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的像公豬 喔 是公主。

最近呀 我發現吃早餐真的是超重要的,尤其是悠閒的假日 一定要慢慢給他享受一下早餐呀!

而且吼 我發現我的國小同學 都是我的超級優良早餐咖 ((我的意思是 跟他們在一起我根本就不用瘦身))

今天要跟主人來個早餐約會 ((喔 我們已經錯過幾次早餐了 之後要都補回來))

店名:
樂加廚坊  The Plus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電話:
07-2225888

營業時間:
7:00 - 24:00 

話說 我家主人真的是完全要變成非高雄人了!!!! 他竟然不知道新興郵局在哪裡 ~~~~~~~
((有人說高雄人一定要知道嗎???))
幸好他說他在騎車時 一直聽到我跟他說""中正路中正路中正路中正路""

樂加廚坊位於小巷子內的三角窗,




他的店鋪蠻大的! 除了本身室外區 





另外也有一間小小的小室內空間
不過裡面好多人  所以我就歹事走進去拍照



而我們用餐的二樓,更是讓我喜歡到不行 ,白色的裝潢 高貴的燈具,木製的桌椅 還有大片的落地窗

     

歐買尬 我現在好像來到了歐洲小店 Bonjour~~~~~

而且他們這裡面會不時舉辦一些小展覽  讓我好喜歡唷~~~~ 不過來他們家用餐 如果接近10點多 人可能就會漸漸多起來
因為像我們用餐時 就發現有些人沒有位置坐~




((看到這張照片 我好像看到我自己一樣)) 

他們是半自助的用餐方式,先到一樓櫃台處拿菜單,找到座位後 再去櫃檯點餐,之後會給予摳機((好像bb扣年代))
等他響起時 請至一樓處拿飲料 順便會給予號碼牌!!!!
餐點服務人員會幫你送到唷! ((超貼心))



而且他們家的等候排好可愛喔~~~~~很有信封的感覺
更大心的點 還是我們拿到6號耶 ((明明就只是剛好!!))





小櫥櫃中 都是新鮮的沙拉 飲品! 看起來都蠻新鮮的



來聊聊我們的餐點吧~~~~~((吃才是重點呀!!))



主人點的=>美式有機蛋   ((德式香腸+火腿  太陽蛋  沙拉 法式麵包 )) 79元  
+ 59元 ((濃湯 + 50元飲品))



我沒有給她吃個幾口  不過光是看到那滑溜溜的蛋黃 天呀 我就有點情不自禁了(?)
那個蛋看起來真的好美味可口



我=>美式有機蛋捲 ((野菇起司  沙拉 法式麵包))  89元 
+59元 ((濃湯 + 50元飲品))

濃湯。


雖然看起來小小杯的 不過它裡面的配料 跟味道可沒有馬虎, 不僅有最基本的玉米 + 馬鈴薯 還有一些紅蘿蔔
非常的營養均衡!

拿鐵。

先想說他們家糖漿好可愛唷((被糖漿收買了~~~~))
而且 雖然是果糖 但是卻不會甜到讓你動每條



拿鐵的味道中規中矩   ((喂~~~~拿鐵才是重點呀 你都把重點放在糖漿)) 



美式有機蛋捲。
        

光是看到這個蛋捲 我就飽一半了!!! 好漂亮的顏色 + 幾乎是手掌打開般的大小  真是比我的微笑曲線還大
而且蛋的厚度也沒有馬虎  非常的厚實



一切開 滿滿的起司配著洋菇緩慢流出~~~
卻不顯的水水的 而是相當濃郁!!!!!!!!!  
野菇的數量 不少  配合著起司 跟蛋吃 反而更香更提味!




好幸福喔

沙拉。

我沒有吃~~~~~股拜!!!

法式麵包。

我好推她家的法式麵包喔!!!!!!!!原本看似普通  但是外皮略微的小酥脆  裡面灑上糖粉的部份
香甜又鬆軟!
麵包質地相當的細緻!!!!!!
整個好大愛喔!!!!!!!!!!!!!!!!

我整個就是愛上他們家早餐,而且跟主人在這邊聊天聊的天翻地覆也沒關係,因為他們也不會限制用餐時間
只是大家各憑良心啦 ((旁邊等位置的人可能會斜眼看你~~~~))
我看到有人帶著書本  帶著筆電 來這裡享受著優閒的早上 甚至下午!

在巷子中的美好  帶來了早晨的優閒





之後跟主人來去了""吳寶春麵包店"" ((我打不出ㄆㄤ))



狠幸運的人沒有很多 一下子就拿到了104  105 的號碼牌! 而且他們的招牌麵包 還有限量呢
一個人只能買一個!



不過我們兩個都沒有要買招牌 所以就順便幫前面好心先生買送禮
畢竟他們家招牌麵包 好大一個 350元  
不管是""荔枝玫瑰"" 或者是""酒釀桂圓""  都只能選擇其一



裡面的麵包都是現烤出爐的 所以 拿在手裡的熱度都還有!
只是他們家麵包的價格真的是不便宜呀~~~~~

   

可是光是進來看到這種擺設 其實也很舒服!
結果就一手滑  麵包買了好幾百塊錢..............((指))



而且好心的先生只不過我們幫他買了麵包!!他竟然還買了謝禮 給我們
喔 
我對客氣人 最沒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