但是以這個單價來說,這碗湯夠本溜

宮保高麗菜。80元

第一次吃到宮保高麗菜不誇張!將平常常跟高麗菜拌炒的蒜頭添加了花椒粒跟乾辣椒進去一起炒
其實應該是要微辣的口感,可是這道我卻吃不出有跟平常高麗菜差異之處。
只能說,也許是這顆辣椒不會辣!是道蠻普通的炒青菜

韭菜鮮蝦水餃。6元

他們家的韭菜水餃,其實我也沒有太大的感覺!韭菜不如我想像中的多!!雖然少了辛辣的味道可是也因為如此
我吃不太出來有韭菜的香味 而蝦子是真的確有其蝦 哈哈哈哈

小籠湯包。60元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他們家湯包讓我愛上的理由是那種咬下去會爆出甜甜的肉汁,裡面的肉汁鮮甜的讓人不敢相信他的價格還蠻便宜的!
可是這次吃卻有點失望到!!
雖然也一樣大小顆不變,可是上桌的時候感覺稍微冷掉,也或許是因為我比較慢夾啦
不過吃起來不如以往的爆湯,而裡面的湯汁也不是那麼多!!!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物價飆漲的關係,所以即使是沒有漲價可是東西卻也不如以往的多

椒麻雞。100元

這是我覺得味道不錯有在水準之上的一道菜餚!酸甜口味的椒麻醬淋在炸的酥酥脆脆的雞肉上面
咬下去每一口都覺得很讚!!
而且雞肉也炸的很酥脆而且不油膩


滑蛋牛肉。100元

說真的,牛肉上桌的時候我有略為小傻眼!不知道是我平常吃習慣大盤菜還是說>>剛好是擺盤的關係
這份量。。。怎麼看起來有點少?!



大概我們每個人給他夾個兩三口就沒有了!
只是牛肉的肉質還是蠻嫩的,而且滑蛋也蠻順口的。。。

鹹酥鯛魚。100元

嘿嘿我這次可是有給他品嘗一下唷!因為它是炸的魚~所以我多少都會吃一些!
魚炸的也是酥酥脆脆而且不油膩!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吃到的骨頭很多啊!害我這個不太會吐魚骨頭的人把整塊魚通通給他吐出來哈哈哈
超浪費

這次用餐的感覺,讓我覺得他們家有些些微的變調了!雖然說每次可能因為時間的不同也許是師傅的不同所以做出來的物品味道就不一樣!可是這次整體的感覺就是讓我感覺走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