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真的是土包子 ((愛人 我跟你一樣都是包子)) 

福勝亭 在高雄已經開好久了 但是我卻一次也沒有吃過!!!!! 於是這次剛好自由時報的周末版後面附贈的是福勝亭的買一送一

所以我娘跟我就決定前去享用啦 我們這次去了 明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68號

電話:07-5563434

網址:
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aspx

福勝亭 他主要是打日式炸豬排為訴求,其實台灣類似的店很多,就是走那種日式豬排店!
他位於裕誠路的鬧區上,其實一排的抗棒 有時候卻是把他遮住 不是很明顯!





停車位也稍微有點少,所以建議要開車去的人 可能要先在附近的公有停車場 停好車再走過來
要不然可能吃完飯又要花一筆錢去把車子贖回來囉!

他的店面其實有點小,尤其我們禮拜一去的時候他二樓沒有開放,所以其實底下的位置都已經滿滿滿了
坐位跟坐位中間的走道 其實略嫌小條 如果說你太過於豐腴的人 可能走路就要小心點了
要不然 隔壁餐桌的東西 可能就變成你衣服的染色塊了!






 





一進門 先 先點餐  店員會給你號碼牌 用夾子夾著 請你放在桌上 再領你去位置上!

他們家的湯品 跟白飯 還有高麗菜絲 飲料 是無限續的
但是前提是 你要先有碗 還有杯子!
那都是要買的 !







他們家湯品是   味增湯



黃媽媽原本是不愛喝味增湯的人  但是他是一碗接著一碗喝!!!因為他覺得他們家的味增湯 味道很棒
不會太鹹
也不會太稀
其實裡面並沒有很多的料  , 就是豆腐 跟海帶~
但是海帶這種東西,你喝完之後 自己去續碗的時候  他有很多可以讓你自己添加!!!!


飲料就是普通的可樂汽水類








白飯
建議灑上海苔粉  很棒唷






高麗菜絲 他有兩種醬料可以加 

一個就是蘋果口味的醬料,一個是柚子口味的!!!!!!
可是我只有吃蘋果口味的! 哈
所以只能拍照給你們看看囉
只是我覺得 斑鳩的比較好吃耶


我吃了
開運豬排定食 還有飲料  小菜 甜點  205元
 



他們家的豬排有被我稱讚到耶!
因為 厚實度夠!  裡面的肉夠嫩  外皮酥脆
所以整個很深得我心!!!!!
就算不沾醬料吃,也很有味道 ~
因為它本身應該是肉有先去醃漬過,所以肉本身的滋味就很棒了!


小菜我不吃 所以 掰!






甜點是好吃的布丁,雖然不是統一布丁 但是味道卻跟統一差一咪咪而已






我娘吃 咖哩香酥排骨定食


    

他們家的咖哩看起來一開始有讓我失望到>>>>>
因為竟然沒有蔬菜  好歹也來個紅蘿蔔 或者是馬鈴薯呀!!!!!
但是 吃了一口味道  恩......挽回一些信心了  因為味道跟 我愛吃的 Coco咖哩屋  很像
所以味道很香!

尤其
他家的肉一開始來 賣相也不是太好看!!!因為小小塊的  外面的顏色也不是看起來很黃金!
但是吃ㄧ口後....
你就發現  他的肉很像是肯德基的雞米花那樣子 很鮮嫩好吃耶!!!

而且數量還不少
外皮雖然不夠酥脆  但是裡面的肉卻很嫩 !!!!!!!  挺驚喜的



喔 最後我們有加點一道  蒸蛋!!!



恩~~~我是覺得還好,因為蛋有點破碎  雖然裡面的料還算不少
但是 稀稀水水的  不是很愛呀!!!!!!!



吃完之後 讓我還想要再來耶!
因為他們家的飯啊  豬排呀  湯呀  真的是很棒唷~~~
我想我應該要給他餓個一整天 再來吃個飽!!!! 這根本就是吃到飽餐廳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