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做了一個夢!!!好棒的夢 只是有點怪
夢到 我和莎拉一起要走去上課 在路上 遇到了鴨子跟宛蓉 進了教室
還有c班的大家一起要準備上課 突然張教官(鼓山高中的教官)走進來說要去校外參觀
到了校外 竟然見到鼓山高中的大家!!!!有很多班級的男生做再同一排
還有一群女生也一起!!!大家都是混合版的!!! 好酷
而且 還和大家一起坐在一起吃飯 但是吃飯的同時 我的身邊只剩下莎拉
而且他很豪邁的跟大家一起喝酒..很詭異!!!好像他跟大家比較熟耶 怎麼搞得 哈哈
反正就是一整個妙 之後醒來 這個夢還是很清晰!!!高中的大家 臉都歷歷在目耶
因為這個夢
讓我開始又想念起大家了
不過 今天下午 和孫ㄦ珊珊 去短暫的約會!!!ㄎㄎ 吃了飛碟冰 他點的 真的是有夠詭異的啦
其實根本就是在喝藥水冰呀 ㄎㄎ 我的芒果 就好好吃喔!!只是吃到最後只剩下番茄
噗 噁心...
之後 去逛街 但是呢 基本上 姐姐首先是沒錢<=上禮拜五六日跟這禮拜一 老娘4天花了2000
所以我只能省著花 但是也剛好啦 都沒有讓我看到很愛的衣服哇哈哈
到是孫ㄦ珊珊 ㄎㄎ 花很多齁!!反正 你也很久沒這樣啦
也fine啦 只是 時間很短!!很難過 下次ㄎㄎ 下次就有很長的時間啦..^^

說真的 我在期待些什麼嗎
我在等待些什麼嗎
明知道不可能
但只是因為那個模糊的人影跟你很像 我就在有著某些期待嗎...
no ...
我已經 很久不敢對你抱有這種期待了
因為 你跟我的關係已經變的不一樣了...

對於任何事 我已經都可以看很開了 因為 要是總是看不開 我只會把自己推向難過的窟窿
neverm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