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生病以來......每天起床充滿很多驚喜

今天腳痛  明天手痛  後天手腫...

從一開始 擔心到哭哭啼啼掉眼淚  硬撐著自己千萬不要在外人面前丟臉 哭泣

每個禮拜進出醫院  6個禮拜以來  手臂上的針孔 已經不知道被插幾個

從小就害怕抽血的我  現在竟然已經練就一身 你要抽 就來吧  只是你會自討苦吃 因為我的血極難抽

抽血站的人員各各被我打敗... 問我願意給他幾次機會 !  我能說幾次?!

我只求你們別盯著我的腳底盤看

淚腺測試  我真是沒血又沒淚  隔壁阿婆試紙已經變藍色  我卻還是整張白乾乾  

視力1.0 1.0   我也是有在打電腦好嗎!!

核子醫學  漏針是哪招  醫務員從信心滿滿到 需要兩人才能找到我血管  我真的可以報名金氏世界記錄了嗎????

現在

即使想到還是會難過到自怨自艾 

還是會擔心讓身邊的人難過擔心

還是會覺得我的計畫都被打亂

但是 還是想要跟身邊的人說。我擁有很多力量  都是大家的關心

該哭的也哭完了~~~~現在就是乖乖的吃藥  然後跟生病做朋友

就像我舅媽說的  是我提早上了這一課!


該玩的 還是不能少~~~畢竟我天生就是愛趴趴走的人!


所以......................四月的旅行我來了我來了

三月的演唱會 我來了我來了



有SUPER JIUNIOR 又有 棉花糖  更有蘇打綠........................

3/14  我終於不用在自己閃路上的閃光了~~~因為  我要跟蘇打綠一起度過啦




((我覺得重點應該是 我不用在一個人過情人節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