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這天 9點多時 我好像有聽到儀蒨他們準備要出門的聲音 但是呢 因為我實在太累 我根本無法起來啥的
所以我就這樣子 一直睡到12點多才爬起來 想說等等2點去看個代訓 然後再前往彰化 結果我起來看個照片打個網致
時間就咻的一下 已經2點了 傻眼 我才急急忙忙的準備出門 在公車上還遇到角角 
之後到了一中>>我就快快買了東西 進去吃 一邊看比賽 一個人看比賽 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好像也有點喜歡這種感覺
因為就這樣子 靜靜的 看著球員在比賽 好像會看到一些平常看不到的小細節  也會聽到觀眾 許多不一樣的聲音
整個就是有酷到 不過今天最後的結果是代訓藍隊贏了 不過呢 放心放心 明天還有總冠軍呢 哇哈哈
今天一進場就看到烏那那在熱身>>整個想說快幫笨ㄦ拍個照吧!!!因為他也很久沒有看到烏那那了
之後還有沈亞倫先生在熱身>>>呵呵 之後我到外面等人的時候 看到了小魚 沒想到他也有來耶 
只是 哈哈因為不熟 + 他朋友也在那邊 所以我也沒有過去聊個天啥的 
等到許智強先生出來時 我跟他說 我要跟他拍照 他問我說 誰拍啊 我說 當然是我啊  我拿相機喔
他就很懷疑的看我說 你拍??可以嗎  我就小小的回看他一眼說 拜託你整個很不相信我耶
結果拍出來是成功的 他就說 嗯 你技術真的還不錯喔 小看我 之後想說再拍一張獨照給笨ㄦ好了 結果許智強就一直問我說 ㄚ我要擺啥姿勢 我就說 隨便啦!!!比個ya好了 結果 他說 他不會比>>> 撲
之後就在亂七八糟中結束 接著出來的是沈亞倫 撲 他大概很愛玩自拍吧 我跟他說我要拿相機 他說她來拿好了
結果第一張有點小高>>>所以他又拍了第二張>>整個技術就是好啊 然後也拍了一張烏那那的獨照 為啥不跟他合照咧 因為我一直想到張賢智>>賢智老大 撲 再來是最後一個 我中信裡面還頗喜歡的葉長龍 真的很可愛耶他
之後我便前往了台中火車站 搭上火車 整個大擠 而且我還坐在女性包廂了耶 是怎樣 不過裡面好像有男人看不董字
也擠在裡面>>>算了 他想當女的吧 到了彰化 寶貝葳來帶我 一路上聽到他說她之前發生的不愉快 我整個覺得很生氣
學妹整個不尊重人就算了 事情做不好就算了 還把人家當成奴隸還使喚 這算什麼啊 很機車耶!!!!
而且寶貝葳也不是那種很容易就發脾氣 就哭的人 可以把它惹成這樣子 我真的很佩服那群學妹 欺人太甚
不過 我今天來陪你啦 不用擔心啦 我的寶貝 我們兩個開始逛起夜市來 整個很開心耶我 因為我很久沒有來逛金馬夜市了 我很愛彰化這個夜市 東西便宜 又好 我們先開始亂吃東吃西吃 之後再去玩很多的遊戲 尤其我去玩麻將賓果
呀逼竟然讓我重了我愛的鴨子耶>>>整個開心到不行 一路上帶著她散步>>>哈哈 開心耶
之後我們又去玩抽紅包>>葳ㄦ的運氣真的有點糟>>>倒是我ㄧ開始抽就抽到一隻小娃娃 我們還跟老闆討價還價希望可以換好依點的禮物 我連葳ㄦ明天生日都已經搬出來了 竟然還無法 撲 算了 不過我換了一之黑白豬就送給我的寶貝葳啦!!!!還去玩了九宮格>>哈哈哈 整個有點神準咩我 但是 竟然投一個大曲球 打到旁邊的那一場
哈哈 而且老闆整個很funny 拿了一個超人特攻隊的玩具要送我們 撲 因為他是硬的 整個不討喜 我們就跟老板換了套圈圈 讓葳ㄦ當成寢室遊戲吧 哈哈哈 之後又去買水果啊 啥的  還遇到葳ㄦ的學弟 學弟整個想要追學妹吧 
因為一直送她東西>>>整個就是才剛抽 就想歸類為自己家的耶 哈哈哈最後我們兩個兩手提滿了東西 滿足的回宿舍
他們新的宿舍真的有大一點>>>葳ㄦ的室友們也都很可愛>>>去新竹內灣回來還買了一隻假老鼠
整個就是很好笑啊 之後 又再他們寢室聊天完了一下之後 因為很累了 所以我就早早爬上去睡覺>>>>
不過齁
今天我整個有開心到 不僅是逛到夜市 更重要的是 跟我的寶貝ㄦ 一起聊天 一起逛街
我真的很喜歡寶貝葳 我想 我們目前友情累積到10年 一定可以累積到接下來的每一年
喔對了 1001他生日 我還特別等到12點過後 給她第一個祝福>>>>要快點找到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