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知道高雄有古拉爵以後,已經嘗試了幾次臨時起意的想吃 跑去吃
結果每次都得到一樣的回答"sorry 小姐 可能要等到9點以後囉"
於是激起了我一定要一探究竟 到底高雄店 你怎麼會這麼熱門?!
於是這次因為要慶祝肥安安的生日,我就決定去吃義式古拉爵! 早早的先訂好左營新光店的位置
說真的,我覺得左營新光的位置可能比大遠百的好訂吧!






他位於左營新光三越的8F
一進去 我感覺他的空間較為狹小,但是卻又不失高雅!只是隱私的位置就比較少,大部分是在開放式空間中的位置
不知道是不是先訂位的關係,所以我們剛好被分配到一個有隔間的地方!
雖然左右都有做別桌的人,但是可以感覺我們至少是置身於一個小空間裡面,挺舒服的
只是位置有稍微小一點,所以要是身材比較魁梧的人 可能比較適合坐在開放的地方,因為椅子比較可以活動






義式古拉爵的餐點種類很多,但是大部分是以西餐為主 ((廢話阿,他不就叫做義式嗎????))

可以點一份主餐 然後以主餐價格 + 150 +160 +220 來換成套餐! 份量很多,所以建議大家一起點一起吃
自己單獨點一份 有點份量太多!
我都吃到肚皮要爆炸了!一開始竟然還想要點甜點,真的是GO CRAZY了
至於套餐的種類呢!請詳見他們的官方網站
http://www.grazie.com.tw

來說說我們的餐點吧

主餐:

烏賊墨燉飯

  

太可怕太可怕太可怕了啦! 我才吃一口馬上吐出來 並且用非常迅速的速度 不但先罵了一句*話之後 又快速的喝了很多水漱口
喔...這樣子是誤導了別人嗎??
不是說他不好吃,他就是太美味了,所以才會導致我這樣子
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對於"魚味"非常之敏感並且難以忍受的人,所以當我吃第一口 天呀!!魚味整個在我的嘴裡擴散開來
我整個就是無法招架!
但是對於愛這味道的人來說 他們可是讚不絕口!!!EX:肥安 + 儀蒨!
他們用盡心力一直跟我說多好吃多好吃,可是我就是不敢再嚐試了,喔 人家說嚐鮮 我可是嚐到苦頭了
但是喜歡這味的人 你們可以吃吃
份量很多 感覺挺不錯

米蘭牛肉焗飯


他們的焗飯 跟我們一般外面吃的焗烤不太一樣,薄薄一層的起司,反而比脆皮的起司更加融入!
少了油膩,多了爽口!
奶香充分的擴散在嘴巴中,青菜也挺多的...吃完整個飯超級飽
我覺得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在於肉有點老!所以吃起來肉反而不是在裡面我最愛的


拿坡里珍珠蝦球焗飯

顧名思義,拿坡里 就是我們知道的PIZZA店名,他的這道料理就真的是有種PIZZA味道耶!
他的焗烤上面 比我的米蘭焗飯 多了一些香料,這些香料 跟PIZZA上面淋上的味道挺像的
而我有吃出多了一個番紅花的味道,所以他的算是比較重口味
而我的米蘭牛肉就相對的比較清淡!


點心:

蒜香烤雞肉


其實你說他用烤的 我才不相信,因為外皮就是炸的樣子咩!
而且送上桌 還有噗滋噗滋的油在滾呢!
但是店員一說 他剛從烤爐裡面拿出來 所以說白色外盤很燙!好吧 這樣我才要相信 哈(好無聊的堅持)

另外附上一個墨西哥醬  就是酸甜醬那種東西!

尚未沾醬前 雞肉有稍微老掉!但是卻也不會太乾太澀 因為羅勒味都蓋掉了這一切! 羅勒味道實在太香囉

沾了醬的味道更棒!應該說是有另外一番風味吧!


炸薯條香草風味


說真的我不是很吃薯條的人,因為我不喜歡吃冷掉的薯條!而且吃這個我很容易就膩了!
但是他們家的馬鈴薯薯條卻是讓我一再的想吃
他的外皮包覆著,整個下去炸,油脂弄得非常的乾,外皮吃了也不會有層層分離的感覺 而且馬鈴薯中間非常的飽滿

另外送來了蕃茄醬 + 起司醬

基本上我比較愛沾上起司醬,因為我愛起司啊!!!而且他家起司醬沾上去 也不會感覺有負擔


白醬野菇起司鍋


這道是我最愛的一道菜,持續加熱的起司 其實裡面的起司醬 讓我感覺是濃稠的蘑菇濃湯
沾了炸過後的炸物,天呀!!!!!那種濃湯的奶油味已經先覆蓋掉了油炸味道
但是裡面 不管是雞肉 還是菇類 的鮮美味道 也沒有被蓋掉,有種剝洋蔥一層一層剝開的感覺


湯品:

洋蔥湯 

 

他是使用牛肉下去熬煮的,但是不敢吃牛肉的人也可以喝他的湯 因為湯的味道挺爽口的

蛤蠣巧達湯


跟我ㄧ樣比較喜歡濃湯類的人,可以點這道!
雖然我感覺是類似costco的濃湯罐下去煮的味道,但是他們家給料倒是不手軟!!!蛤蠣挺多的


飲品


    

蜜桃蘋果漂浮蘇打 



好多人都點這道,於是我也跟著點了((其實根本就是看到"蘇打" 兩個字而已咩))
原先我以為會很甜很膩,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塊夠冰的關係,這個問題完全被排除了
蜜桃的香味喝下去真的是好香唷!
我整個是愛上了


巧克力沙冰




上面的ORAL真是太吸引我了!!!!!!!!


香蕉天堂沙沙冰



這杯則是香蕉味道根本就是超濃厚!!!一上桌我們馬上聞道好像100根香蕉放在面前的味道!!!!!
超濃的啦


他們家可以吃正餐,也可以吃下午茶!更重要的是現在持永豐銀行信用卡,還可以打85折唷!!!是85折耶 有沒有很吸引人!!!
但是記得要訂位唷




 

雖然已經是晚了幾天的生日PARTY 而且我們壽星也超夠給面子的,知道我們都是要先上班 然後再共進晚餐
因此他沒有給我們下難題,就說叫我們以自然風出現!
是的 我就超自然的 T + 牛仔褲
但是滿滿的心意卻是滿出來的!!!

說也好玩,認識好幾年 但是卻沒有一起外出住宿出遊過 (當然學校的旅行不算啦)
到底幾時我們可以一起去外面玩呀????肥安安

有時候 我們不用常常的連絡,卻是可以感覺到彼此都在!我們或許時間空間都很不剛好,但是只要有困難就會出現

如果之後我有交到男朋友 請好好感謝他,因為肥安安真的是超積極要帶我去台南拜拜的!!!!!!
這個可愛的北鼻!!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