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禮拜日
哈哈哈 今天來到了禮拜天 老娘很煩 每天都有吃不完的飯局 ㄟㄟ 你女兒難得回家耶 不過今天因為公司的房東女兒要訂婚
所以礙於是房東 老娘也只好去了 我就跟小小去吃泰式料理 他的紅咖哩 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吃耶 超級好吃的啦 又不貴
之後走回公司在附近晃晃 說真的 現在因為高鐵在附近 所以說 外國人都變好多喔 連我去吃個飯都會遇到法國人 偷聽他們再說啥
說真的我只能聽的懂 一些些單字 要聽懂整句 還真難>>不過 像掰 啥的 我都可以知道啦哈哈哈哈*歐否夫阿*
之後下午我們去了外婆家 說真的 我外婆還真的很可憐 不僅僅一隻腳大姆指截肢 一個眼睛沒有了 現在也因為我那不成材的小舅
稿的他有憂鬱症 + 精神都不太好 今天還說我哪時候要考高中>>>害我跟我妹都傻眼
之後去大統 因為我妹要買東西 他要買他縫紉的東西 真不是我再說 縫紉的東西 買一買 都好貴喔 不過剛好我們也有餐券
所以說 就順便去吃東西啦 哎哎 聽說現在是下午3點 我12點才吃完午餐耶!!!!
不過豬排飯還不是普通的好吃耶!!!!那是依家日式定食的店 好吃好吃!!!!
之後因為時間已經眼看超過了球賽開打的時間 叫我媽快快帶我去球場>>哈哈 是我職棒18年開始 第一次踏進球場耶
好緊張>>>也很興奮 因為我要看到我家小頭寶貝啦!!!!好久不見!!
到了澄清湖 剛好笨ㄦ+嘉嘉北鼻也剛好在那邊 我們就一起進去啦 今天的人有我 宜 + 笨ㄦ +嘉嘉 哈哈好久沒有聚在一起看球啦
不過我進去時 聽說統一已經打下兩分了耶害我還想說 也太晚才開打 怎麼統一才在打第一棒>>噗
不過很誇張 真不是我再說小頭竟然都沒有安打 而且我因為太久沒有看職棒 還很緊張 不敢大喊
不過卻敢大笑>>因為我們一直在聊天 到底有多少時間在正常看比賽呀 我也不知道 大概 不到20分鐘吧
不過笨講很多Gay的事情 都發生在西子灣 真是笑翻我的天>>>哈哈哈哈害我久久不能平復>>>不過 好久沒有見到你們
我真的好開心喔!!!!!我們已經從春訓到現在沒見到面耶 嘉呢 是從總冠軍第一場在我家樓下聊天之後就沒見到了!!!!
宜喔哈哈哈哈 都被威脅的我:P
聽說 布雷轟了一支全壘打 聽說 小頭很多次應該是安打的 都被6號陽森沒收 聽說蔣大哥一直打界外球 聽說我們因為峰民的一支雙殺打得到一分
聽說 最後 我們輸球了 很誇張!!!!到底是怎樣 哈 不過今天我聊天聊的好high喔
之後我們去外面等大家>>>今天很誇張 大家都有警衛護送耶 不過 真笨 哈我們可以走到後面一點去等球員呀
今天 看到的人 其實不多 不過重點都有等到 烏納 你也太兇>>害我都不敢叫你 最後還好有嘉叫了你>>乎 不然笨ㄦ會哭
頭ㄦ>>真的很開心 你真的很sweet>>>這也難怪我一直這麼支持你!!!跟你拍照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喔 而且 不是我跟你說場面話
是真的 你鬍子刮一括 超帥>>>(Y)
最後 爆笑者林津平是也 因為他一來 我們就跑去請他簽名 連他的麵店名稱都想好了耶哈哈哈哈多貼心 29麵店
而且 小朋友很可愛 跑來問林津平說 你是la new球員嗎 林說 不是 我是翻譯 我們大笑哈 一直說他只是路人 :P
小朋友就問說 那la new球員在哪裡 我們就很壞 看到咖啡廳那邊 有一個球員 就跟他說在那邊在那邊 孩子們 就開心的跑過去啦
哈哈稿的我們哈哈大笑>>>哀 笑翻我 最後 任務都達成啦 不過齁 一直在樓下叫許智強 他都沒聽到 來到這裡就想要鬧鬧他
哈 因為太久沒見面啦 你要開心好嗎 我們都一直想著你耶
最後 我還是要跟寶貝們掰啦>>>我相信我們很快又會見面啦 哈哈哈哈
欣蓉 腳要快快好 下次一起看球


3.19 禮拜一
今天一大早 我要回台中啦  差點找不到我的鑰匙 呼 還好 老娘也有先拿出機車的預備鑰匙給我 還好我有找到我自己的鑰匙
先去好久不見丹丹買早餐 之後前往統聯搭車 呼 還好 很快就有車子了 我坐上車 馬上睡著 嘻嘻 不過到了台南我有醒來
因為突然有一個人上車 說要檢查有沒有人沒有撕票>>因為聽說好像有人忘了撕票 導致原本要再仁德上車的一個人沒有位置作
所以我被吵醒了 此時 台南的天氣是陰天>>很誇張 高雄是晴天耶 而且我跟我老娘看氣象 說會下雨 我還說 有病喔 高雄那麼熱
最好會下雨 結果到了斗六 因為司機停車上廁所 我剛好坐在廁所上面>>感覺到車子停了 又醒了 此時 哇ㄎㄠ
下雨了 老天爺呀 有沒有這麼剛好>>>我不要啦>>我沒有帶雨傘耶 不過才剛這樣子想 我又睡著了
到了台中 還好 剩下咪咪雨>>所以我快快去牽車 快快回東海>>不過還是有點狼狽>>>
之後 快快下去管二找阿花 因為要一起吃午餐>>>原本想說紅林很多人 去男餐好了 可是 噗男餐也很多人 最後還是回紅林
去教室吃飯>>>哈 大家都好早來喔>>>今天上課的人 有我 阿花 靖文 碗蒸 婉容 哈阿哈 老師今天交我們寫新聞稿
我喜歡老師啦  超可愛的 只是 他都一直害我很尷尬 一直問我很難的問題 例如 曼陀羅是啥>>>鋪 我就明明跟你說 老師你解答就好
還硬要問我 結果求助阿花>>>哈 他說是植物 結果不是老師要答案>>他是要思維!!!!!哈哈哈哈哈
還有齁>>就是 老師很愛偷拿我的報紙耶 趁我不再 偷偷拿>>>鋪
不過 今天的新聞稿 原來這麼簡單 我還寫了一張小熊維尼與小豬的給婉容耶 要收好 要收好嘿
之後去上商英>>今天人爆炸少的啦!!!大家都因為太冷不來上課吧!!>>中途下課跟靖文跑去海濤館吃薯條吃有點久才回教室
一回去Adam在上文章>>原本一心想說一定不會輪到我念文章的我!!!!因為貴湘一直叫我小黃小黃>>很像叫狗
然後豆花也要叫我念 剛好Adam先生就直接說 要不我念好了>>哀哀哀哀哀難逃 因為我難逃 所以靖文也要 我們是一起的:P
晚上 去聽了演講 基本上我覺得沒啥>>比起上次的羅總>>爛多了 而且他一直在講他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沙拉 +阿花一直在傳紙條
哈哈哈哈 他就是要我們有野心一點 不要就是默默耕耘>>>因為那樣是沒有用的 不過好啦 他有直得我敬佩的一點是 他真的很會看時機+ 他運氣很好
所以他投資的都對>>>而且呢 不是我再說 是真的人都要出國去的話 才會有成就嗎??感覺大家都曾經出國 然後有成就耶 搞不懂
之後 還有看到曉婷助教的男朋友說!!!!!
哎 今天的風很大 稿的我跟阿花像神經病 特別high>>> 到了晚上都會這樣子吧!!!!哈哈哈 總言之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啦

最近想要發明一個新的個人專屬圖案>>>就是在我的簽名後面 再加一個圖案>>>要畫點心麵嗎??? 可是那還要跟大家解釋耶 讓我在想想唄
明天要上海公公的課了 緊張 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