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對金髮碧眼的人的熱情又回來了

世足賽要開始了 我的德國大國旗終於有用途了 這或許是Klose最後一年踢世界盃了
我完全忘不暸當初第一次看到他帥氣的頭槌 那種開心到翻滾的帥氣臉龐!!!!
甚至為了他  整個想衝去學德文, 並且開始翻譯很多的文章 ((所以 2002年 是我英文最好的時候啊))


好 先拉回正題,今天是要跟儀蒨小妞 去補足上次沒有看到的電影遺憾 葉問2的時間真的是太詭異  YA
於是我們決定去看"史瑞克快樂4神仙"
結果到了電影院又臨時大轉彎  決定看"波斯王子:時之刃" ((Prince of Persia: Sands of Time))

喔耶 幸虧儀蒨小妞也喜歡這種類型的電影,不然原本這部我是打算自己默默來電影院看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有人跟我ㄧ樣愛看這部片((其實我只是因為男主角而已))

其實這部電影簡單的說,我會把它定義為動作科幻片吧
雖然他不像ET外星人((從片可以看的出年紀吧)) 一樣的那種科幻片
但是它裡面運用了許多的特效,例如 時空的迴轉 跟 像哈利波特裡面那樣的食人魔一樣的人
這都是讓我把它定義為科幻的原因

故事的一開始,波斯國王無私的心 無意間遇到了一位充滿正義的男孩,而把他收為義子
是的! 他就是主角"達斯坦" ((就是我們家Jake))
因為叔父的野心,以及兄長的盲從 於是開啟了一場戰爭!
好啦 我不想打劇情了!!我是個非常不愛講劇情的人 哈((其實是都忘光了吧 只記得Jake很帥))

其實Jake的腳色 Dastan 塑造出來是個完美的人,他孝順 他勇猛 他幽默 他有正義 有智慧
而公主 Tamina 代表的是一個保護時之刃的守護者  她美麗  勇敢 有智慧 強悍
王子配公主的戲碼很常見
但是 從沙漠展開的戀情看的我好緊張

不過對於愛情的地方,我有點遺憾...雖然劇情的最後他們還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是故事中後半段 因為Tamina死掉,而Dastan也成功的阻止了叔父的野心 但是因為使用了時之刃
所以他們兩個中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只有Dastan知道,而Tamina則是忘的一乾二淨
這是讓我很捶心肝的地方!
但是他們從對彼此看不順眼 到最後 因為冒險患難而在一起 這樣子的感情更刻骨銘心

而親情的部份也在這部片裡面充分的表現出來
因為Dastan自小是孤兒,所以他很在意家人之間的感情,而他也真的充分的利用到了兄弟間的情感
造就了完美的結局

這部片,剛看預告片,我真的會覺得這是啥東西呀? 要不是有Jake 我才不會想看咧
但是 這部片裡面的場景讓我嘖嘖稱奇,因為場面的浩大 還有一些特效的地方,雖然很蝦
可是無形中又成了另外一種的笑點!

Jake Gyllenhaal 
打從我看完明天過後,我就對他深深入迷難以自拔! 因此他演的戲我都有看過
當然 有的是看DVD  畢竟啥奪命黃道帶啊 ....我就還好 
其實他從很稚嫩的感覺 變到現在 已經是個大男人了 ,
雖然之前我真的很看好他會跟 瑞絲薇絲朋 結婚, 尤其看到他這麼疼他家小孩 視如己出
根本就是我心中的完美好男人呀! 
但是
畢竟感情有合就有分
但是真的希望Jake可以快點找到適合他的好女人出現啊!!! 性感的男人 真是讓我差點死在電影院
看到他為了這部片 去蓄鬍子  然後自己天天上健身房 不論幾點結束工作((這不是跟始源一樣了嗎??))
加上它本身的氣質 根本就是王子呀!
呼呼
我真的看電影的時候 有好幾次 我都要因為他的帥氣 而暈倒!
甚至回家之後 還是久久 不能自拔!
腦袋閃過的都是他帥帥又壞 的笑容 喔 天呀 我的花癡病又犯了 誰可以阻止我啊

等到這部片出DVD 我ㄧ定要給他跑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