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禮拜天
中午,哈哈 和笨ㄦ 還有嘉ㄦ 今天要dating 我們今天要去吃飯!!!喔耶!!!!
因為跟嘉好久不見了,今天終於可以見面了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啊
機會不等人的呢
我們原本要去吃千葉火鍋,而且我們還跑到鳳山那邊去吃喔!!!可是,人依舊多到爆炸啦!!好可怕喔
所以我們決定一開始要先去吃new house,結果 撲 變成海南
所以最後,我們去吃壽喜燒,
終於不用等待,我實在很討厭吃個東西等待好久>>>>最近已經變的很沒有耐性了
我們三個人,真的很厲害,吃了好多好多好多的肉唷!!!!
10盤應該有超過喔!!!
因為我們最後一次來六盤!!蔬菜到是攝取很少,哀 我們真的是 怪不得是好姐妹,連吃東西都一樣

我們三個瘋狂的聊天,嘴巴也沒閒著,嘴巴很忙碌,既要大笑,還要講話,更要吃東西
我只能說 嘴巴真的是很偉大

代訓賽1點開打,我們不care 直到上甜點,我們依舊是不走,還叫他送肉來>>>>>
直到人家跟我們說我們只剩下10分鐘,我們才覺得,好吧 該走了,
買了飲料,前往球場,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到鳳山,哈>>原來也沒有很遠咩!!!
我們一進場,就看到有新的看板,喔
石先生很帥氣耶!!!!(雖然他就算有不好看的,我依舊還是會說他帥氣,畢竟它是石先生)
沒想到正如我們預言的,去看是5局!!!!
人也很多,危機也很多,不僅是球都往我們這邊打,還有兩邊球迷真的是太激動了啦!!!各位 請息怒啦 
這不是二軍peace比賽嗎????

我們三個人道是真的很沒專心,就是一直聊天,以致於今天照片產量也比較少,哈
讓各位看官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難過 少看到三位美女的照片 哈哈哈哈哈超不要臉
比賽Over
等待時間開始,
23and25真的好像兄弟喔!!!我都快搞混了啦!!!哈哈
等等等等>>>率先出線的,是耳朵緊緊帶著耳機 蛤的很大聲的石彥緯先生,
都快被嚇死了,躲貓貓真的不好玩唷
再來,是有禮貌的好把拔,洪榮宏先生>>喔 從以前在兄弟二軍,到現在,真的是。。。我第一次跟你拍照
哈哈哈>>
你真的不像民雄 ㄎㄎ,嘉~~
人很好
我們會一直幫你加油的

再來是我第一次拍照的蘇袁億先生,說真的>>我覺得它有點像瘦下來的哥哥耶!!!!!
倒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找他拍照,這位先生笑的真開心,我們明明就是第一次拍照啊!!!!!
而且我之前也沒有騷擾過他呀>>哈哈哈
講話lag很久
人很cute!!!哈
我ㄧ值吵著說>>我來支持他一下好了 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三個決定一人支持一個

再來是臉長的跟某先生有點像的陳銪顯,其實它應該是。。。。不會很兇啦
只是
畢竟妳知道的啊 笨
我們都說。。。陳銪顯跟某先生長的很像
所以某先生也很兇,陳銪顯當然也會讓我們有這種錯覺呀!!哈哈哈
所以
笨決定支持陳銪顯先生

最後最後,我只是隨口說說。。。說不定林津平會跟林智平一起走回來唷
結果

就被我預料中了ˊ
而且我才剛說沒多久耶!!!!!結果嘉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原本幫他留住了林智平先生
結果不知道它是不是怕被林津平罵說等他等很久
他竟然落跑
還好之後還是有回來拍到照片
哈哈
而且人很可愛nice
所以
嘉嘉決定支持林智平先生

阿Ken今天騎腳踏車,很可愛
林欣蓉沒辦法看到,下次請歸隊>>>>>哈哈哈 

二軍真的很好玩,比賽好像沒注意在看>>>>>>但是賽後開心事情倒是一籮筐


晚上笨來我家弄照片<>>>許先生的照片看太多,我都快吐了
之前我們大概是瘋子 + 中毒
所以拍那麼多>>>
我想他收到也不會很開心
畢竟。。。。。以前的自己是又年輕,又瘦的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