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雖然說我家蔡佩愛人是10號生日 不是今天 但是 因為今天大家才有控 所以我們選定今天
而且16號 碗蒸北鼻就要去吃素了 所以要快點出來吃葷的!!!!哈哈總而言之我們就約今天要吃飯啦
不過就在今天中午 因為我早上去上JEFF的課 因為我愛他!!!哈哈 
不過上到12點 先去養雞場問依下 說他們可不可以帶蛋糕呀 之類的事情
就在我要其回去的時候 我的車子竟然熄火在逢甲的黎明路上>>>>真是傻眼到我>>>
基本上呢 逢甲黎明路 最近的加油站 很遠>>>我覺得啦 有些遠 有些遠!!!!
原本想說叫蔡佩幫我送油來 但是呢 很怕他會問我說 我從地球村回家怎麼會騎到這邊之類的
我不能ㄅㄧㄚˋ ㄎㄤ>>>又不好意思請別人幫我送來 所以說 我就開始牽車>>在正中午牽車 一路牽
發現大家都在看我 好尷尬 又快點把口罩+眼鏡袋上去>>>>就這樣 我到了西屯路的大水溝邊的加油站
我真是覺得他是我生命中一個不可獲缺的東西呀 喔 對了忘了跟大家解釋 為什麼沒油我會不知到呢
因為我的油表壞了>>>修理要400-1000多塊 我就不想修理了 而且呢>>>我忘記我上禮拜五加油只加了50塊
騎了那麼多地方 當然會沒油了啊!!!!!!哀 不過一度有很多機車航以為我是機車壞掉 要叫他們修理
哈>>>就這樣子 加滿了油>>但是很難發動 還好有一位吃西瓜很好的加油站員幫我發動>>>
喔 這又有德說了 因為我家機車已經邁向17年了>>>所以說 它很舊了 但是 哈 飆很快唷
但是他的啟動器壞了 修理很多次 現在不想修了 所以我都要靠腳踩>>>>
反正就這樣子 上課  噗 不過今天黑師傅說>>我們的考試 平均差不多20分 好誇張呀 哈哈哈哈
可是他完全沒有覺得是他不會交>>>
回去弄弄 就出門啦 可是呢 我ㄧ開始還先去馥曼看蛋糕 可是都超大 所以最後我沒買 先去找保險員夫妻 映蓉他們
說到他們 他們禮拜二還趁著上班時間 以拜訪客戶之名 來找我聊天了好一陣子 哈哈哈
可是很好玩耶!!!聽他們的經驗>>>>喔買尬 原來 每個行業都有一個 決戰手冊 哈哈
好 之後到了養雞場 除了看錯時間的克萊爾張遲到外>>大家都到了 先進去 因為要在裡面給蔡佩驚喜
因為呢 蔡佩從頭到尾都以為只有我跟他吃飯>>>哈哈哈其他人士特別來賓
看到蔡佩來 我急忙打給映蓉跟碗蒸>>>可是這兩個人 都沒接電話 之後進去 我還試圖擋住他們
因為呢 碗蒸北鼻還很開心的在聊天>>>>噗!!!!!!最後 蔡佩發現了哈哈哈有驚訝到吧 !!!!!!
雖然爆點沒有比妳們淺入我家這麼大>>>可是還是有爆點吧 哈哈哈而且我發現 被蒙在鼓裡的人
都會有一種感覺 就是 會覺得跟策劃的人之間有距離感出現 像之前 跟碗蒸也是 我生日那一震子
碗蒸都對我好冷淡 哈哈哈 害我ㄧ度很難過 蔡佩說 它也覺得我跟他有距離感
現在他都知道了吧 哈哈哈哈 之後呢 就開始嘻嘻哈哈 吵吵鬧鬧 我覺得我們這七個人真是整個餐廳最炒的
克萊爾張張的遲到懲罰就是去買蛋糕>>>哈哈哈蛋糕忘了帶她的夥伴 賴打>>>所以說 我們開始用數隻
結果剛剛才說 要拍照沒控去借賴打的碗蒸 哈 就被抽到了 哈哈 它去跟外面抽菸人借打火機
我們還一直在那邊說那人會不會以為是最新的搭訕方式呀!!!!哈哈
反正我們唱歌 許願 說很多ㄚ哩阿紮的事情>>>尤其欣儀今天第一次跟我們出來
一點都沒有不融入我們 完全融入了咩哈哈哈 大家講到畢旅的事情 還是很多回憶可以說>>>>
不過因為我們做太久了 外面有很多人在等 所以我們就出去 原本要去逛逛的>>>但是 一到小沙家
就待在那邊了 不想走了 >>>> 一開始要嚇它 可是因為克萊爾張張的腳被看到>>>鋪 失敗
7個女生 擠在小沙的雙套中>>>嘻嘻哈哈的 他心裡一定想說這群女人齁>>>吵死人了
不過我們還是在那邊呆到了10點多>>還去他們頂樓看夜景>>>很漂亮很漂亮>>>>
而且還吃到小沙削的水果 它真的是天生的新好男人耶 好男人呀

喔唷 朋友們 大家真的是很容易high耶>>>>要一直這樣子 長保年輕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