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王功 沒辦法吃到海鮮 真的是令人感到失望 (( 但是我是感到愉悅  我又不太喜歡吃海鮮))
想到小時後 我只要知道當天是去吃海鮮餐廳 我ㄧ定會先在家裡大哭一頓之後  去到餐廳再給她哭一下!!!!
這時候 就勉強的會有一盤肉端上桌.... 也或許會變出一袋麥克當勞

長大後 我就索性都不去這些地方   阿珠:吃海鮮好不好  尖尼:NO!

好 以上是我的海鮮進化史  不過我最近有比較敢吃一些些東西了啦
畢竟大學出門在外 (菸) 我又害怕被排擠  所以都勉強自己吃一些東西囉

好啦~~~~~反正重點就是我們沒有吃海產!!!!!!!!!!!我們要來去吃泰式料理囉

店名:
金泰 暹邏料理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699號

電話:
07-3485286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17:00 -22:00  星期一中午公休

其實他已經在華夏路上開好久囉!!!而且它的左鄰右舍甚至對面  都是我們會去吃的店面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偏偏跳過他!!!!!!!!!
他明明是叫金泰  又不是金貴.....為什麼都不進去呢??????????

 

我們勇於嘗試的阿珠 幾天前 學習著阿姆斯壯登入月球的心境  踏進了他人生的一小步  我人生的一大步 進去享用過了
出來!!!!!
大拇指給他狠狠的往上  一度我以為他跟我ㄧ樣乾躁症發作!!!!!手指彎不回來了
好吧
那就來去吃吧   反正前方沙灘上 已有八百壯士衝鋒陷陣了!



下雨天的時日 外面還是有幾桌客人再用飢餓的眼神 看著裡面正在享用餐點的客人˙ 對 我也是其中一個!!!!!
幸好大家的佔桌率不會太久  所以很快的就輪到我們進去吃吃喝喝囉!

裡面的空間算是蠻寬敞的  而且桌跟桌之間有一定的距離 所以用餐起來蠻好的 如果是家人聚會 他們也有圓桌提供用餐!

  


每個客人會提供一杯水!!當然喝完可以在請他們倒水! 這時候你就會知道水的重要 因為即使我們吃小辣而已
我還是辣辣辣辣到過癮 再配杯冰水  阿 讚啦!
不過店裡面的店員略顯有點少,所以可能需要服務時 要呼喊一下 或者是 請耐心等候




泰國料理怎麼可以少了白飯!!!!!!!!!!!!!!!!!!!!! 每道菜都是狠下飯的味道  所以白飯是必需品啊~~~~~
他們家當然也是白飯吃到免驚  只要你先付出每人20元的白飯費!
我是覺得蠻划算的 因為我們家大家都是飯桶 所以如果以一碗10元來算 整個超過了四五碗~~~~
是採用泰國長米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而且我覺得飯香 真的好香啊~~~~



蝦醬空心菜。99元



我覺得蝦醬的味道不會腥到我不敢吃 因為我是很討厭腥味的人 炒空心菜下去 蝦醬的味道都吃進空心菜裡了 棒呆呆
只是呢 因為這道我們自己沒點好 點成微辣  所以根本就沒啥辣度 是我們造成的失敗點!

月亮蝦餅。160元

  
我好喜歡月亮蝦餅~ 他家的月亮蝦餅 第一 不會太油  第二 我覺得外皮炸的很酥脆  第三 我覺得內餡還蠻可口彈牙的
魚漿的部份很有彈性  而且裡面也有看到蝦子的痕跡出現  挖尬易




香茅辣炒花枝。160元



光是這道菜 我就可以吃下一碗白飯哩  香茅味微微的道出 酸酸辣辣的口感 真的我感覺到我的胃都在流口水了
花枝不會炒的太硬!  所以不會對牙齒有很大的負擔




綠椰汁牛肉。160元

 
他們家的料理不會說特別大  但是以四人份來說 算是ok的大小  尤其這道很適合拿來拌飯的綠椰汁 給的醬汁很多
所以害我默默又吃了兩碗飯...........................
這道菜比較沒有辣度的之分 ((還是我沒吃出來?!)) 那股椰奶香味 真的是整個好提味  又加上九層塔 香味更香了
牛肉本身的厚度蠻好的 不是用肉片 也不是切成肉絲 是以肉塊的身分出場 很嫩



瑪莎蔓咖哩牛。160元

    
相較於綠椰汁 他們就多了一絲的咖哩味道 味道很濃郁 但是卻不會膩到讓人受不了!!!!
拌飯依舊棒棒棒呀!



清蒸檸檬魚。199元 小



魚雖然是小份的 可是 我覺得算蠻大條的  畢竟在面對討厭的東西時.....什麼東西都是巨大的

蝦醬四季豆。120元



你知道又是一個討人厭的東西 所以我也沒有品嚐它的味道  但是聽家人說 他的豆豆沒有腥味的!
說到這個 我真的是覺得為什麼每次鹽酥雞都要把四季豆跟很多東西放在一起咧
這樣我其他食物都會有四季豆的味道 真的好~~~~~~~~受不了耶

由於我們的飯還剩下很多 ((ㄟ 那個飯不是可以無限吃嗎 ?????))  所以呢 我們決定多點一樣菜
就由那個很愛發表意見的黃先生來點~~~~~~
黃先生:我要一個雲南大炒

店員:.......雲南大炒???????

黃先生:對啊  菜單上這個啊

店員:...............先生  是雲南小炒吧


我們整桌都要笑歪了~~~因為呢 一開始剛進來就鬧笑話  
店員上飯時 黃先生還問說 怎麼沒有碗???? 
店員:請用盤子食用 ((os~我剛剛明明就有說過!!!))
點餐時.....我自以為貼心的慢慢跟店員點菜 怕他來不及寫  結果反而被店員說 我可以念快一點沒關係  
最後我快速的唸完 自己還咬到舌頭.................................安抓啦

雲南小炒。120元



我覺得是今天裡面最失敗的菜!!!因為就跟我們的客家小炒很像  反而我覺得客家小炒還比較讚呢!!!!!!!
比較沒有特色

最後上甜點。
摩摩喳喳  50元

  

冰冰涼涼的口感 真的是吃了會涼入心 尤其裡面又很多熱帶性水果 荔枝 鳳梨 都是碗中物 吃了真的是酸酸又甜甜




椰奶的香味也好可口!!!!!!!
小碎冰吃的心而涼晡逋~~~~是我喜歡的一道甜品!



他們家給我的感覺真的蠻好的,很喜歡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的感覺!!!而且主要用餐環境算舒服
所以我想我下次還是會來這邊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