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臨時接到大胖的電話。說他要去台北受訓 兩個禮拜 之後會被分派到哪裡去 不清楚

於是非常有良心的我們 決定幫他約個吃飯 假裝是送別會!

但是因為時間點非常爛 哈 是禮拜天晚上 所以即使有回高雄的外地朋友們 也都回到工作地點了

因此  是老班底的出現!!!!!

所謂的老班底就是===> 我 (廢話阿)  大胖 (主角不出現去哪?!)  銘偉 儀蒨  小胖
其他人不是有事就是不在高雄  所以就是少少人囉!

今天 吃飯的地點就是 在FB也擁有自己粉絲團的 Love Pasta 
((菈芙義大利麵。焗烤。火鍋專賣))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107號
電話:07-5553598





原本以為大家會找不到這個地方 因為美術館那邊分路也分的很詭異!
但是沒想到 大家都挺厲害的咩!

建築其實是走簡單風格,沒有過多的東西裝飾  靠著白色跟橘色的互相映襯 再配上一些綠意的感覺
整個空間其實是看起來很大 很乾淨舒服的





只是一開始我們坐的空間 比較熱 吹不太到冷氣!!於是乎邊聊天邊歡笑的時候 我就流汗了

看著菜單 一下子我就決定要吃什麼東西了 

他們家的菜單跟 New House  有點類似  

就是有 A B C 套餐的方式
EX:  A套餐就是 +濃湯 +飲料  = +60元
        B套餐就是 +濃湯 +前菜 ((有麵包 跟沙拉可以選擇)) +飲料 +甜點=+100元
        C套餐就是  +酥皮濃湯 +前菜 + 飲料 +甜點 =+150元

男人們都挑選+100元的 B套餐   我則是挑了+ 60元的A套餐 因為我不想要吃沙拉 OR麵包阿

一開始送來的沙拉 我沒有吃 但是看他的顏色 跟蔬菜 是還蠻新鮮 不錯的!








濃湯。原先問店員說今天濃湯是啥?!  因為我擔心像昨天吃Coco一樣  濃湯是番茄湯
店員說是南瓜濃湯   
結果只有兩個人喝到南瓜濃湯。剩下我跟大胖 是
蘑菇濃湯 

  



以致於我只有拍到蘑菇濃湯的湯品!
濃湯挺濃郁的  不過我看到南瓜濃湯亦是如此   
味道也不會太鹹  還蠻好喝的

酸辣檸檬雞排義大利麵 180元
   




大胖最貼心了 原本他說他要吃番茄的>>>>結果被我ㄧ說我討厭番茄!!!!!!!!!
他就說那他吃酸辣好了   你說 我的好姐妹大胖是不是也很貼心  可惜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要不然 我真心推薦一下阿

試吃了一口大胖的麵,我是感覺辣味已經蓋過了酸味! 雖然有微微的酸味 ,但是其實尚未感受到很酸時
卻又被辣給蓋掉了!!!!!
恩..我是覺得愛吃辣的人可以嚐嚐


小胖點了
香草松子培根燉飯  160元  

他上桌的時候,噁心的大胖一直說很像。。。。。很噁心的東西  既然要寫食記 就不要打出來
雖然他的擺設啥的  是比較沒有義大利麵看起來豐富
但是感覺上的味道 還蠻好的耶

因為我有偷挖一口 哈哈哈。。。。因為我本人很愛香草醬啊!
只是我覺得他家香草醬 雖然有香 但是還沒有到達濃郁的境界!



我點了 南瓜香擰雞 圓直麵   * 忘了說 他家麵有三種可以選擇  圓直麵 + 細扁麵 + 筆尖麵    180元






南瓜的味道是真的很香
但是這盤麵有一個 很大的讓我不滿意!! 就是 太乾了 ~
其實我吃到最後 根本就是 乾乾的麵在吃.....心中真的是有些乾! 害我只能猛配水 跟飲料 (幸虧我們飲料是隨餐上)

但是不得不推 香擰雞

又厚實  又大塊  而且最重要的是 不含油  油脂嚦的很乾淨   
而且檸檬的香味真的是超級香的呀 
大推香擰雞!


銘偉吃的焗烤是 應該是
奶油藍帶豬排起司焗烤  200元



他家的焗烤賣相也太好了吧!
看起來就是好吃樣!!!!!!
整個下次要是有機會再來 是不是應該要吃焗烤


或者是火鍋~~~~
因為我有看到有人點火鍋 那個料看起來挺多的



飲料

大胖點了==>蜂蜜檸檬蘆薈晶鑽 





光看賣相 其實看不出 where 有晶鑽



我跟小胖點了===>
日式抹茶鮮奶茶





你們這些人 別再一直說我們好默契了  因為我們是好姐妹啊  而且原本同桌的大家也都要點一樣的東西咩!!!!
日式抹茶 的味道 覺得挺香的
不論色彩 還是濃味  都有到達色香味 俱全!
只是要把握冰塊溶化時喔!!!!
畢竟冰塊溶化後 味道跑掉是一定的!



銘偉點了===>鮮桔茶 

 



甜點

他們分別有
冰淇淋


跟提拉米蘇





結論:基本上我是覺得 這家店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他們老闆娘吧態度很好

很多到美術館來運動的人 或者是住這附近的人 都攜家帶眷來這邊用餐

只是 

缺點是 我覺得他們家上菜上太快了   我們還正在吃沙拉 濃湯就上來 飲料馬上跟上

主菜 沙拉都還沒吃完 就出現了

一下子我們的桌子整個都爆滿了

這樣子感覺吃東西很有壓力!

畢竟會來餐廳吃飯是想要放鬆的!!!一下子東西全部上桌的感覺  好像有點不舒服!!!!



覺得我們大家也太好笑了, 每次聚餐 都是亂笑一通!

尤其我最近耳背也耳背的太嚴重了吧~ 不管是誰講話我都會聽錯耶 害我都鬧出了一堆笑話

長越大 越覺得大家要保持這種童心越難

要一起約出門的時間也更難 因為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事情 

要工作

要去外地

不像之前當學生一樣輕鬆自在!

在外面工作板起的臉孔  只有在自己感到放鬆的人面前  可以輕鬆自在的展開笑顏

而大胖這個傻傢伙

要去台北兩個禮拜  接著不知道要漂泊去哪裡  真的是很擔心耶!

因為他實在太單蠢了。。。。

台積電要請你 你還不去    當初怎麼不把機會讓給我?!

總言之

到台北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飛黃騰達以後要照顧我呀!!!!!((重點))



後記:禮拜一接到大胖的電話 問我火車票可不可以打統編!!!!!  我都快被這個傻子笑死了

請問 你買火車票 有給你發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