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提早去外婆那邊拜拜 真不敢相信 外婆已經過世快兩年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
其實親人的過世 最不捨的還是留在這世間的子孫們,雖然只是感覺他去很遠很遠的地方旅行
但是
見不到面終究有些遺憾
但是 換方面想 至少他已經換了一個身軀 是讓它可以輕輕鬆鬆過神仙日子的身軀
沒有病魔的使壞!!!!
何嘗不是件好事情呢?!

也是告訴我們要好好的珍惜現在。

結果跟我娘很行動派的說走就走  就開著車上台南去玩耍啦

說去玩耍其實也還好 就順便帶魯比回家 然後去找我小舅舅吃滷味! 因為他一直說他們新市鄉有一家魯味多好吃多好吃

叫做"小妞滷味"

位於:台南縣新市鄉華興街109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星期日公休

他的東西算是挺多樣化的!!!!
而且是用冰箱式的拉門,所以東西是新鮮的




價格其實比我們高雄算有稍微便宜一些些耶! 我覺得啦! 大部分都以10元為主 

我們買了兩大袋 也不過250元而已!

但是味道我們就比較吃不習慣了,因為
1.他家的沙茶醬不是用牛頭牌的!!!!
    -我這個人很愛吃沙茶醬,所以我對沙茶醬的要求有點高! 我特別愛吃牛頭牌,所以第一點就不符合我的愛了

2.不知道是有加糖 還是怎麼樣,覺得他家東西有些太甜,連我娘愛吃甜的人 都只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要不然價格是很可愛!



晚上
我們習慣性的去了漢神 <<都已經像我家的廚房了呀! 動不動就是在漢神>>

習慣性的去了品木宣言 <<要感謝小花的漫步雲端 讓我認識了他家的東西>>
 
因為漢神的也要撤櫃了,所以要快點去找美伶 <<我們認識的櫃姐>> 問問看他要調到哪家分店!

結果...我反而開心的買了漫步雲端 <<喔~ 原本是要留到母親節檔期再買的>>


但是的太好用了呀! 自從小花推薦過以後,我就一直想買 而且也自己親身體驗過,喔 天呀 真是太漫步雲端了
<<這次去墾丁的你們有福了>>
他雖然上面是寫著足部舒緩霜,但是上次我的肩頸有些酸痛,美伶用漫步雲端幫我擦拭過後,天呀! 整個就是翱翔天際了呀!
那種透心涼的感覺 把我原本好緊好緊的神經線 瞬間讓她PO開來了!!!!


其實我好容易喜歡上一個牌子! 只要是他們家的小姐讓我感覺很舒服 我就也會順便喜歡一下他家牌子!
不過品木宣言 算是我有先體驗過才喜歡的東西! <<再感謝小花一次>>


而且我也有買了他們家的面膜 "一飲而盡"   保濕度 極好 <<由於本人超不會寫化妝文的,所以就在這裡簡單推薦就好了>>

喜歡這種純天然的感覺



說到這個......

我最近的排泄功能真的很差耶!!!差到極點了!!!!!!!

人家是滿肚子委屈 我是滿肚子大便!!!!!!

連活力比非多也沒有用,我也不是沒運動呀! 我也是都有去上瑜珈 到底是怎樣啦
體重持續上升!!!!!我這樣子怎嚜去墾丁?!

有沒有推薦啥好方法可以讓我順利的 嗯嗯 阿!!!!!!!!!

喔~
我想到黃金四賤客裡面的 黃金先生了>>>> I miss u 黃金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