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

早上終於是要出發前往花蓮囉! 興奮到我三點才睡覺 從睡醒一直到7點半我都在害怕熊妹睡過頭
因為我跟他說出門搭火車要打給我,竟然忘記打給我
我也害怕打過去是他在睡覺......

到了火車站買了早餐,兩個女孩興高采烈去撘車,在車上原本應該要補眠的我們瘋狂聊天
但是我們不是最吵的,因為整個車廂都在聊天!
好久沒有這樣子坐下來好好聊天了,好開心
經過88水災枋寮===>台東的路段,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這是加緊趕工出來的便道
路旁還是88水災留下來痕跡,還是有很多很多的淤泥,電線杆一半被埋在土石中
以往的漁塭,現在根本就是蚊子的溫床!
看了還是好心疼好心疼

到了花蓮站,因為我們比較早到,所以我們就先去旅遊中心去 拿了好多東西 順便又在那邊聊起來
結果台北團的人人未到 聲音先到  好吵喔你們

原本以為順順利利的租車,結果處處碰壁,因為大家都租光光了!一度灰心了我們
因為還遇到黑店~結果求助民宿老闆,最後.....還是回到黑店去租!
不過就算啦~還好有租車,要不然我們三天的行程都不知道怎麼跑了!
我一度擔心......我們該不會要搭著小黃玩花蓮吧~~~這樣子也太貴囉 這趟旅程

騎上機車去美侖市 我們的民宿一度讓我找不到路,害大家繞來繞去的
好險房間+老闆人很好,所以讓我稍稍為放心了
由於我們少了一個人來,所以跟老闆打商量說可不可以讓我們退掉一間兩人房!
結果老闆人好到不行
不但說可以退 還原本不收我們加床費!
可是實在覺得良心不安,還是給老闆500元加床費!!!!!

小閣樓好喜歡,原本以為還要睡在櫃子上,原來是門後有門 牆壁上的星空 雖然少少的 但是好漂亮
東西放一放
就衝出去吃午餐!

好險對於"樸石"的印象還在,真要感謝小強之前帶我來過!
不過我卻忽略了BG的威力!!!!被人家說要小聲一點
下次真的都要去海產店了啦 我想

樸石還是跟我之前來一樣很有知性的地方, 外面的鞦韆依舊
裡面鋼琴 水泥地 卻不互相衝突!
書櫃上很多書籍可以讓你放心在那邊待上一個下午
寄賣區很多酷斃了的東西!
香香的咖啡味 瀰漫在空氣之中 香爆了


輕食很不適合BG,所以大家都點了主食!

韓式泡菜海鮮鍋(飯)  230元

辣辣的味道辣的好舒服<我怎麼會用舒服這個形容詞>
海鮮料好多好多!
其實他不太像一個鍋,他比較像一個煲 因為湯其實沒有特別多
但是剩下來的湯是精華!因為混雜著泡菜的香味,不是說特別辣到哪裡去,但是卻讓湯的味道除了海鮮味外
又有別的風味!


原本長婕吃白酒蛤俐義大利麵,可惜沒有了,所以變成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200元!


義大利麵我覺得比較普通,就是義大利面而已 


焗烤肉醬飯 200元!

喔 我沒有吃 因為上面有番茄,所以就附上圖片給大家看看囉


招牌肉醬麵 160元!

我也沒吃因為上面也有番茄+1


西班牙海鮮燉飯 230元

當然是我吃的,自從地球村上過之後,我就愛上了西班牙燉飯!
其實他這裡的番紅花的味道比較有!
比我之前去吃黛莉莎還要有味道 但是比黛麗莎不足的地方就是料比較少!
黛麗莎的料真的很多 


焦糖瑪奇朵 摩卡  拿鐵 都是加40元獲得一杯

摩卡的上面有沒有好可愛! 是鴨子喝的喔

基本上我覺得他家咖啡味道應該都不錯 因為我的拿鐵很好喝拉!

健康蘋果醋!是胚 跟 蔡珮的!


樸石: http://blog.yam.com/cafejade

花蓮市明禮路8號   03-8345968    

OPEN:7:30am ~ 5:00 pm


接著,因為我們去一家小雜貨店 有夠可愛的 叫做"有的沒的"
裡面老闆人很好 一直跟我們聊天 他家北鼻也好可愛唷 只是應該是被鴨子嚇到 哈哈哈哈哈
覺得老闆這種感覺好舒服
裡面好多是手作達人的東西,就是提供一個地方 讓他們來寄售
小至明信片 大至家具都有在賣耶 真的好酷
我們整個很不要臉在裡面給人家拍起一堆照片來了!!!!

自強夜市都是吃的 所以我們隨便走走就離開了!

回到中正路去繞繞!
結果有的人買了些東西 哈 最重要的是我們買了490元的鹹酥雞!!!!
老闆都要被我們煩死了 一個說有沒有米血 一個說有沒有豆子 一個說有沒有啥啥啥

公正路包子還是沒買到 哀.....

你以為我們490元就吃飽了嗎??????
NO
麥當勞又買了300多

整個就是很會吃

你以為這樣子又夠了嗎?
NO
鴨子帶來的牛肉乾還有焦糖爆米花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讓我們胃口大開!!!!!!!

而且更誇張是我跟長婕到這裡來還要刁難店員
因為我們原本要多多綠 可是多多不夠 我們就在討論要烏龍多多 還是要紅茶多多!
結果點了紅茶多多  還要求人家特價給我們!
不過大家還是不要嘗試好了!!!!!!!!


晚上跟BG一起聊天聊到好晚!
不過更害羞的是一群人一起看.......古代的一部好戲!!哈哈哈哈
就是跟你們可以好自然好自在!!!!!!


第一天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