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度假三天 真是開心開心  我都已經POWER滿滿滿了

這下可聽我娓娓道來 這三天的點點滴滴

4。2

這是個屬於Korea的夜晚。先去上了韓文課  結果不小心鬧了個尷尬笑話!

由於韓文的哥哥 有分 女對男 男對女 

我ㄧ下子忘記了
所以當老師問說 要是他要叫學長的時候要叫啥? 我很快速的講出 Oppa!

結果老師整個就說 他又不是同性戀!

害羞到我了真是

不過因為提早去補習班附近,發現裕誠路現在真的變的好好逛唷!

開了幾家新店

都變的好有質感 讓我好心動 好喜歡,可以陪我去吃飯逛街了嗎?哈




回到家

一邊跟 熊妹 還有 鴨子 確認彼此的物品時 一邊等映蓉!

這樣子確認誰有帶啥 誰沒帶啥 的感覺 真的好像小孩子要出門去旅遊
還要列張list來說 哪幾種東西是必要帶著的 真的是好有趣!
不敢相信 1月開始計畫的旅行 明天 真的要成真了  真的是好期待喔
就是很喜歡BG這種行動力,
只要有個提案,就會開始分配工作下去執行,
即使會有一個此次的主辦人,但是一旦需要幫忙大家還是不留餘力的幫忙
就是為了旅行可以成行
地點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我們要去創造出屬於我們的回憶
也是為了聯絡大家的感情!

半夜
開著車去接映蓉
這是我第一次在高雄開車帶著同學,感覺好興奮唷!雖然不能帶你去哪裡逛逛
但是恭喜你成為第一個搭乘尖尼專車的小妞
回到我家送她小禮物,整個就是開始了我們的Super night !

從一進門開始 super junior的歌曲 跟 話題就沒停過 講到興奮處兩個更是哈哈大笑的停不下來
你是一個大壞蛋,都是你先支持崔始源 結果害我也開始很中鏢
還一起討論要去韓國旅行的事情!
我們都要認真存錢,然後一起飛出去!去韓國去玩耍
還上網去找影片 ,看影片不是看到哈哈大笑 就是兩個都要抱頭痛哭了!
你說說,韓國拍的MV是不是都好有質感

真的幸虧熊妹有明智之舉! 知道不要提早來跟我們一起度過夜晚,要不然你會被SJ給淹沒!!!!!
我們一起踏入SJ的世界吧!
約定好要一起去參加三巡!  小花 ~ 我們在跟你招手了

到了3點才願意去洗澡  沒想到我已經陣亡了! 於是 映蓉自己把我家當他家 全部請自便!

好久沒有的同床共枕 回味無窮!

這篇算是行前筆記!

認真的要來開始三天旅途的筆記了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