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臨時的一通電話。我的晚餐從肯德基變成了 義大利麵。 從跟我媽一起吃飯 變成跟我親愛的寶貝葳一起用餐

今天是意義非凡。也是屬於你我的一天!

寶貝葳的生日 想找人陪 謝謝你第一想跟我ㄧ起過。我也想跟你一起過你很重要的日子!!!!!!

至於禮物 就等我韓國回來後喔!!!!!!!!!


今天我拉著寶貝葳 要叫他陪我去嚐鮮。因為有一家店 我已經經過他好幾次  我真的好想去吃它喔!!!!!!!!!

這家店呢 就位於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 241 號

電話:07-5580898

店名都還沒說 叫做: EAT ME ((伊特米 義大利輕食。陽光早午餐))

他位於貝果貝果的旁邊,其實你只要沿著富國路  很輕鬆就可以見到他了!!!!






三角窗是他們的櫃檯,擁有戶外用餐區,要是想要享受陽光享受自然風的人 可以坐在這個地方,其實 看著來來往往的車潮 人潮 也是很棒的

偏偏我就是那種大汗會直流的人,所以想要坐在這種位置 還是等冬天之後再來好了!

所以我們就在店員的介紹之下 前往地下室用餐!!!
其實他們地下室的空間並不大,只有約末10桌的空間,  但是 不是店家不擺更多桌椅,而是我覺得它想要給人一種來這邊放鬆的感覺
一但你位置排的太擁擠,很容易會讓人有緊張感~!





餐點有分為單點  跟 套餐
其實價格普遍看來都不是很貴,100 ~200多的價格~ 所以都還可以接受
大概的餐點就是像簡餐店 有漢堡 。 義大利麵。燉飯 。三明治。。。。。之類的東西




採用先點餐付款的方式,然後店家會給你像摩斯漢堡一樣的號碼牌  再送餐給你




但是我們兩個實在太餓了   +  我的顳顎關節又給我痛了... 所以我只能吃軟飯軟麵.......((慘字可以形容而已))

寶貝葳 點了
茄香草嫩雞義大利麵  ((附35元飲料一杯 + 沙拉濃湯2選1 + 甜點)   179元

我點了  香草嫩雞義大利麵  179元  ((附的東西 同上  只是我選了濃湯))   

首先上場的是寶貝葳的 沙拉。。。
說真的我沒有吃,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怎樣... 但是 我覺得看起來 好像還好~~~~





再來上場的是 我們兩個超級有默契的 鮮桔茶 +5元差價  熱的冷的我們都點了
真的是鮮桔耶!!!
好喝, 酸酸的味道中 還有梅子的香味~~~ 所以喝了之後有回甘的感覺  ((青峰的乾啦!!!))





濃湯 的部份呢.. 送上來的時候,其實我心中嘀咕了好幾下...這 看起來怎麼那嚜像MOS的玉米濃湯粉啊???!!!!!
結果事實一喝  是不一樣的拉 哈哈哈哈哈
雖然他們家的玉米濃湯比較甜,但是卻不會膩~ 而且很稠  如果有飯 下去做拌飯一定很好吃!!!




燈燈燈燈燈....

主餐豋場~~~  寶貝葳的 我就僅供參考囉!!!!!!  反正我們兩個只有醬料不一樣  所以應該還好




好吧 那來說說我的,

 




老闆很貼心 來跟我們說 他們家的雞肉 都是採用雞腿肉,而且不是那種冷凍雞腿肉,是一大早去菜市場買的
老闆整個很好客  還開始跟我們講解了他們家的生平事蹟!!!!!
包括他們家是在市場賣魚的,所以他們家賣的海鮮產品 是有掛保證的!!!! 
他還端來的 別人點的海鮮麵給我們看看....  看起來真的是好豐盛唷!!!!!
而且一直催促著我們快點品嘗他們家的餐點!!!!


我必須說 雞腿肉 真的是 超級好吃的啦!!!!!
首先 不會太軟 或太硬  是重點~
第二數量真的很多塊耶!!!! 連我這種愛吃肉的  我都覺得數量讓我開心了 哈

他們家除了雞腿肉讓人激賞之外  我覺得麵條本身煮的也很好吃  醬汁的調配  也不會說太過於鹹膩
蔬菜量 算中等!
畢竟他走價格可愛路線呀  


附餐甜點呢?  
是好吃的奶酪耶 ~~~~~ 上面有灑著小穀片   奶香味很濃厚   我很愛



不過薯條就比較 差強人意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吃過太多地方的薯條... 所以就覺得他們家薯條比較沒有特色!!!!!!   
而且數量有點比較少   這樣價格是 50元
 


整個吃完 真的算是份量蠻飽的!!!!
以後 真的可以常常來這邊嘗試

店員的服務 也蠻客氣 不錯




有時候 好朋友的相聚  真的是無比快樂的時光。

偏偏我要上韓文  要不然我們一定會聊到天昏地暗

等我從韓國回來 帶我去大鵬灣 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