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穿內褲出門?????????

幹麻給人家希望?????????

害我以為你要說人家壞話!!!!!!

聽說有瘦囉!!!!!!!!!!!!!!!!!!!!!!!!!!!!!!

可以不用叫我本名謝謝!!!!!!!!

我可是很。。。。。。。。

我以為你會壓線!!!!!!!!!!!!!!!!!!!!!

沒關係 可以重拍!!!!!!!!!!!!!!!!!!!

我以為你還在台中!!!!!!!!!!!!!!!!!!!



是呀!相隔好久。還是鼓起勇氣。偶爾來一下可以。久了我怕故事重演。雖然降三級 可是我怕我又不小心叫出來

所謂感恩的心

我有喔 張玉山


謝謝

是啊

你就是這樣

既然這麼想要知道。送你三張姓名貼 慢慢念吧!

"君"可以不要給我飆高音嗎!




愛人。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只是

腋下的水我可以奉還嗎??????

我怕有臭味



終於要見面了大偶像!距離18天後。又要見面!!!!!!!! 我好想念你喔!!!!!!!真的真的

希望不要下雨



老大明天有約 不要忘記!











曾經想過

離開不會在意這麼多

但是

不是輕易可以

這麼多的朋友  這麼多的回憶  不是說瞬間可以就可以的

腳既然已經陷入泥沼!

就不是這麼好拔起



就一起陷下去吧  捧由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