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又到了跟孫33早餐有約

今天前進肯德基 找車位找到我要抓狂 一大早的車位也太難找 30元寄車也太不划算

想吃粥 結果沒有附飲料 吃了雙蛋薯餅燒餅

結果感覺not good! 

下次挑戰別家吧! 高雄早餐店很多的


球場秋訓我好high

台南總冠軍的你們一直打來陪我聊天 等風出現

3+1 進球場去看練球  警衛北北說是熟面孔 

看到你們熊群們 突然有種好感動的感覺!

這種心理的澎湃不知道從哪裡來

覺得好久沒有看到你們 好想念  好久沒有進來球場 好懷念

地上一堆兄弟的"逆襲" 牌子    明年就換我們的了!

見到大偶像走出來 走進去 沒有拿球棒走去練打 衣服乾乾淨淨的感覺不像有守備過

看到他摸著自己的手指頭, 我心裡想該不會是之前受傷的 現在又怎麼樣了吧

不安感持續增加!

年年百安是你的驕傲,我希望還有好幾年可以好幾支百安  

所以 大偶像請養好傷之後 再以全心完好的身體上場打球

看到陳鏞基 感覺很酷 我很喜歡的旅外球員

看到蔣智賢 整個傻眼快快打給嘉嘉  下次一起來看  還有79呀

蓉的老大 沒想到剛好風也好支持

EZ的公雞頭好明顯

大家都瘦了是不是  感覺肚子都不見了耶

只有。。。。阿Ken + 546 有變胖耶! 感覺上啦 

整場最好笑的就是選手們在做操的樣子

新來的體能教練 小腿好吸引人 刺青在上面真的很好看

最幽默的就是黃小5!

因為都跟不上拍子 被盯上

大偶像 + 黃小5 + 浩然 三人一組 明明人家就是要兩人一組  正所謂 兩男共伺一夫阿!

畫面很好笑

警衛北北把我們球迷叫出去 一度懷疑是不是黃小5叫北北叫我們出去 哈

因為大家都一直笑他

外面等等等等

大家都各自等各自目標 拍了蔣智賢要給嘉嘉  因為79好像有認識的人來找他 所以我沒有找他拍

只是國中小妹妹也太深情款款看著79了吧!

老大是要給蓉 希望你在拼報告時還有滿滿的動力

浩然 我們都快笑死! 是要去當麻豆了吧! pose沒看到真可惜 不過好貼心的一個人

龍貓把拔是有那嚜冷嗎 ? 哈 回答笑到我了

最後是我家大偶像,見到你真的很開心 雖然你故意跟我玩捉迷藏 哈 

不過見到你的大微笑 是我最大的動力了

買相機都被遇到

不過你突然說我相機畫質很好 讓我瞬間想說 你怎麼會知道我相機畫質好???????

結果忘記我每次都洗照片做卡片給你 哈

好開心

謝謝你

秋訓 是我假日最最最開心的休閒育樂了啦

By the way, 大家的氣氛很好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