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超級水餃控!!!

所以只要哪裡有好吃的水餃 我就會衝很快!!!!

這次要介紹的是 五花馬水餃館

而我所在地是==>高雄市中華一路217號

其實五花馬第一次讓我發現在高雄地區出現是在博愛路上,而我也有去吃過!只是上次去忘記帶相機
這次來中華店我特地帶了相機來吃!

其實賣水餃的館子 可以開一個全聯社這麼大館子真的有點讓我吃驚,想說...水餃不過就是一個3.5元
吃吃就拍拍屁股走人的地方不是嗎?
該不會裡面的水餃是天價吧!!!!! EX 一個要100元之類的......
現在 就來跟你們介紹一些裡面的食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