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公司工作比較輕鬆,妳們會很好奇我為什麼禮拜六還要上班吧!!!
因為我媽公司是隔週休息,所以這個禮拜是小禮拜要上班>>>
不過因為今天有客人來,所以我們就中午去吃飯吃了超久才回來的!!!

下午只要抄東西抄一抄,我就可以到完垃圾就離開公司>>>所以我在大概5:20-30離開公司
前往瑞隆路的好樂迪>>>>
根據我家老黃跟我說的民族路接光華路到一心路>>>我整個很快速就到了,
結果打給嘉她們,她們叫我在樓下等一下,要下來帶我>>>
其實等了好一震子>>可是我沒有想太多,想說他們可能就是要唱完一首歌在下來
所以我就在樓下看MV阿雜誌啥!!!
之後沒多久嘉就打給我,叫我去電梯口等笨>>>看到笨出現,在電梯聊天>>>結果我發現他沒有按電梯樓層
還想說笨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想跟我聊天想到忘記要按電梯!!!!!
提醒他之後,我們就往四樓前進,因為我剛剛有聽到405這個號碼,所以我就直直往405進去
結果"碰""碰"兩大聲的拉炮 + 從廁所出現的宜寶貝 + 突然跑出來的噴霧!!
真的整個是嚇到我了>>>>>
生日蛋糕上還很有良心的沒有寫上數字!!用了問號!!!
吳同學宜臻 你不是要上班嗎????????
為什麼妳隻字未提說你要回高雄????我不是跟你說回高雄要打給我嗎??????

李笨笨>>>怪不得我跟你說我要上班要改期,你堅持跟我說大家只有今天有空
怪不得你這麼急著要找王勝偉!!怪不得你會忘了要按電梯!!怪不得你叫我走前面!!!!!

蔣嘉嘉>>>我想說你怎麼會讓我等那麼久,我想說為什麼你們要5:30打給我確認我出門沒

欣蓉蓉>>>我不會怪你 哈哈哈哈 你雖然是成員之一>>可是心機重的是前面兩位

結果驚喜更是在後面,笨ㄦ精心製作了一本本子要給我!!!!!

前面當然是我親愛的棒球姊妺們的卡片 + 照片 >>>看著跟你們的回憶真好
還有那個我的情敵丸子 + 在我家曾經大便過的Taco 
不過最讓我尖叫的>>>>>>有俊文還沒寄到的卡片 + 王勇的卡片!!!!王勇熙耶
喔買尬喔買尬
還有我的新歡曾嘉敏耶>>>嘉敏嘉敏嘉敏嘉敏!!!!雖然很不熟 不過有卡片超級high的啦
媽呀媽呀>>>>想都沒想過

最後一面>>>是滿滿滿滿滿的王先生>>>王勝偉先生 天呀 你的字還是依舊好看
聽到他們跟你拿卡片的過程,你整個很有心>>>>>看到你寫在卡片裡面的字我都要哭了>>>
你哪能叫我不支持你呢?????雖然你已經是觸身球王了啦!!!!!!
不過我真的很支持你是真的!!!!!請加油 

吼 你們好壞喔!!你們都偷偷來>>>而且演戲也演的太好了>>>有人那天還跟我去看米迪亞
有人要找王先生時還打給我!!!
你們都沒有想過我會發現嗎???對  我就是沒有發現!!!!!!
你們這樣子寵壞我!!!你們不知道我會捨不得你們嗎????親愛的妹妹們>>>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之後我們開始我們今天的比賽>>可能連籤都要跟我一起慶生,因為我們今天舉辦歌唱比賽
所以說要抽順序,我就當了籤王!!!!

唱歌唱的好開心!!!有老歌>>欣蓉win 飆高音>>嘉嘉win 笨ㄦ跟我是合唱的趴呢 宜的台語歌超棒!!!!!
比賽不是重點
跟妳們唱歌才是好玩!!!
雖然說我們也沒有很認真打分數,打到最後是亂打,而且根本還會為了聊天就沒有唱歌
因為跟你們聊天真的很high啊
什麼甜蜜的歌真的是難為我們!!!!!還好最後變成友情的歌
不過你們給我的歌,我真的都好喜歡 笨ㄦ的非你莫屬>>你唱的比某先生要好聽多了
嘉ㄦ的明天也要作伴>>對 不只明天 後天 大後天 大大後天>>>>我們要一直作伴
宜寶貝的HERO>>>你歌詞都有唱對呀!!超棒的妳
還有欣蓉的>>我忘了啥歌 哈哈哈哈哈
都好感謝你們唷

最後的飆歌真的好high!!!!!
其實六個小時真的不夠我們唱歌!!!!可是時間就是如此>>我門也必須解散
不過還好我們約了好多的約!!之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出來
而且我們都在高雄>>一定會有很多機會的,
知道嗎??雖然你們年紀都比我小,但是跟你們在一起就是像跟美女團依樣很輕鬆
因為都不禁忌!!!!
我好愛妳們唷!!!!!
若穎寶貝 + 羅珊姐 + 宓ㄦ>>>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吃飯看球聊天!!!!
你們來依下高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