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綜合一下最近跟大家聊天話題的總結好了。

常常人家都會問說 ㄟ 你欣賞哪樣的男生啊?!  or 到底你喜歡哪類型的人呀?!

這個問題 我也常常在問自己, 我care的 到底是 長相 OR 家世 OR 個性  OR WHAT

但是 慢慢的 我理出頭緒來了。

高中同學經常把我跟小胖配對在一起。不過嘿嘿 我必須說 這是不會成真的事情

不是小胖不好。甚至我都要推銷他一下了!!! 小胖是很好的人 很貼心又單純的男孩

而且小胖也都會找很多話題跟人家說。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不過一旦被我認定是朋友的人 真的很難以突破我原本設定的界線。尤其是被我定義為好朋友的人

說真的。從之前默契兒無意間講到的一句話 仔細想想 好像真的是這樣子耶!


你好像都喜歡長的很老實的老實人耶
<被摸透透耶 是怎樣>



我的某位女孩兒他其實是一個對男女關係保守 但是講話卻是總是因為太直接 而被認為他是很開放的人

我不會跟他說他今天怎樣怎樣是不好的。因為講了也沒用! 哈

可是他卻常常遇到很詭異的男人 偏偏這些男人愛說甜言蜜語 女孩又很愛聽

真的是...越油他越喜歡啦



可是這些甜言蜜語 聽在我耳裡 假設今天是偶爾講個兩三句 fine! ok的呀 女孩誰不愛聽甜言蜜語呀

但是 有時候over了 就會讓人懷疑你的目的何在?!

我覺得我自己本身對於感情這塊築起的高牆還挺高的

自我保護的刺蝟心態還蠻重的

所以我不會很輕易對別人付出"感情"這塊東西

我喜歡我男朋友是一個腳踏實地的人。

他不用像吳尊擁有帥氣的臉蛋

他不用向吳建豪擁有讓人流口水的身材

他不用向吳青峰這麼有才華

但是就是要像韓庚歐霸這樣子的孝順

就是要像崔始源一樣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面努力

<<這是另類的在讚揚SJ嗎>>

就是要像大偶像一樣給我滿滿動力

不care要吃高級餐廳 送高級禮物

只要雙方可以彼此溝通 互相了解 擁有一些些一樣的興趣

一起去踏踏青 看看電影 挑戰一些沒去過的地方

不要太多的爭吵<我每天體驗的爭吵已經夠多了>

that's ok!

我常覺得我是一個很喜歡自由自在生活的人

但是卻偶爾矛盾

自己一個人很好 兩個彼此有照應也不錯

so

我真的很詭異

反正 現在的生活我很喜歡

那就好了



禮拜一~五上班 偶爾跟姐妹見面

假日 自己跟好朋友們去到處走走放鬆

BG定期聚會

棒球場 演唱會場地的放鬆

狠OK


好了。換個topic

今天要開始上韓文課了耶

我真的超級無敵緊張的!因為這是我完全沒有接觸過的語言

去誠品翻過一些書籍 我只能說好像是大挑戰耶

我對東方語言一向沒興趣

日文五十音學了三次一無所獲 他們這些字在我眼裡看起來一模一樣

拜託拜託 上帝請保佑我

讓我可以把這一期上完 然後跟陳胚胚一起去韓國玩耍

我可是要精通八國語言的!
<是自以為翻譯機吧>


然後。距離大港開唱時間步步逼近

在堀江看到了大港開唱車 好興奮喔!!!!!

蘇打綠

好久不見了


每天都在倒數一些事情

但是卻希望年紀不要一直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